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8
|
天啊,一大早就那麼多人,停車場是滿的,不就3,4點就出發?
不過沒看到雪啊,人比雪多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蒿棘居
文章: 1,442
|
引用:
他大概也不住台灣吧 不就幾個白痴的個人行為,就要拖全台灣人下水 ![]()
__________________
路很長,夢卻難圓 如果可以,我想縮短天空和大地的距離,夢想和現實的差距...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18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82
|
引用:
合歡山莊雪厚標尺那被丟了七七乳加包裝的垃圾..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3,129
|
引用: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7212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3439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00635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37410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21777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34574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87073 應該是太衝動?不然也可以考個機來開?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02326 九年前幹過架!當時站上風氣很差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