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GCVincent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8
文章: 1,088
成功的跟趾動作錯誤示範?!
     
      
舊 2019-12-06, 07:29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CVincent離線中  
a125siy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5
引用:
作者sutl
我猜99.99%是右腳踩油門

只要車輛設計是右腳變換控制油門跟煞車,就一定會有踩錯的機率,而且踩錯時有些人會嚇到理智斷線,右腳死命踩著油門想要讓車子停下來。

另外煞車很有力的,自己同時用相同的力道踩油門煞車試試看,車子根本不會動。

日本政府已經決定2021年的新車標配AEB自動緊急煞車了,台灣也應該在2021年同步跟進才對。


不知AEB對倒車有沒有支援?
 
舊 2019-12-06, 08:43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125siy離線中  
sutl
Elite Member
 
sut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閃亮亮的永和*~
文章: 6,096
引用:
作者a125siy
不知AEB對倒車有沒有支援?

有                   
舊 2019-12-06, 10:17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tl離線中  
E.A.G.Y.O.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0
文章: 494
老了,平常會無意識做很多誤動作,但開車在市區,無法容許誤動作的產生。
舊 2019-12-07, 12:30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G.Y.O.O離線中  
view342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7
文章: 16
人類智力跟能力是有限的
這麼多暴衝的實際案例通常都是發生在中老年人
這些中年人老年人通常年輕的時候都是開手排車
手排車有一個離合器
通常只要有任何問題手排車的車主都是先踩離合器
自排車沒有離合器可以踩
手排車開一二十年之後
再來開自排車
真的很恐怖啊
舊 2019-12-07, 12:44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iew342離線中  
binlinyan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5
您的住址: PingTung
文章: 114
又要來推廣一下了,
請各大車廠早日標配「Scream Brake System」好嗎?
地方的三寶很需要這個功能阿…
舊 2019-12-07, 01:59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inlinyang離線中  
arbu
Amateur Member
 
arb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30
引用:
作者view342
人類智力跟能力是有限的
這麼多暴衝的實際案例通常都是發生在中老年人
這些中年人老年人通常年輕的時候都是開手排車
手排車有一個離合器
通常只要有任何問題手排車的車主都是先踩離合器
自排車沒有離合器可以踩
手排車開一二十年之後
再來開自排車
真的很恐怖啊


左腳離合器. 右腳剎車+油門.
左腳要怎麼踩到油門???
舊 2019-12-07, 03:03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bu離線中  
老柏(第四)
Senior Member
 
老柏(第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1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1,303
路上的凶器阿,真恐怖
為那機車騎士飛來橫禍默哀
__________________
[/url]
老柏                 老柏(第二)

老柏(第三)              老柏(第四)
舊 2019-12-07, 04:21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老柏(第四)離線中  
42章經
Senior Member
 
42章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10
您的住址: 東郊皇陵
文章: 1,012
引用:
作者老柏(第四)
路上的凶器阿,真恐怖
為那機車騎士飛來橫禍默哀

人好像沒怎麼樣的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
政治正確圖
舊 2019-12-07, 05:29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42章經離線中  
healthfirst.
Golden Member
 
healthfirs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陣亡者的靈堂
文章: 3,220
人老了
不只肢體退化
腦袋也會退化
但很多人不服老
認為自己沒問題

另一邊博愛座卻服老
視為理所當然的權益

兩個老人類型都有些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19-12-07, 05:35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althfirst.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3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