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874
|
如果不排斥華為,可以想辦法弄台新平板M6....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236
|
樓主有第三個選擇
MS平板 D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流浪中.....
文章: 3,572
|
iPad Air3 買一買就好了啦
手機可以不用換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6 您的住址: 人群中
文章: 4,214
|
以用途來說,標準ipad就夠了,頂多上到ipad air 3
沒有什麼重量級軟體真不需要ipad pro。 平價Android就Samsung Tab A,一定要買64Gb以上板本,才有3G RAM 再上一階就Tab S5e,4/6GB RAM,Snapdragon 670. (補,不是三爽迷,不過大廠2019還有持續出平板的三爽是其中之一) 此文章於 2019-12-04 11:15 PM 被 Axel_K 編輯.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10
文章: 268
|
樓主的收入買iphone需要剁手嗎??
小女生收入只有你的十分之一買IPHONE沒在手軟的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9
文章: 79
|
手機就用你喜歡的
平板還真的水果的比較好。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12
文章: 2,590
|
我的Ipad air初代機現在還是我的主力平板勒
__________________
公司用擋簽名檔帳號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
引用:
我是貧果黑粉, 但引言的部分就是我的想法, 工作需求就買公司比較願意分配資源的工具. 況且, 我猜就是一些檔案以及雲端連公司為主; 如果是我, 會買一台貧果專門公事用. 現在我是公司$買的筆電一台, ACER SF114, 很低階. 自己買Surface Go. (微軟平板有缺陷但不是不存在好嗎?~) 我習慣公私完全分開, 即使公司說那台筆電我專用, 放私人東西在筆電也無所謂, 不打算收回. 所以, 回到最前面, 公司主要項目, 就去學會用.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54
|
引用:
不用鎖,要讓妹子去競爭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51
|
手上正好有
Samsung Tab S3 2018 iPad Pro 11吋 S3用滿一年後竟然讀不到SD卡 還好有延長保固 維修不錯,兩個小時不到,換片新的主機板給我 比較的話 S3色彩豔麗,看起來不大自然 iPad比較柔和 iOS也可以下載Chrome瀏覽器 PDF檔用Chrome開啟閱讀即可 iPad非常粗勇,相對S3比較單薄,看起來一彎即折 此文章於 2019-12-05 08:13 AM 被 chumowu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