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ys070
Elite Member
 
cys07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90
引用:
作者無此用戶
滿好奇幾點的...
看新聞報導說鑽石公主號上的遊客還是舞照跳~麻將照打
也就是說沒有在艙房自主隔離(因為中央空調的關係?隔離也沒效嗎?)
那如果陸續一直有確診病例...那就又繼續14天無限輪迴下去嗎?
在來是船上費用?扣除新聞中所說的住、食及提供網路
但是其他像洗衣?或是飲料(船上通常只有茶、咖啡是免費的)
這些費用也是由隔離者自己出嗎?
雖然看來船上多是日本人~而且是在日本隔離...

費用都由郵輪公司出,所以才會繼續玩

只是這些人可能不知道萬一被傳染,在那條船上就是當人球要待更久遲早暴動
     
      
舊 2020-02-06, 04:24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ys070離線中  
人肉插騷包
New Member
 
人肉插騷包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頂太瘋
文章: 9
引用:
作者ch888888
我朋友過年在地中海的船上,也是遇到一個黃種人在船上發燒,後來船上的遊客看到黃種人都馬上閃開~~~


其實有個比支那更難聽百倍的名詞 那就是黃禍 成就已解鎖
 
舊 2020-02-06, 04:26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人肉插騷包離線中  
無此用戶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7
文章: 61
引用:
作者cys070
費用都由郵輪公司出,所以才會繼續玩

只是這些人可能不知道萬一被傳染,在那條船上就是當人球要待更久遲早暴動

如果費用是郵輪公司出
那大概船上應該不會提供酒和其他付費飲料
水療甚麼的付費設施大概也不提供服務了吧
據新聞報導...船上日本人居多...依他們的民族性
暴動的機會可能相對較低吧...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20-02-06, 04:35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無此用戶離線中  
cys070
Elite Member
 
cys07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90
引用:
作者無此用戶
如果費用是郵輪公司出
那大概船上應該不會提供酒和其他付費飲料
水療甚麼的付費設施大概也不提供服務了吧
據新聞報導...船上日本人居多...依他們的民族性
暴動的機會可能相對較低吧...


傳染病難說,要是有有新的出現.....這種關在海上

現在感覺搭飛機還比較好,落地就會被強制接收
船的可能就地船上隔離或是像台灣這樣不準你停靠
舊 2020-02-06, 04:38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ys070離線中  
JJ19
Power Member
 
JJ1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688
沒查到哪則新聞說鑽石公主號上面****跳的

幾則新聞都說,現在不能離開房間,無窗監獄,每天等配送三餐
__________________
性子是拿來磨的,不是拿來使的
舊 2020-02-06, 04:57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J19離線中  
礦鐵人
*停權中*
 
礦鐵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17
文章: 56
直接變成幽靈船了,慘

此文章於 2020-02-06 05:04 PM 被 礦鐵人 編輯.
舊 2020-02-06, 05:02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礦鐵人離線中  
無此用戶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7
文章: 61
引用:
作者JJ19
沒查到哪則新聞說鑽石公主號上面****跳的

幾則新聞都說,現在不能離開房間,無窗監獄,每天等配送三餐

前兩天的新聞是說船上還是可以跳舞、打麻將的
或許新聞被撤掉了
[YOUTUBE]r4yYxwWdhoA[/YOUTUBE]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20-02-06, 05:05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無此用戶離線中  
老柏(第四)
Senior Member
 
老柏(第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1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1,303
當初多花一點錢就可以買有窗戶的房間,住無窗的真的慘
__________________
[/url]
老柏                 老柏(第二)

老柏(第三)              老柏(第四)
舊 2020-02-06, 05:18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老柏(第四)離線中  
小肥羊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13
您的住址: Republic of Chunghwa (ROC)
文章: 85
目前以基隆港為母港的國際郵輪有公主遊輪、歌詩達郵輪,皆隸屬於嘉年華郵輪公司
引自郵輪經濟不能單靠觀光-魅力港市「新基隆」

不知道這種選擇基隆港作為母港的營運的郵輪怎麼算,如果周邊國家都不收,道義上似乎註冊的營運母港要收吧!不然這會引起國際人球糾紛
__________________
小肥羊是提醒自己在台灣不要被無良商人當肥羊宰。
騙創投的訣竅不在你的企劃多漂亮,在你能不能騙進第一個大咖投你,只要有一個頂峰大咖投你,其他創投就會無腦搶了。而頂峰大咖真的那麼聰明睿智眼光準確嗎?才怪,他是靠一個成功的投資抵掉二十個看走眼的失敗而已。
舊 2020-02-06, 06:00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肥羊離線中  
topazs
Junior Member
 
topaz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821
這種感染到最後 船長直接衝港 把人都放下去
感覺都要屠城了

像僵屍卡車的升級版
__________________

師:幫我想條更毒的計畫,幹掉他們 ! 徒:師傅,恕徒兒駑鈍,你的武功不在他們任何人之下,為何要用如此方式 ? 師:沒有任何理由,這是我的風格 !
徒: :.......(師傅,你實在太瞎拉 )
舊 2020-02-06, 06:56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pazs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