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企Gre
Major Member
 
企Gr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台灣
文章: 156
上次因為便秘,太硬了出不來,後來吃藥拉肚子,跑去蹲廁所變成洪水撞到水庫,卡住出不來!!
瞬間四肢無力,頭腦暈眩,嘴唇慘白,以為快掛了,還掛在馬桶上面!!

我用盡最後一絲力氣爬去拿電話打119,連說話都在發抖!!
到醫院好不容易爆發成功,也一直休息了快12小時才恢復生氣.....

胃腸要顧好,人生不會軟!!
     
      
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為什麼來,沒有留下什麼..卻只帶走一些遺憾!
投資等於賭博??
舊 2016-11-12, 01:43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企Gre離線中  
Earstorm-2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944
還沒腹瀉過這麼嚴重的, 不過生病的痛苦, 有次外派在泰國整整發燒了2周..

那次去之前就熱熱的了, 但公司還是硬要我去, 算上在台灣就感冒的時間, 3周有了..
 
舊 2016-11-12, 01:50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rstorm-2離線中  
polar168
Elite Member
 
polar16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13
引用:
作者企Gre
上次因為便秘,太硬了出不來,後來吃藥拉肚子,跑去蹲廁所變成洪水撞到水庫,卡住出不來!!
瞬間四肢無力,頭腦暈眩,嘴唇慘白,以為快掛了,還掛在馬桶上面!!

我用盡最後一絲力氣爬去拿電話打119,連說話都在發抖!!
到醫院好不容易爆發成功,也一直休息了快12小時才恢復生氣.....

胃腸要顧好,人生不會軟!!


人生浣腸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舊 2016-11-12, 02:03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lar168現在在線上  
我部悍將刘刕
*停權中*
 
我部悍將刘刕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15
文章: 1,675
能讓男人這麼痛苦的,必須是花柳病!
舊 2016-11-12, 02:06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我部悍將刘刕離線中  
anderson1127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4,039
還好吧? 這算那門子的痛苦??

樓主應該還沒感受過一種痛 , 這種痛有人這樣形容

痛到地板無洞,也要硬鑽進去!!

人生很長,慢慢體會吧.... 這種不舒適感,只能算是小小小咖.....
__________________
您想買新硬碟嗎? 購買前請務必參考這篇文章,是我的實際經驗

還想讓統一賺你的錢嗎?統一集團成員(能見度高的):
星巴克、家樂福、7-11、無印良品、黑貓宅急便、聖娜多堡、阪急百貨、
康是美、博客來、夢時代、Mister Donut 、Cold Stone 、龜甲萬、
維力33%股權、光泉31%股權、Smile速邁樂、紅心辣椒、台北轉運站(統一企業BOT)

統一LP33膠囊有環保署早已列管的一級管制品: DNOP塑化劑
舊 2016-11-12, 02:14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derson1127離線中  
操級廢員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9
您的住址: 操到死的勞改營
文章: 119
引用:
作者tnt2
輪狀病毒 腸胃型感冒
目前只猜到這幾種~~


腸胃型感冒應該就是某些病毒性腸胃炎的俗稱,

像感染輪狀病毒和腺病毒時, 除了腸胃不適的症狀,

多半也會伴隨流鼻水或喉嚨痛等呼吸道的症狀,

這和感冒症狀類似, 所以也被大家稱作腸胃型感冒.

另外, 還有可能是感染諾羅病毒了.....

根據疾管署網頁:

諾羅病毒感染引起之症狀主要為噁心、嘔吐、腹瀉及腹絞痛,
也可能合併發燒、寒顫、倦怠、頭痛及肌肉酸痛。一般而言,
年紀較小的幼童嘔吐症狀較明顯。症狀通常會持續1至2天,
之後就會逐漸痊癒。

如果樓主這兩天有生吃過海鮮(如: 生蠔等)甚至泡菜都有可能感染....

由於諾羅病毒流行於冬季(每年11月到次年3月), 而這段時間剛好是

大家愛吃火鍋和燒烤的季節, 這幾年常在許多海鮮貝類等生鮮食材驗出諾羅,

所以若是這類食材沒煮熟或是直接生食的, 中標的機率相對高很多.....
舊 2016-11-12, 02:33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操級廢員離線中  
qwer456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209
引用:
作者企Gre
瞬間四肢無力,頭腦暈眩,嘴唇慘白,以為快掛了,還掛在馬桶上面!!
我用盡最後一絲力氣爬去拿電話打119,連說話都在發抖!!
到醫院好不容易爆發成功,也一直休息了快12小時才恢復生氣.....

這跟我一開始的症狀很像
不過我覺得可能跟血壓或血糖有關係
印象我有次突然起床去上廁所,然後暈倒在馬桶上
我去看心臟科,主任跟我說不是心臟的問題,連心電圖都不給我照

這次我也覺得很怪,我拉肚子只有拉一次,倒是吐了數次(都呈現淡綠色,是膽汁的顏色嗎?)

最主要的症狀是坐著或站著一定頭暈,躺著就不會
這點我就很納悶,應該不是腸胃炎
有點擔心其他狀況,卻又不知道該掛哪一科

目前症狀都解除了,連頭暈都幾乎沒有了,拉肚子跟吐也都好了(還需要稍微觀察)
腸胃炎應該不會康復那麼快吧,才過幾個小時而已
舊 2016-11-12, 03:22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wer456離線中  
casper319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3
有~一年約一次~
這是急性腸胃炎
千萬不要單獨喝水
喝越多吐越慘
只能吃土司再喝一點點
通常來的快去的也快
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
__________________
汪~咬你ㄛ~"~
舊 2016-11-12, 03:31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sper319離線中  
abo5738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1,746
頭一次生病那麼痛苦的

引用:
作者casper319
有~一年約一次~
這是急性腸胃炎
千萬不要單獨喝水
喝越多吐越慘
只能吃土司再喝一點點
通常來的快去的也快
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

拉完 多休息 就沒事了

再嚴重 就真的要去看醫生

大概5.6年前有陣子

我固定飯後 胃都會很痛

我整整撐了快一個月 看腸胃科

照胃鏡 才發現是胃潰瘍

還好吃了一陣子的藥就改善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回應你的文章 你也幫我回應我的文章
就很感謝你了 -----------
舊 2016-11-12, 04:17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o5738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3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