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j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253
剛教你要修行,偏偏造口業
佛度有緣人,善哉!
     
      
舊 2002-07-11, 12:53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jan離線中  
LonelyPlanet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吉他之繩

造口業...

不過挺好笑的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沒聽過孤星啊?
希望能像作者一樣,
一雙腳雲遊四海;
這是我的夢想。
舊 2002-07-11, 12:54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onelyPlanet離線中  
吉他之繩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1,14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onelyPlanet

不過挺好笑的

me too
__________________
多少人走者,卻困在原地
多少人活著,卻如同死去
我想說的都在

跟這
停權中
舊 2002-07-11, 01:10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吉他之繩離線中  
area0228
Major Member
 
area022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116
Unhappy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jan
剛教你要修行,偏偏造口業
佛度有緣人,善哉!

佛不是渡眾生…
怎會只渡有綠人呢??
何況造口業是為解眾生苦
那位大師不造口業??
舊 2002-07-11, 04:22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ea0228離線中  
drsp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42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rea0228

不行~~
太爽了…我怕會墮入畜牲道!!


不了耶 為什麼 會這樣
舊 2002-07-11, 07:18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rsp離線中  
tina1122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
Unhappy

必須和討厭的人每天相處 真的非常~~~~痛苦

但是~~~既然不願但又必須每天相處的話 只有~~~~~忍

對! 就是 這個字 忍一時風平浪靜 心理只要想

離開他的那天就快到了 一定要等到那一天

也當作對自己的一種 磨練囉!!!
舊 2002-07-11, 08:48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ina1122離線中  
BlueCave
Major Member
 
BlueCav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阿里山捷運站
文章: 145
在人生中很多事往往不能盡如人意,但多往正面方向思考,會比較快樂..
係金ㄋㄟ喔!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7-11, 09:22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Cave離線中  
chihkuo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石牌
文章: 27
Red face 別輸下去

我以前有幾個工作,都是在不爽人下離開的!

但在自己還沒有準備好退路下,又得再花時間傷害自己

所以......不要輕言耍帥,輸的總是自己
舊 2002-07-12, 06:37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hkuo離線中  
area0228
Major Member
 
area022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116
Re: 別輸下去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ihkuo
我以前有幾個工作,都是在不爽人下離開的!
但在自己還沒有準備好退路下,又得再花時間傷害自己
所以......不要輕言耍帥,輸的總是自己

嗯~~總覺得自己的個性稜稜角角的
說起話來也是挻衝人的
雖然都是沒惡意的話…
不過也結了不少怨…
但是……看不爽我是一定會開口的!!
舊 2002-07-12, 07:29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ea0228離線中  
area0228
Major Member
 
area022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11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rsp
不了耶 為什麼 會這樣

因為他的廟寺蓋得比新光三越還屌……
只差沒有地下街和捷運……
舊 2002-07-12, 07:33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ea0228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