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新店溪旁邊的小水溝
文章: 67
|
我也是用羅技木星
我是覺得白色那一款的軌跡球好像比較輕較順手 新款灰色的球好像比較重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天使消失的街道
文章: 2,132
|
引用:
所以我都選食指按球的那種~~用再久也不會累! 引用:
??喔??....我是先買1支灰色的..覺得好用才再買,結果都是白色 老闆還跟我說灰色的已經不做了,新一代是白色的!!看來我被唬了 不過感覺上兩種都一樣好用易上手 ...球.............稱了一下...一樣重啦!!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新店溪旁邊的小水溝
文章: 67
|
我去年10月買了第1隻木星是白色的
前幾天又買一隻擺在辦公室是灰色的 市面上沒有看到白色的所以我以為灰的是新款 我自己是用右手操作 但是軌跡球設定成左手模式 右手大拇指按的左鍵是設成滑鼠右鍵 右手食指跟中指轉動軌跡球 右手無名指按的鍵就是滑鼠左鍵 操作起來很順手
__________________
DIVE!DIVE!!DIVE!!!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俄羅斯大草原...
文章: 583
|
忘了說
我覺得木星的球很容易掉出來 我家的木星球球不知道摔幾次了 你們的木星有掉出來過嗎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新店溪旁邊的小水溝
文章: 67
|
因為我的食指跟中指壓在球的上頭
所以不曾掉出來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
引用:
新款黑色的軌跡球會比較好用嗎..? 好奇中.?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
引用:
我的白色木星的球是卡在殼子理,要摔出來除非拆殼吧....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933
|
引用:
會不會是固定那一顆球的點髒了,上次剛清過之後反而變的比較輕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俄羅斯大草原...
文章: 583
|
我的軌跡球可以拿出來當功夫球喔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以勤的大腿上
文章: 3,187
|
木星的按鍵太少已被我打入冷宮!現改用金星已1年多...
__________________
假如沒有妳的允許,不能說「愛」, 那麼,至少我可以說「喜歡」。 是的,我喜歡妳 這一回,不請求妳的原諒。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