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33
|
引用:
走出電梯就不是阿飄? 有沒有地傅靈強大到整棟大樓趴趴走的八卦? ![]()
__________________
大俠漢堡包 門市版:大俠愛吃漢堡包,純正牛肉吃的好,香港市民添口福,吃了就是好寶寶 門市台語版:大俠愛吃漢堡包,吃完體力有夠好,學生吃完功課好,吃完就是好寶寶 天殘版:大俠愛吃黑貓貓,神經牛肉全是毛,香港市民添口福,吃過以後洗泡泡 天殘台語版:大俠愛吃漢堡包,吃完體力愛福好,姑娘吃完體格好,兩人整晚都很好 天殘:你不是大俠!吃香蕉! 劉德華:「做我們大俠的,通常都會消耗體力,所以每次練功之後,我一定吃大俠漢堡包, 各路大英雄,吃大俠漢堡包,讀書精神好,考試考不倒。」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12
文章: 293
|
引用:
三寶莫名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388
|
大嬸:你這樣一直逼我打開,我可是要叫人了!!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田中央
文章: 203
|
大嬸:莫名~不要怕關門,一下子就好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14
文章: 113
|
我不喜歡把我當電梯服務員的三寶
「六樓謝謝」 妳在跟誰說話?
__________________
來個重訓健身增肌討論串,想成為猛男或線條美女的一起來交流!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168
|
引用:
這很常見 比如說 我現在在10樓 想要下去1樓 電梯在3樓 我們會按↓ 告訴電梯說到了我這個樓層後我要往下 但是她們的邏輯是我現在在10樓 電梯在3樓 我是要叫電梯上來我10樓讓我搭 所以我要按↑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13
文章: 164
|
引用:
請改名莫名一寶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