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5
|
朋友去金門排廣東粥
賣完了也不跟後面還在排隊的說 排到你結果還口氣很差的說沒有了 結果飯店打電話來訂卻還有 還跟飯店的說不準賣給觀光客 不知道在屌啥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0
文章: 402
|
__________________
''@ @''去金瓜石爬煙囪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5
文章: 27
|
引用:
門牌旁那家嗎!? 真的爛 ![]()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15
文章: 1
|
與態度無關,可是如果店內食物的特色只是"料好實在"......那算是沒有特色。
曾幾何時台灣電視上網路上一堆名店的特色只剩下料好實在,真得滿悲哀的。 PS.不是說這個評語不好,可是如果結論是這個,就如同履歷表上只剩下"誠實勤勉"這項能力一樣,不值得花超過20分鐘以上的時間專程跑去吃。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6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7
|
讓我想起餐飲業不是服務業這句話
幾個月前的文章而已 站友還一堆人推崇呢!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40
|
[YOUTUBE]zEzl9m13oaY[/YOUTUBE]
![]()
__________________
[YOUTUBE]8mcgWrS9OdI[/YOUTUBE]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15
文章: 4
|
有個性?是拿來當宣傳賣點吧!
立異為高,逆情干譽,如果東西夠好無所謂,東西不行就只是裝模作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