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90
|
引用:
費用都由郵輪公司出,所以才會繼續玩 只是這些人可能不知道萬一被傳染,在那條船上就是當人球要待更久遲早暴動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頂太瘋
文章: 9
|
引用:
其實有個比支那更難聽百倍的名詞 那就是黃禍 成就已解鎖 ![]()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7
文章: 61
|
引用:
如果費用是郵輪公司出 那大概船上應該不會提供酒和其他付費飲料 水療甚麼的付費設施大概也不提供服務了吧 據新聞報導...船上日本人居多...依他們的民族性 暴動的機會可能相對較低吧...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90
|
引用:
傳染病難說,要是有有新的出現.....這種關在海上 現在感覺搭飛機還比較好,落地就會被強制接收 船的可能就地船上隔離或是像台灣這樣不準你停靠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688
|
沒查到哪則新聞說鑽石公主號上面****跳的
幾則新聞都說,現在不能離開房間,無窗監獄,每天等配送三餐
__________________
性子是拿來磨的,不是拿來使的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7
文章: 56
|
直接變成幽靈船了,慘
此文章於 2020-02-06 05:04 PM 被 礦鐵人 編輯.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7
文章: 61
|
引用:
前兩天的新聞是說船上還是可以跳舞、打麻將的 或許新聞被撤掉了 [YOUTUBE]r4yYxwWdhoA[/YOUTUBE]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1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1,303
|
當初多花一點錢就可以買有窗戶的房間,住無窗的真的慘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13 您的住址: Republic of Chunghwa (ROC)
文章: 85
|
目前以基隆港為母港的國際郵輪有公主遊輪、歌詩達郵輪,皆隸屬於嘉年華郵輪公司
引自郵輪經濟不能單靠觀光-魅力港市「新基隆」 不知道這種選擇基隆港作為母港的營運的郵輪怎麼算,如果周邊國家都不收,道義上似乎註冊的營運母港要收吧!不然這會引起國際人球糾紛
__________________
小肥羊是提醒自己在台灣不要被無良商人當肥羊宰。 騙創投的訣竅不在你的企劃多漂亮,在你能不能騙進第一個大咖投你,只要有一個頂峰大咖投你,其他創投就會無腦搶了。而頂峰大咖真的那麼聰明睿智眼光準確嗎?才怪,他是靠一個成功的投資抵掉二十個看走眼的失敗而已。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821
|
這種感染到最後 船長直接衝港 把人都放下去
感覺都要屠城了 像僵屍卡車的升級版
__________________
師:幫我想條更毒的計畫,幹掉他們 ! 徒:師傅,恕徒兒駑鈍,你的武功不在他們任何人之下,為何要用如此方式 ? 師:沒有任何理由,這是我的風格 !徒: :.......(師傅,你實在太瞎拉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