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阿罩霧
文章: 556
|
Re: 那一首歌會讓你想起初戀....
引用:
輪家也是六年八班的說... 不過肯特是第一排,偶是最後一排啦.... 所以說...肯特比偶大了快一歲耶..... 想起初戀的歌喔.... 腦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無印良品的想愛---->這是覺悟以前的... 後來又想到陳亦迅的傷心證明書--->這是覺悟以後的....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590
|
有一首英文老歌~ 一部老卡通電影「美國鼠譚」的主題曲~
Somewhere out there 有點幽怨但是又無悔的感覺...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590
|
Po一下歌詞!
SOMEWHERE OUT THERE (James Ingram and Linda Ronstadt) Somewhere out there, Beneath the pale blue night, Someone's thinking of me, And loving me tonight. Somewhere out there, Someone's saying a prayer, Then we'll find one another, In that big somewhere out there. And even though I know how very far apart we are, It helps to think we might be wishing On the same bright star, And when the night will start to sing A lonesome lullaby, It helps to think we're sleeping underneath the Same big sky. Somewhere out there, If love can see us through, Then, we'll be together, Somewhere out there, out where dreams, come true.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Bs hi∼
文章: 1,984
|
劉若英的"後來"…
這是她留給我的一首歌… 心碎ing ing ing ing
__________________
漂浪罔漂浪哇哪不通太虛華… 標哥的人生哲學 ![]() ![]() 漂亮的莎美眉... . . . . ![]() 女生就是喜歡男生有主見.活潑.上進.負責.積極.幽默~~~.......出自~娘娘語錄~ Sep. '06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287
|
引用:
嗯.....小標又開始了.....唉.. 沒關係..姊姊疼你喔........ ![]()
__________________
偶像1號:STEVE VAI 偶像2號:JOE SATRIANI,至於YNGWIE...請當他是路人甲!!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天堂
文章: 252
|
引用:
張震嶽的 勇氣 愛我別走 祕密 怎麼辦 都是好歌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天使消失的街道
文章: 2,132
|
Re: 那一首歌會讓你想起初戀....
引用:
![]()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287
|
Re: Re: 那一首歌會讓你想起初戀....
引用:
嗯.....這時就要呼叫顧人萬出場了...msn上狂愛說王傑... ps:大哥小哈哈不用了拉.....小黛我買新的說... ![]()
__________________
偶像1號:STEVE VAI 偶像2號:JOE SATRIANI,至於YNGWIE...請當他是路人甲!!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
引用:
這首歌我也很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Bs hi∼
文章: 1,984
|
Re: Re: Re: 那一首歌會讓你想起初戀....
引用:
噹噹噹…… 顧人萬的好朋友…標哥來了!! 大姊…買新的… 真有錢… ![]()
__________________
漂浪罔漂浪哇哪不通太虛華… 標哥的人生哲學 ![]() ![]() 漂亮的莎美眉... . . . . ![]() 女生就是喜歡男生有主見.活潑.上進.負責.積極.幽默~~~.......出自~娘娘語錄~ Sep. '06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