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oyFan
Master Member
 
JoyF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81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發弟

我之前還曾經把左腳跨出去掛在左邊的後照鏡上
真的很涼爽喔....而且不會有香港腳


這 .......... 實在太猛了 !!
     
      
__________________
塵封在心底的美好回憶,原來我們不曾忘記,只是.......想不起來罷了 ..........
舊 2002-07-05, 03:32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yFan離線中  
阿君
*停權中*
 
阿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42
不過小弟還是覺得女性駕駛最猛

要嘛都是慢慢給你龜.......

要嘛就是給你衝......



等撞到了再來哭.........

哭說......我是女生ㄟ......

我咧
我才不吃妳這套
妳又不是我老婆
去.............
 
舊 2002-07-05, 04:55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君離線中  
jk5
*停權中*
 
jk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0
可是我那台車當初業務說那是隱藏式天線,這樣對麼?
舊 2002-07-05, 05:02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k5離線中  
P&W
Elite Member
 
P&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k5
可是我那台車當初業務說那是隱藏式天線,這樣對麼?


有的車子確實有此一設計,像奧迪,新雅歌,這兩年新生產的賓士與BMW都是除霧線與收音機天線做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舊 2002-07-05, 05:08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W離線中  
P&W
Elite Member
 
P&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Re: 汽車後面的玻璃都有一條一條的橫線,有什麼功用??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必吉
好像每台轎車後面的玻璃都有一條一條的線..
想了好久也不知道那是幹什麼的....
開車時,也從來沒用過...

有人知道那有什麼功用嗎???


稱為除霧線其實是電阻加熱的功能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舊 2002-07-05, 05:12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W離線中  
GeGoLo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8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有的車子確實有此一設計,像奧迪,新雅歌,這兩年新生產的賓士與BMW都是除霧線與收音機天線做在一起~~


雖然說是除霧線與收音機天線做在一起,但仔細看線還是沒有連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
辦公室守則--- 遠離辦公室
舊 2002-07-05, 05:13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eGoLo離線中  
P&W
Elite Member
 
P&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假面2號
我的一位女性朋友
開自排車是兩腳一起用
一腳踩油門,一腳踩煞車
常看她兩腳一起用
經過我的指正,終於學會正確開法
可是後來產生嚴重後遺症,
她現在都是翹著二郎腿開車~
以後看到女性駕駛,還是閃遠一點好~~~~


左腳煞車右腳油門這是自排賽車技巧,在轉彎同時踩下油門與煞車,可以高速出彎~~

PS:平時不要用,會死人的~~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舊 2002-07-05, 06:12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W離線中  
aron
Junior Member
 
ar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U.S.S. VOYAGER
文章: 86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左腳煞車右腳油門這是自排賽車技巧,在轉彎同時踩下油門與煞車,可以高速出彎~~

PS:平時不要用,會死人的~~

這就是所謂的"慣性動作"嗎...
__________________

WE ARE THE VERY YOUNG
舊 2002-07-05, 06:33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on離線中  
levent
Advance Member
 
leve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42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左腳煞車右腳油門這是自排賽車技巧,在轉彎同時踩下油門與煞車,可以高速出彎~~

PS:平時不要用,會死人的~~


這是所謂的高超煞車技巧嗎??記得好像是gocare比較常用~~
__________________
忍一時風平浪靜~~知足常樂啦~~
舊 2002-07-05, 07:06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event離線中  
vp5070
Senior Member
 
vp507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1,23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ron

這就是所謂的"慣性動作"嗎...

應是~過彎踩油門加油是拉高引擎轉速~這比過彎時含住油門還高階....
踩煞車是讓車速不會因踩油門加油過彎導致..車速太快或重心轉移而滑移失控...
並用以求~~出彎後保持一定的高轉速以利出彎後的加速...速度銜接....
這是自排車用來補~"過大角度彎後~轉速下降~不利於出彎後加速"的方法....
用於一般直線上~也大多為~~為保持轉速來使用...
就~如~~~AAA
A車A ^
AAA /
__ / BBB
| 車B
| BBB
你車

你的車高速由後方往前進~對方兩車不同車道但距離慢慢拉開中~A70~B50~~
你車速100~一般情形~你會放油門(轉速下降)踩煞車減速~到70跟A車~
等AB兩車拉開夠一部車距離後再踩油門超車..自排車kick down後再上去~
如兩腳並用~你可保持引擎轉速~速度一樣70~當距離一夠直接拉出去超車~
如此~速度時間~接的會比較漂亮...

你要玩?可以...先找條無人小路~直線試一下~兩腳並用....
你就知道~~這力道十分難拿捏...
高速過彎更危險~一踩不好~重心轉移失控~~撞~@@!
高速過彎能含住油門~雖過彎後轉速會稍降~但對加速也以有幫助...
想要~高速過彎...兩腳並用還要拉抬轉速....ㄟ~~這要練低,,,,
玩不好~~真的會出人命...
__________________
回想往事...只能輕輕一嘆......
舊 2002-07-05, 07:25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p5070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