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15
文章: 7
|
樓上們實在是很糟糕(?) 我來正經討論一下
不能缺無線吸塵器吧 方便到天天都想拿來吸 我家是用Gtech Pro 吸床單枕頭跟沙發很好用 覺得自己都快強迫症了...一天沒吸就哪裡怪怪的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3,129
|
有空氣清淨功能的除濕機?
越來越多人衣服晾室內開除濕機幫砍嗽?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617
|
認真回..
吸塵器是比較實際的, 家中若打掃的勤..空氣清淨機我覺得也可以省。 其它電氣打掃工具我個人覺得都不太重要。
__________________
食品研究室的功能【先研究不會立即致死,再講求口感】。 民主的好處,就是可以把責任過錯推給人民。 民主的好處2....看看昱伸和三鹿,就知道民主多好了!! 死人的好處,就是怎麼說他都不會抗議。 有些不在台灣的人都特別愛台灣,而且把在台灣的人講的好像都不愛台灣!!! 猜猜看..在哪一個國家,想殺人不用拿刀拿槍,只要開車撞人然後灌幾瓶酒就好了。 |
|
|
|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6
文章: 0
|
自從買了小米石頭 掃地+加拖 機器人後就回不去
一周叫它出來掃拖五天 地板變超乾淨的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460
|
一個勤勞免費的傭人(另一半找愛乾淨的 老媽也要愛乾淨)
家電不實用 免費的人力最實用
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於 2019-11-18 07:32 PM 被 DDR2286 編輯.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or桃園
文章: 1,157
|
引用:
我衣服都只晾室內的 搭一台號稱日除溼28公升的除濕機就很好用 (空氣過濾? 買濾網弄弄就好, 空氣清淨機只有臥室一台和老爸老媽的客廳兩台)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or桃園
文章: 1,157
|
引用:
免費的最貴XD -- Dyson無線的很好用, 要搭配Fluffy刷頭吸頭毛 也考慮過買洗加拖的機器人, 但實際上...怕會驚動家人, 還是算了 Costco 濕紙巾加上配套的拖把拖地比較實際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5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4
|
掃把一支+全裸家政婦!!!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2
文章: 12
|
每天自己出來走的掃地機器人真心推薦
配合看到髒就隨手吸一下的無線吸塵器 打掃真的變的超省事
__________________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