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edcphon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9
文章: 0
先贊一個
想起105年一家兩大兩小去東京
1.住3X樓遇到地震好搖
2.遇到54年來東京11月降初雪,也是全家人第一次看雪
3.回程時,提早報到,利用空檔衝了晴空塔再趕回搭機
     
      
舊 2019-11-05, 01:51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dcphon離線中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先回覆大家的留言。
就結果論來說假如搭紅眼要第一站跑迪士尼不在機場停留看日出才是正確的。
領完行李吃個早餐,直接搭五點多的車子到迪士尼,
然後前往飯店CHECK IN然後換提早入園證(如果有的話)。
當然這樣非常累,我自己還是建議各位搭一般航空大約中午到,然後先去其他地方玩個一天,隔天再進迪士尼會比較好,園區有大量的行李放置櫃,只要不是買流行的那種方形行李箱都沒問題..

開始第一天的正式行程,迪士尼啦
第一天先陸地,主要原因在於陸地9點開門,搭車過去還勉強能趕上


偷偷拍的
這樣可愛的女生在迪士尼裡面很常見,
他們大多一進場就馬上進行卡位等待10點20左右的遊行。
也是抓緊萬聖節結束前的尾聲..

很不幸的,城堡正在維修中,更不幸的是,連海洋的火山也是..
近期要去的可能會有點失望啊..

維尼遊樂設施的FP抽取處,當然有下載APP的話就可以免用..
不過我還是得說,這APP就是專門獨厚給日本人的,
外國人要用的話得靠其他門路,網路上會建議你去辦日本帳號,
我個人建議直接去找APK檔安裝比較省事,另外還得申請日本的迪士尼帳號。

有了這APP後會有效率很多,至少不用跑來跑去抽FP..

幽靈公館,其實不太可怕,不過他有特別的萬聖節企劃。


在來就是重頭戲遊行啦,我是很喜歡啦,但家人很不愛只想玩設施跟買東西..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舊 2019-11-06, 12:10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下篇,第一天剩下內容不多,下午已經開始恍神..只要停一下就想睡,
所以第一天沒看夜間遊行與煙火...

紅心皇后餐廳,很雷我個人不太建議...
點餐方式與ikea相同,拿一拿到櫃台結帳去。

牛排弄到柴掉,一盤1500多日圓,比孫東寶還不如..

不得不說,迪士尼就算是等待區都算是有認真在布置..
就算等待時間長也不至於感到無聊...

補上最後一張離開前得照片,應該是水晶宮餐廳,這家是吃到飽的。
本來有考慮..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舊 2019-11-07, 12:09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  
chowtom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2,475
基本上 樂園的餐廳都很雷.....
迪士尼或USJ都一樣
仗著你沒有其他選擇的機會用微波食品的等級賣你排隊名店的價格
可悲的是 即使又貴又難吃 你還是得跟一堆人一起排隊慢慢等 因為沒其他選擇
進去前在市區買一整袋的好吃麵包進去撐整天都比在裡面吃那些微波食品好多了
舊 2019-11-07, 10:05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owtom離線中  
Melia183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8
文章: 73
引用:
作者chowtom
基本上 樂園的餐廳都很雷.....
迪士尼或USJ都一樣
仗著你沒有其他選擇的機會用微波食品的等級賣你排隊名店的價格
可悲的是 即使又貴又難吃 你還是得跟一堆人一起排隊慢慢等 因為沒其他選擇
進去前在市區買一整袋的好吃麵包進去撐整天都比在裡面吃那些微波食品好多了
不過我覺得已經比台灣六福村什麼的好了,只能把那當成是入場費的一種

是不是有檢查不能帶食物進場?
舊 2019-11-07, 10:14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lia1830離線中  
tnt2
Master Member
 
tnt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奧丁
文章: 1,714
今年去東京,圓了小孩子的一個夢想
把三個人丟進去迪士尼,我們大人各自展開行程
我去了秋葉原跟三之輪,回到飯店八點多
沒想到去迪士尼的小孩,回飯店已經十一點了
真的滿滿一天的遊樂園之旅~~

聽她們說光挑娃娃就快一小時了~~

三之輪商店街有點落寞了 買點當季的水果或是餅乾果凍等等
還蠻便宜的 不是挺好逛
__________________

浩瀚無垠的宇宙、不停前進的人類、
永無休止的爭鬥。 不管是以往的歷史,
或未來的展望,是已知,是空想,
只有一件事實存在──
「人類永遠無法自歷史的教訓中學得任何教訓」

此文章於 2019-11-07 10:35 AM 被 tnt2 編輯.
舊 2019-11-07, 10:29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nt2現在在線上  
海國王子
Major Member
 
海國王子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0
您的住址: 海國
文章: 133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https://smileahpain.tw/wp-content/u...348-800x533.jpg
補上最後一張離開前得照片,應該是水晶宮餐廳,這家是吃到飽的。
本來有考慮..
https://smileahpain.tw/wp-content/u...482-800x533.jpg

水晶宮餐廳之前吃過其實還不錯,
建議是當天入園就先上網預約下午或晚上的位子,
時間到就直接進去吃,
已經買好日本9天年假期間的迪士尼四日券,
打算再去吃一次

引用:
作者chowtom
基本上 樂園的餐廳都很雷.....
迪士尼或USJ都一樣

USJ吃過幾乎都很雷......價格也比迪士尼貴,飲料也是,
而且USJ現在取消蓋手章出入園制度,一日票出園就不能再入園,
還好有買年票,所以可以自由進出USJ到外面車站商店街吃,
不過車站商店街的部分連鎖店也比其他地區的貴,
像是串炸的串家物語,
USJ店就比一般AEON購物中心的貴上快1000日圓

迪士尼就比較好,裡面餐廳也不會難吃到很離譜,
如果不想吃裡面的,去入口蓋手章就能出園吃一吃再回來

此文章於 2019-11-07 10:44 AM 被 海國王子 編輯.
舊 2019-11-07, 10:43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海國王子離線中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不過第二天海洋的食物就好一些了..
過幾天有空再來整理照片

認真說,海洋在各方面都比陸地好,假如未來有小孩要去,應該也是帶她去海洋優先。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舊 2019-11-07, 10:46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偷懶幾天後繼續貼吧

迪士尼海洋的入口,剛好31號到,趕上萬聖節最後一天


裝置藝術


驚魂古堡,自由落體類的遊樂設施,但恐怖度比大怒神低一些..
但時間較長...

這艘船應該算地標了,裡面是兩間餐廳。
不便宜..

由橋往對面的鐵路跟火山拍


印第安納-水晶骷顱魔宮
刺激性還好,但聲光效果無話可說。
建議抽FP,而且早點抽,不然排很久...而且會提前被抽完。

午餐就在凱茲堡餐廳,主要是賣咖哩
三種,蔬菜、牛肉、雞肉
點餐方式跟麥當勞一樣,就是點餐後旁邊取餐

裝潢可以說相當用心

這次點的就這三樣,牛肉咖哩、椰奶布丁、蘋果舒打
牛肉咖哩的份量合格,不管是肉、醬料、白飯或是餅
牛肉有燉入味,而且軟爛不柴。
布丁的話椰香濃郁,其實也不算小顆了..
舒打的話當然比不上信州蘋果汽水,但其實也在滿意的範圍內。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舊 2019-11-11, 12:24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  
knoeatw1990
Registered User
 
knoeatw199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451
樓主不知道是飛成田還是哪裡,不知道有沒有跟樓主擦身而過
舊 2019-11-11, 12:30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noeatw1990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4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