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816
|
引用:
這 .......... 實在太猛了 !! ![]()
__________________
塵封在心底的美好回憶,原來我們不曾忘記,只是.......想不起來罷了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42
|
不過小弟還是覺得女性駕駛最猛
要嘛都是慢慢給你龜....... 要嘛就是給你衝...... 等撞到了再來哭......... 哭說......我是女生ㄟ...... 我咧 我才不吃妳這套 妳又不是我老婆 去.............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0
|
可是我那台車當初業務說那是隱藏式天線,這樣對麼?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
引用:
有的車子確實有此一設計,像奧迪,新雅歌,這兩年新生產的賓士與BMW都是除霧線與收音機天線做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
Re: 汽車後面的玻璃都有一條一條的橫線,有什麼功用??
引用:
稱為除霧線其實是電阻加熱的功能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86
|
引用:
雖然說是除霧線與收音機天線做在一起,但仔細看線還是沒有連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
辦公室守則--- 遠離辦公室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
引用:
左腳煞車右腳油門這是自排賽車技巧,在轉彎同時踩下油門與煞車,可以高速出彎~~ ![]() PS:平時不要用,會死人的~~ ![]()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U.S.S. VOYAGER
文章: 865
|
引用:
這就是所謂的"慣性動作"嗎... ![]()
__________________
![]() WE ARE THE VERY YOUNG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428
|
引用:
這是所謂的高超煞車技巧嗎??記得好像是gocare比較常用~~
__________________
忍一時風平浪靜~~知足常樂啦~~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1,232
|
引用:
應是~過彎踩油門加油是拉高引擎轉速~這比過彎時含住油門還高階.... 踩煞車是讓車速不會因踩油門加油過彎導致..車速太快或重心轉移而滑移失控... 並用以求~~出彎後保持一定的高轉速以利出彎後的加速...速度銜接.... 這是自排車用來補~"過大角度彎後~轉速下降~不利於出彎後加速"的方法.... 用於一般直線上~也大多為~~為保持轉速來使用... 就~如~~~AAA A車A ^ AAA / __ / BBB | 車B | BBB 你車 你的車高速由後方往前進~對方兩車不同車道但距離慢慢拉開中~A70~B50~~ 你車速100~一般情形~你會放油門(轉速下降)踩煞車減速~到70跟A車~ 等AB兩車拉開夠一部車距離後再踩油門超車..自排車kick down後再上去~ 如兩腳並用~你可保持引擎轉速~速度一樣70~當距離一夠直接拉出去超車~ 如此~速度時間~接的會比較漂亮... 你要玩?可以...先找條無人小路~直線試一下~兩腳並用.... 你就知道~~這力道十分難拿捏... 高速過彎更危險~一踩不好~重心轉移失控~~撞~@@! 高速過彎能含住油門~雖過彎後轉速會稍降~但對加速也以有幫助... 想要~高速過彎...兩腳並用還要拉抬轉速....ㄟ~~這要練低,,,, 玩不好~~真的會出人命...
__________________
回想往事...只能輕輕一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