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台灣
文章: 156
|
上次因為便秘,太硬了出不來,後來吃藥拉肚子,跑去蹲廁所變成洪水撞到水庫,卡住出不來!!
瞬間四肢無力,頭腦暈眩,嘴唇慘白,以為快掛了,還掛在馬桶上面!! 我用盡最後一絲力氣爬去拿電話打119,連說話都在發抖!! 到醫院好不容易爆發成功,也一直休息了快12小時才恢復生氣..... 胃腸要顧好,人生不會軟!!
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為什麼來,沒有留下什麼..卻只帶走一些遺憾! 投資等於賭博??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944
|
還沒腹瀉過這麼嚴重的, 不過生病的痛苦, 有次外派在泰國整整發燒了2周..
那次去之前就熱熱的了, 但公司還是硬要我去, 算上在台灣就感冒的時間, 3周有了..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13
|
引用:
人生浣腸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15
文章: 1,675
|
能讓男人這麼痛苦的,必須是花柳病!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4,039
|
還好吧? 這算那門子的痛苦??
樓主應該還沒感受過一種痛 , 這種痛有人這樣形容 痛到地板無洞,也要硬鑽進去!! 人生很長,慢慢體會吧.... 這種不舒適感,只能算是小小小咖..... ![]()
__________________
您想買新硬碟嗎? 購買前請務必參考這篇文章,是我的實際經驗 還想讓統一賺你的錢嗎?統一集團成員(能見度高的): 星巴克、家樂福、7-11、無印良品、黑貓宅急便、聖娜多堡、阪急百貨、 康是美、博客來、夢時代、Mister Donut 、Cold Stone 、龜甲萬、 維力33%股權、光泉31%股權、Smile速邁樂、紅心辣椒、台北轉運站(統一企業BOT) 統一LP33膠囊有環保署早已列管的一級管制品: DNOP塑化劑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9 您的住址: 操到死的勞改營
文章: 119
|
引用:
腸胃型感冒應該就是某些病毒性腸胃炎的俗稱, 像感染輪狀病毒和腺病毒時, 除了腸胃不適的症狀, 多半也會伴隨流鼻水或喉嚨痛等呼吸道的症狀, 這和感冒症狀類似, 所以也被大家稱作腸胃型感冒. 另外, 還有可能是感染諾羅病毒了..... 根據疾管署網頁: 諾羅病毒感染引起之症狀主要為噁心、嘔吐、腹瀉及腹絞痛, 也可能合併發燒、寒顫、倦怠、頭痛及肌肉酸痛。一般而言, 年紀較小的幼童嘔吐症狀較明顯。症狀通常會持續1至2天, 之後就會逐漸痊癒。 如果樓主這兩天有生吃過海鮮(如: 生蠔等)甚至泡菜都有可能感染.... 由於諾羅病毒流行於冬季(每年11月到次年3月), 而這段時間剛好是 大家愛吃火鍋和燒烤的季節, 這幾年常在許多海鮮貝類等生鮮食材驗出諾羅, 所以若是這類食材沒煮熟或是直接生食的, 中標的機率相對高很多.....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209
|
引用:
這跟我一開始的症狀很像 不過我覺得可能跟血壓或血糖有關係 印象我有次突然起床去上廁所,然後暈倒在馬桶上 我去看心臟科,主任跟我說不是心臟的問題,連心電圖都不給我照 這次我也覺得很怪,我拉肚子只有拉一次,倒是吐了數次(都呈現淡綠色,是膽汁的顏色嗎?) 最主要的症狀是坐著或站著一定頭暈,躺著就不會 這點我就很納悶,應該不是腸胃炎 有點擔心其他狀況,卻又不知道該掛哪一科 目前症狀都解除了,連頭暈都幾乎沒有了,拉肚子跟吐也都好了(還需要稍微觀察) 腸胃炎應該不會康復那麼快吧,才過幾個小時而已 ![]()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3
|
有~一年約一次~
這是急性腸胃炎 千萬不要單獨喝水 喝越多吐越慘 只能吃土司再喝一點點 通常來的快去的也快 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
__________________
汪~咬你ㄛ~"~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1,746
|
頭一次生病那麼痛苦的
引用:
拉完 多休息 就沒事了 再嚴重 就真的要去看醫生 大概5.6年前有陣子 我固定飯後 胃都會很痛 我整整撐了快一個月 看腸胃科 照胃鏡 才發現是胃潰瘍 還好吃了一陣子的藥就改善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回應你的文章 你也幫我回應我的文章 就很感謝你了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