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美國國慶日的禮物 (America's Army)
帳戶
記住我?
密碼
第2頁 共2頁
上一頁
1
2
主題工具
Tandy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44
畫面真棒,不知硬體要求要多少
2002-07-07, 05:13 AM #
11
Tand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andy
查詢Tand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andy 到好友清單
莫名一言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假面V3
愛好CS的朋友可能就會怨嘆了…因為不能跳射
不過各大遊戲網站網友一致的問題是:
「到底要怎麼去他X的第二大關?」
500障礙總於過了!^^
好像是一開始跑如果是選白色的話,重頭到尾都要白色的!而且姿勢要對!
玩了不下20遍才過!^^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
(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2002-07-07, 05:25 AM #
12
莫名一言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莫名一言
查詢莫名一言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莫名一言 到好友清單
假面V3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神州
文章: 892
第一訓練大關很好過,不過要進到第二大關就蠻麻煩的
到其他站看了很多相關討論
不過始終沒有「正確」的進行第二大關的方法
據消息指出,目前釋出的為「多人連線版」
後面才會再釋出「單人任務版」
就我目前玩過多人連線的感覺,說實在不是很有趣……
如果要玩擬真系的話,「閃擊點行動」可能會是更好的選擇
不然湯姆克蘭西的「火線獵殺」也不錯
問題就是沒有台灣的sever…
__________________
假面的卡漫
無名版
PIXNET版
2002-07-07, 06:01 AM #
13
假面V3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假面V3
查詢假面V3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假面V3 到好友清單
第2頁 共2頁
上一頁
1
2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POPIN
主題工具
顯示可列印版本
傳送本頁給好友
發表文章規則
您
不可以
發起新主題
您
不可以
回應主題
您
不可以
上傳附加檔案
您
不可以
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
打開
表情圖示
打開
[IMG]
代碼
打開
HTML代碼
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
08:34 AM
.
-- 傳統小字板
---- 大字版
---- IE小字板
聯絡我們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回到頂端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