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5
文章: 17
|
這是化簡為繁,用腳模擬圓的運動,每個腳尖下去的點,就是輪子接觸地面的點。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17
文章: 680
|
看標題我以為是座墊中間有挖洞的那種....
__________________
----------- 男人心理學:[女人跟就海鮮一樣-好吃永遠抵不過新鮮]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18
文章: 135
|
引用:
感覺有點卡卡的 有點多餘的設計...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828
|
小弟是不懂結構力學,應該還是圓形最省力,這個樣子踩得很費力吧?
__________________
nothing but.....HIVI!!! |
|
|
|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0
|
引用:
那字幕應該是日文,發明人應該是日本人,騎士應該是女的!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