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15
文章: 398
|
引用:
光是必須大學畢業就過20才出社會 如果更高學歷就更不用提了 現代人社會化的晚主要就是設限於此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7
文章: 56
|
古時候早熟主要是平均壽命不長,如果像現代光學生時期就耗掉人生三分之一,放在古代可能學業完成壽命也差不多了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8
文章: 73
|
引用:
不過台灣受高等教育的人是過頭多了,台灣念大學的確比很多國家便宜,不過反正這也是大家想要的 多受教育如果確實有增加知識學識更會活用腦袋,是也還值得 早熟原因主要還是經濟因素,家裡養不起,阿信七歲就要幫傭帶小孩(我這好像透露年齡了) 可是另一方面大家又閒閒沒事做,七早八時就要結婚成家立業生小孩 此文章於 2019-12-06 11:22 AM 被 Melia1830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8
文章: 1,088
|
看過最猛的大概是陳慶之
近代最猛的可能是對日抗戰中,日軍河南會戰39天。 好像一天還是兩天攻下一城。 中國湯恩伯39萬對日本內山英太郎14萬。 日本大概戰死1300人左右?! 二戰大概是波蘭閃電戰,28天生啤……攻克波蘭華沙。 36天收工。 格奧爾格-漢斯·萊因哈特 將軍很厲害,後來得罪希特勒, 回家吃自己…… 引用:
列寧格勒(現聖彼得堡)圍困戰有多慘? 引用:
去過聖彼得堡的同學,有沒有感覺陰陰的? 此文章於 2019-12-06 07:18 PM 被 GCVincent 編輯.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0
|
引用:
長子繼承制的怪圈啊.... 如果壽命都平均40歲,都16歲生子 a在16歲生子,25歲即位,年少力壯...40歲掛了... a1也在24歲時即位...差不多的循環 但是...如果有誰活久一點嘞 a5,25歲即位...活到60歲..... a6即位時已經44歲了啊...運氣不好還先掛了... 或即位兩年46歲就往生.... a7就30歲即位...心想,我要好好爽一下... 結果又早死了.... a8...16歲即位...由攝政王代理到a8成年 如果a8又爽過頭.... 一個王朝的沒落...通常是某代帝王太長壽,又不早交棒... 整個循環被破壞....繼任者就會越來越年輕.... 接下來就是外戚權臣宦官......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8
文章: 1,088
|
中國歷史上,最危險的職業大概就是太子。
做的太差被廢,做的太好被廢…… 從唐朝建成太子,到新中國林彪……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5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161
|
第二次世界大戰各國傷亡統計
[YOUTUBE]Rrb2WSwiHyc[/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b2WSwiHyc 詳細一點的 [YOUTUBE]xmYZ6y0zIEw[/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YZ6y0zIEw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8
文章: 73
|
第二部影片真是發人深省
旁白提到黃河花園堤決口,沒提到南京大屠殺,是因為後者事證不足,只有中國人愛講吧 難怪西方人那麼痛恨納粹,他們的戰爭暴行,和日軍相當,不過至少他們不恨德國了吧 戰爭真是很可怕,發起戰爭者的惡行真是裡人髮指,怎麼會有人覺得有任何國家可以用戰爭來威脅台灣,還把這種國家政府,當成是我們可信可親的⋯⋯ ![]() 此文章於 2019-12-07 07:51 AM 被 Melia1830 編輯.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18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82
|
引用:
明朝中後期也是這樣 嘉靖在位40多年繼任的隆慶幾年就掛了 萬曆在位快50年繼任的泰昌爽一個月就掛了 接下來的天啟.崇禎兄弟加起來快20年明朝就掛了.. ![]()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0
文章: 32
|
引用:
別忘記了,有60歲金孫呢 可見我們都還在游
__________________
本站不提供問事、通靈、解夢、占卜、處理卡到陰或醫療……等服務 問事、通靈、卡到陰請左轉到各大廟宇,解夢、占卜,請右轉到各大夜市 醫療請關電腦出門到各家診所及區域醫院。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