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253
|
剛教你要修行,偏偏造口業
佛度有緣人,善哉!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9
|
引用:
不過挺好笑的 ![]()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沒聽過孤星啊? 希望能像作者一樣, 一雙腳雲遊四海; 這是我的夢想。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116
|
引用:
佛不是渡眾生… 怎會只渡有綠人呢?? 何況造口業是為解眾生苦 那位大師不造口業??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427
|
引用:
不了耶 為什麼 會這樣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
|
必須和討厭的人每天相處 真的非常~~~~痛苦
但是~~~既然不願但又必須每天相處的話 只有~~~~~忍 對! 就是 這個字 忍一時風平浪靜 心理只要想 離開他的那天就快到了 一定要等到那一天 也當作對自己的一種 磨練囉!!!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阿里山捷運站
文章: 145
|
在人生中很多事往往不能盡如人意,但多往正面方向思考,會比較快樂..
![]() 係金ㄋㄟ喔!
__________________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石牌
文章: 27
|
我以前有幾個工作,都是在不爽人下離開的!
但在自己還沒有準備好退路下,又得再花時間傷害自己 所以......不要輕言耍帥,輸的總是自己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116
|
Re: 別輸下去
引用:
嗯~~總覺得自己的個性稜稜角角的 說起話來也是挻衝人的 雖然都是沒惡意的話… 不過也結了不少怨… 但是……看不爽我是一定會開口的!!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116
|
引用:
因為他的廟寺蓋得比新光三越還屌…… 只差沒有地下街和捷運……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