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ycli6921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484
也是有社區網路的DM直接寫可以P2P的
     
      
舊 2019-12-04, 05:41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cli6921離線中  
workduck
Junior Member
 
workdu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文章: 808
引用:
作者holisonyy
自己拉一條光纖100M速度一個月800多
每個月下載幾tb 也沒人管....
有必要用便宜的還去吵嗎?


引用:
作者莫爺
公用網路在那用p2p,其它正常人還要上網嗎?

要玩p2p就申請固網啊!
連軟體影片都免錢了,連這個錢也要省?
有點良心可以咪?可以咪?可以咪?


因為我當初申辦社區網路時,我刻意再三詢問,業者跟我掛保證
"只要中華電信沒限制,他們也沒限制!!"

我在那之前是使用它馬的 中華電信固六IP 100M/40M

謝謝~
 

此文章於 2019-12-05 03:00 AM 被 workduck 編輯.
舊 2019-12-05, 02:58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orkduck離線中  
workduck
Junior Member
 
workdu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文章: 808
引用:
作者ㄧ本道
應該是社區網這邊自己在控管

可能吧,我剩下約期還有5個月,申請退費只能退一個月的錢,應該是不會退了。
直接重新申辦中華電信來玩。

引用:
作者hba1c
你直接下載BT不用VPN嗎?

為什麼多此一舉?從以前都沒這麼做過

引用:
作者swala
+1,便宜的一定有便宜的原因.

當初在辦的時候也有這麼疑慮還刻意再三詢問,後來的網路表現確實讓我很滿意。

引用:
作者darksnow
社區網路若讓每個人都能跑滿,他還要賺嗎?

說真的,我跑滿快1年半了,只是限速來得突然,加上合約簽定有沒有限制使用規範。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使用這家網路之前,是用中華電信固6 IP 100M/40M 將近五年,從一開始這家網路在我們社區是100M/40M起家,後來中華電信將大樓門口前的電信箱提升為光化電信箱後,這家網路就開始提供300M/100M,中間還打電話問我是否要二次施工,提高為300M/100M,我婉拒了。
就此使用100M/100M(業者幫我提高上傳) 數個月
若是擋BT 提早跟我說明,我也是能接受的。




引用:
作者莫爺
公用網路在那用p2p,其它正常人還要上網嗎?

要玩p2p就申請固網啊!
連軟體影片都免錢了,連這個錢也要省?
有點良心可以咪?可以咪?可以咪?


這不是公用網路。我有付錢

此文章於 2019-12-05 03:51 AM 被 workduck 編輯.
舊 2019-12-05, 03:48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orkduck離線中  
莫爺
Major Member
 
莫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14
您的住址: 台北不是我的家
文章: 126
笑死人了,當然知道你有付錢啊!拿這個來說嘴?
轉換成社區公用網路,不就是想省錢?
也不想想玩P2P載的軟體、影片都省了多少錢,連網路錢也省?

就跟那些用手機上網吃到飽掛P2P嘴臉一樣。
自己爽就好,不管同區再使用的人,反正老子有付錢啊!
__________________
爭強鬥狠終日險 仁慈寬厚彌天高
觀心不用腹中取 看人何需面對面
舊 2019-12-05, 09:18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莫爺離線中  
G+sty1e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8
文章: 11
我覺得樓主知道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他只是想確認一下這電信二房東有沒有說謊而已
舊 2019-12-05, 09:44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sty1e離線中  
ㄧ本道
Power Member
 
ㄧ本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8
文章: 681
既然有p2p需求就直接跳了吧. 改天社區網路業務可能又來問xxx先生怎麽不續約了呢
你就告訴他們, 哦, 中華告訴我不限制bt, 所以我跳槽咯, 拜拜
舊 2019-12-05, 09:49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ㄧ本道離線中  
davidxyz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5
文章: 18
中華電信以前的說法是說bt的順序會排在後面,
但基本上不會擋

會被擋,應該是你的社區網路做的,
因為如果申請一條100M,
你社區假設有25戶,你bt開下去就吃80M,
剩下24戶只能吃20M.....社區管理者不就被罵死!

如果你要用bt,
真心建議自己去申請獨立一條而不要用社區的,
一般來說要用bt的話,建議還是要申請中華電信的,
其他電信業者多多少少會擋一點或頻寬不足
舊 2019-12-05, 09:51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vidxyz離線中  
swala
Junior Member
 
swal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54
引用:
作者workduck


請問一下,獨立的pppoe的意思是可以拿到真實的IP嗎?
舊 2019-12-05, 09:56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wala離線中  
ㄧ本道
Power Member
 
ㄧ本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8
文章: 681
引用:
作者davidxyz
中華電信以前的說法是說bt的順序會排在後面,
但基本上不會擋

會被擋,應該是你的社區網路做的,
因為如果申請一條100M,
你社區假設有25戶,你bt開下去就吃80M,
剩下24戶只能吃20M.....社區管理者不就被罵死!

如果你要用bt,
真心建議自己去申請獨立一條而不要用社區的,
一般來說要用bt的話,建議還是要申請中華電信的,
其他電信業者多多少少會擋一點或頻寬不足


可是這樣說也不對啊, 就算不是下p2p, 例如用IDM抓youtube 4k影片
然後幾百個檔案批量下載, 不也是能占滿頻寬, 該不會業者又説你下載太多了?
舊 2019-12-05, 10:01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ㄧ本道離線中  
YAKUMI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1,001
羊毛出在羊身上。
能把價格壓這麼低,那所謂的集縮比不就更高了。
社區型網路能順順的看youtube,玩網路遊戲不爆PING就阿彌陀佛了。
我雖然沒有機會用社區型網路,不過以前也是用過一陣子的有線電視業者經營的網路,到最後還是回到中華電信,雖然現在他們也有光纖可以選擇,但沒有特別便宜之下,差不多的錢,我寧願選擇品質好的網路。
舊 2019-12-05, 10:05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AKUMI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