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Death Star
文章: 520
|
既然前一位提出了...就不贅述........
現在的學校是很好賺的....隨便弄個招生考試 每科系報名都幾百人 每個繳個1000到2000報名費...這都是淨賺咧... 東扣西扣還是不少.... 話說回來...學生主修那門科目本來就要有一定水準 否則一堆人學不專精...那說來讀這門科目幹嘛? 看多了這種人...只會感覺浪費社會教育資源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公館...
文章: 1,472
|
引用:
現在說的應該是一般大學部的學生吧!!!關推廣部啥事? 以我的了解, 推廣部的學分費那是針對校外人士的吧!!! 不曉得托福沒過, 是否代表的是英聽的學分沒拿到!!? 其實我覺得學校多要求一點, 對學生只有好處... 多學點英文, 對你未來的生涯有好無壞, 不必這麼生氣吧!!! 文大城區部最近真的是變蠻多的, 現在偶爾經過都有點認不出來的感覺 想當年在上課的時候, 學校還一直在哭窮, 沒想到畢業以後才短短四五年的時間 就陸續蓋了這麼多的建築物, 真不知道是真窮還是假窮!!?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摔角台上
文章: 865
|
Re: Re: Re: 文化大學畢業新規定!!!
引用:
沒想到夜梟兄是金門兵也是我大學校友呀,真是有緣。話說回來,這是一個好現象,表示學校有心改革(希望不是說說而已),加強學校競爭力, 不要排名「低低落」,聽到母校的消息都是負面的。
__________________
![]() ★電影與摔角是我的最愛★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天母
文章: 557
|
Re: Re: Re: Re: 文化大學畢業新規定!!!
引用:
ㄟ...貴母校的消息和形象...似乎一直...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公館...
文章: 1,472
|
引用:
算算時間, TIGER MASK兄應該是學長囉!!!學長好...以後靠學長照顧了... 話說回來能夠一起唸文化, 還一起到金門當兵, 真是有緣....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公館...
文章: 1,472
|
Re: Re: Re: Re: Re: 文化大學畢業新規定!!!
引用:
不曉得你對文化了解多少, 文化的形象之所以差其實是因為它有太多科系了 總共有53個科系(畢業也好幾年了, 不知道還是不是這個數字...) 以商學院來說, 文化的排名並不差, 問題在於自然組拖垮了文化的排名 這個說法或許對自然組的學生不太公平, 但這卻是一個事實 而且, 有時候這個形象差乃是源於文化的"學店"印象 像這個托福要550才能畢業的消息, 不是就有一堆人直接推論是學校想賺錢 要扭轉這樣的印象實在是不容易, 只是平心而論, 以現在的大學排名 文化真的差嗎? 我想比起那一堆五專改制升上來的還是好太多了吧!!! 更何況如果你根本不想學東西的話, 就算讓你唸台大又如何!!?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摔角台上
文章: 865
|
引用:
那裡,您太客氣了。大家互相切磋電腦軟硬體與交換電影觀感心得,還需要您指教勒。
__________________
![]() ★電影與摔角是我的最愛★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摔角台上
文章: 865
|
Re: Re: Re: Re: Re: Re: 文化大學畢業新規定!!!
引用:
嗯,對自己能力有信心才是最重要的。其實不管那間學校,都有好學生與壞學生,身為一位校友自然希望自己學校能不斷進步,符合時代潮流與競爭力,以自己的母校為榮。
__________________
![]() ★電影與摔角是我的最愛★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98
|
建議各校將托福考試開一們課程算了
可以提昇學生及學校實力 又可以多收一個學學科的學分費用 真是∼開學店永遠不倒∼
__________________
成功... 想法具體化 訂計劃立期限 培養獲得的慾望 自信與專注力 培養堅強的決心 ...我想中樂透 ...每期買100元到中頭獎為止 ...我每天冥想默念 ...專心的念 ...不中頭獎決不罷休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698
|
引用:
學店????? 網兄所謂的學店意義為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