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8 您的住址: 台港澳中
文章: 121
|
拉麵店的白飯都能賣到58了
![]()
__________________
政客們太愛說歷史,把歷史說的口沫橫飛,卻提不出對未來的規劃 居民們見不得別的國家好, 卻愛用日貨、追韓星、上淘寶、吃美牛 歡迎來到鬼島~~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1,746
|
九份魯肉飯(肉燥飯)一碗要價40~50元!
引用:
就店租貴 說真的 那種價錢 只能賣觀光客 一顆肉包 賣30? 我們這邊 一顆肉包 賣15 我都嫌貴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回應你的文章 你也幫我回應我的文章 就很感謝你了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98
|
引用:
進口越光米.....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引用:
老闆娘說50元肉燥飯嫌太貴的話 可以改進像多加一點飯 [YOUTUBE]Y52Yu0VhkMk[/YOUTUBE] 北部一般賣魯肉飯大碗的 也就是肉燥飯 非觀光地區 應該最多40~45元 ![]() 此文章於 2017-07-13 09:01 A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176
|
引用:
魯肉飯跟肉燥飯是不一樣的東西 圖不太清楚,不過看起來應該是魯肉飯
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我以為從三島由紀夫以後,日本再也沒有天才,但這個叫YOSHIKI的男人和他的音樂打破了我原本所抱持的觀念。」 By XJAPAN YOSHIKI 時代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176
|
引用:
其實魯肉飯跟肉燥飯的定義真的已經整個大混亂,大家都沒錯只要好吃就好 以我自己本身的定義,把肉切成丁狀的是魯肉飯,攪碎成肉末狀的是肉燥飯 整塊肉的是爌肉飯
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我以為從三島由紀夫以後,日本再也沒有天才,但這個叫YOSHIKI的男人和他的音樂打破了我原本所抱持的觀念。」 By XJAPAN YOSHIKI 時代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09
|
引用:
我自己本身的定義,把肉切成(攪碎成)丁狀/肉末狀的是的是魯肉飯/肉燥飯 整塊肉(肥瘦各半/肥少瘦多)的是滷肉飯 整塊片狀肉(肥多瘦少)的是爌肉飯 ![]()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176
|
引用:
講得比我還清楚,而且你的定義跟我想的一樣 ![]()
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我以為從三島由紀夫以後,日本再也沒有天才,但這個叫YOSHIKI的男人和他的音樂打破了我原本所抱持的觀念。」 By XJAPAN YOSHIKI 時代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