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romagnon
Regular Member
 
cromagn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新店溪旁邊的小水溝
文章: 67
我也是用羅技木星
我是覺得白色那一款的軌跡球好像比較輕較順手
新款灰色的球好像比較重
     
      
舊 2002-07-10, 08:21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romagnon離線中  
max888
Master Member
 
max8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天使消失的街道
文章: 2,13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vles
用久了大拇指會有一點點酸..尤其是虎口那裡..
不過感覺還是比滑鼠好多了..

所以我都選食指按球的那種~~用再久也不會累!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romagnon
我也是用羅技木星
我是覺得白色那一款的軌跡球好像比較輕較順手
新款灰色的球好像比較重

??喔??....我是先買1支灰色的..覺得好用才再買,結果都是白色
老闆還跟我說灰色的已經不做了,新一代是白色的!!看來我被唬了
不過感覺上兩種都一樣好用易上手
...球.............稱了一下...一樣重啦!!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7-10, 08:31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x888離線中  
cromagnon
Regular Member
 
cromagn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新店溪旁邊的小水溝
文章: 67
我去年10月買了第1隻木星是白色的
前幾天又買一隻擺在辦公室是灰色的
市面上沒有看到白色的所以我以為灰的是新款

我自己是用右手操作 但是軌跡球設定成左手模式
右手大拇指按的左鍵是設成滑鼠右鍵
右手食指跟中指轉動軌跡球
右手無名指按的鍵就是滑鼠左鍵
操作起來很順手
__________________

DIVE!DIVE!!DIVE!!!
舊 2002-07-10, 08:49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romagnon離線中  
牧羊少年
Power Member
 
牧羊少年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俄羅斯大草原...
文章: 583
Talking

忘了說
我覺得木星的球很容易掉出來
我家的木星球球不知道摔幾次了
你們的木星有掉出來過嗎
舊 2002-07-10, 09:22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牧羊少年離線中  
cromagnon
Regular Member
 
cromagn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新店溪旁邊的小水溝
文章: 67
因為我的食指跟中指壓在球的上頭
所以不曾掉出來
舊 2002-07-10, 11:00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romagnon離線中  
avles
Master Member
 
avl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romagnon
我也是用羅技木星
我是覺得白色那一款的軌跡球好像比較輕較順手
新款灰色的球好像比較重


新款黑色的軌跡球會比較好用嗎..?

好奇中.?
舊 2002-07-10, 11:09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vles離線中  
avles
Master Member
 
avl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牧羊少年
忘了說
我覺得木星的球很容易掉出來
我家的木星球球不知道摔幾次了
你們的木星有掉出來過嗎


我的白色木星的球是卡在殼子理,要摔出來除非拆殼吧....
舊 2002-07-10, 11:30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vles離線中  
semmy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93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romagnon
我也是用羅技木星
我是覺得白色那一款的軌跡球好像比較輕較順手
新款灰色的球好像比較重

會不會是固定那一顆球的點髒了,上次剛清過之後反而變的比較輕
舊 2002-07-11, 12:03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mmy離線中  
牧羊少年
Power Member
 
牧羊少年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俄羅斯大草原...
文章: 583
Talking

我的軌跡球可以拿出來當功夫球喔
舊 2002-07-11, 03:16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牧羊少年離線中  
a8628
Golden Member
 
a862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以勤的大腿上
文章: 3,187
Red face

木星的按鍵太少已被我打入冷宮!現改用金星已1年多...
__________________
假如沒有妳的允許,不能說「愛」,
那麼,至少我可以說「喜歡」。
是的,我喜歡妳 這一回,不請求妳的原諒。

舊 2002-07-11, 10:46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8628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