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9607
Master Member
 
a960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76
引用:
客:「店裡有wifi就應該讓客人使用!」

店:「你家裡有wife就該讓訪客使用嗎?!」

客:「




     
      
__________________
超準的星座分析!
舊 2019-02-06, 10:37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9607離線中  
firmware
Master Member
 
firmwar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6
您的住址: On Chip
文章: 2,202
引用:
作者bibo987
不是有299或499吃到飽。
這點小錢要省,卻又要擺闊到咖啡店喝咖啡。真的很奇怪。


+1

到底是有多辛苦呀,上個網還有堅持有免費網路,還有那個臉當眾爭執起來死要用別人的.....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11979
 

此文章於 2019-02-06 10:43 AM 被 firmware 編輯.
舊 2019-02-06, 10:38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rmware離線中  
henryyeh0731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震怒市
文章: 55
引用:
作者a9607
客:「店裡有wifi就應該讓客人使用!」

店:「你家裡有wife就該讓訪客使用嗎?!」

客:「 」



public wife
__________________
當時一起度過的日子,我不會忘記
舊 2019-02-06, 11:06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nryyeh0731離線中  
E.A.G.Y.O.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0
文章: 494
引用:
作者foxsimon2001
.

最大的問題就是店家讓客人知道有無線網路...但是不開放給客人使用,但記得無線路由器名字不要取跟店名有關的...


被客人抓到了,就用手機開4G分享給客人用吧,大過年的就大氣一點,然後再自己改路由器名稱吧,然後貼公告沒網路。
舊 2019-02-06, 12:53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G.Y.O.O離線中  
polar168
Elite Member
 
polar16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13
引用:
作者E.A.G.Y.O.O
被客人抓到了,就用手機開4G分享給客人用吧,大過年的就大氣一點,然後再自己改路由器名稱吧,然後貼公告沒網路。


手機99元吃到飽網路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舊 2019-02-06, 12:59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lar168離線中  
厝漢
Major Member
 
厝漢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9
您的住址: 厝漢當然是龜在厝裡
文章: 226
窮呀沒有辦法,窮就了就奧~~~~~~~~~~~~~~~~~~~~~~~~~~~~~

雖說有錢人也有些垃圾。

但垃圾最多的還是窮人~~~~~~~~~~~~~~~~~~
__________________
惡靈退散===>吃素的 爬山的 信教的
舊 2019-02-06, 11:30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厝漢離線中  
bigDDD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3
文章: 5,073
引用:
作者bibo987
不是有299或499吃到飽。
這點小錢要省,卻又要擺闊到咖啡店喝咖啡。真的很奇怪。

也不算吃飽吧?
我記得有的吃飽會限速

這時候就要拿食神的台詞出來用
椅子要多窄有多窄,吸管要多粗有多粗,冰塊要多大有多大,薯條要炸多老有多老,等小鬼們吃完之後要多渴有多渴...

此文章於 2019-02-06 11:40 PM 被 bigDDD 編輯.
舊 2019-02-06, 11:37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igDDD離線中  
Earstorm-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區區咖啡廳消費要免費無線網路? 去Friday's就有了~ 低消隨隨便便就600起跳了吧?
舊 2019-02-07, 06:42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rstorm-5離線中  
GCVincent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8
文章: 1,088
引用:
作者厝漢
窮呀沒有辦法,窮就了就奧~~~~~~~~~~~~~~~~~~~~~~~~~~~~~

雖說有錢人也有些垃圾。

但垃圾最多的還是窮人~~~~~~~~~~~~~~~~~~

這世界上80%以上的都是窮人,就算只有1%是垃圾,那也有0.8%的人口。
如果1%是有錢人,那1%的垃圾,只有0.001的人口。

凡是財務不能自由的人都是窮人。
不用自己動手,不靠別人只靠自己就能賺錢,而且財務自由的人才能算有錢人。

以前聽說的富二代,房子是自己的,開賓士上下班,常常喊窮。人家缺的不是一兩萬,
是一兩千萬。等他有了一兩千萬,又馬上投資花光,(不是賠光,只是還沒獲利了結)
又開始喊窮...

認識的窮人反而很大氣大方,因為窮,其實也沒有什麼高貴的東西招待你,粗茶淡飯,
熱情滿滿。知足長樂...

此文章於 2019-02-07 08:17 AM 被 GCVincent 編輯.
舊 2019-02-07, 08:11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CVincent離線中  
Earstorm-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其實#16講得精確點: 哭窮的肯定就爛這種 (這個就會命中率非常高了).

會爛這種的不一定是窮人, 但哭窮的一定會包含爛這種的, 不論他本身真窮假窮.
舊 2019-02-07, 08:18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rstorm-5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