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來自山野
文章: 3
|
說句不客氣的話: 死人錢很好用嘛
![]()
__________________
GS-1200 入荷予訂中.........
|
|||||||
|
|
|
訪客
文章: n/a
|
我覺得看情況吧∼
不過我想談的是『錢』:錢是家屬不斷爭的東西,之前的大園空難不是有一個小女孩因故得了超級大筆的賠償金嗎?結果一堆平常沒見面沒聯絡的『親朋好友』通通冒出來裝愛心了,這次空難又不知到有多少『親朋好友』忙出聲了忙幫腔忙分錢了....直系家屬真可憐,被兩頭夾攻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穴吹工務店
文章: 45
|
談到錢 就是這樣了 ......
難不成你想看到家屬與航空公司相擁而泣, 互相扶持的溫馨感人畫面?? 無意說誰對誰錯,現實的問題就是這樣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63
|
引用:
照你這說 那就不用賠啦 因為賠也沒用 能還一條人命出來嗎? 只要把華航的飛安負責主管 判死刑就好啦 但你不賠 家屬會同意嗎? 所以你說的 全是廢話 浪費網路資源 事情已經發生 無法挽回 只好用金錢來減輕家屬的痛苦 難道這種方法你還懷疑嗎? 我說要搭華航的飛機 是一種諷刺 其他意外事故的家屬難道就不痛苦嗎 人命在你眼中是有分貴賤高低的嗎? 為何華航的就拿1300萬呢(家屬認為還不夠喔) 今天如果是你因疏忽使他人喪命 家屬向你要求比照華航賠償1300萬你能接受嗎? (你應該會接受吧 因為你說1300萬還便宜了華航) 我還是那句話 賠償能這樣無限上綱嗎? 此文章於 2002-07-07 07:05 AM 被 Naruseka 編輯.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未來住神戶
文章: 1,105
|
引用:
同意小豹貓兄的說法 不是罹難者的家屬親人,沒有經歷至親生離死別痛苦的人 實在沒有資格對此事妄加批判 1300萬很多嗎?或許吧!但人命豈是金錢能相比 拿1300萬跟你買命,你願意嗎? 當初華航在名古屋的空難,據說日本乘客部分的賠償仍在打官司 因為日本方面認為華航的賠償實在是差距太大 完全不像是負責任的態度 一家飛安紀錄奇差無比的公司 不能提供乘客安全舒適的搭乘服務 如果善後的工作還想逃避責任 只想小花錢了事敷衍受難者家屬 這樣的公司還是倒了好
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得意須盡歡!有空沒事爬小山!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933
|
引用:
活生生的例子,人死後什麼最有價值,說的難聽一點,就是剩下的錢啦!只要分的到錢,管你還活的怎麼樣,死的干我屁事,錢拿來再說. 還好當時這件事社會局插手,等到小女孩成年了才讓他領回上億元的理賠金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23
|
雖然很同情罹難者,華航也要負責任,但是看到那些家屬把往生者當成斂財工具真是感到令人不齒,人命無價,誰都不希望災難發生在自己身上,但是遇到了也只能接受,誰叫命運弄人,但是家屬利用這個機會向華航斂財不是比飛機失事更加可恨,有史以來飛機失事不是只有這一次,過去大家都能接受航空公司的誠意賠償,這次華航賠出有史以來最高的賠償還不叫誠意?家屬還有什麼不滿足?比照名古屋空難,大園空難和新航空難,這次華航拿出的賠償金已經是有史以來最高的了,難道其他那些往生者的命就不值錢嗎,看到這些家屬貪得無饜的嘴臉就讓我覺得很不以為然,我猜他們一定是抱著反正人死不能復生,好不容易碰上搖錢樹,能撈就好好撈的心態吧.這讓我從原本的同情也開始變為厭惡了,像之前看到家屬對救難人員咆嘯,怪救難不力,卻不知道救難的艱辛,只會責怪救難遲緩,而那些救難人員不眠不休的搜救卻看不到,沒有感恩卻只會怪東怪西的態度,實在令人感到台灣人的自私,雖然能體會親人罹難心急如焚的心情,但那些救難人員也是不停的努力在搜救,他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也是有親人的,難道他們為了救援不眠不休,飢腸轆轆就是活該嗎?沒聽到家屬感恩的聲音,只聽到不斷的抱怨叫罵,這讓我想起911發生時,美國人對救難人員豎起大拇指不斷鼓勵的態度比較起來台灣人的修養真是該加強加強了.
|
|
|
|
訪客
文章: n/a
|
引用:
這是當然,但比起令人痛恨的"猾航",那些聞"利"而來假幫忙想分錢的『親朋好友』更令人做噁(真心幫忙不為利的好人不算在內)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taiwan
文章: 1,657
|
引用:
|
|
|
|
|
訪客
文章: n/a
|
引用:
離題 : 生命真的可以用"錢"計算哦∼之前KIMO有一篇新聞有人PO出來過,大意是說『英國有一名科學家發現如何計算一個人的價值的方式.....』 看氣份有點火爆.....出來消消火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