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引用:
可是廟口的阿環雞排才45元啊 前面有人說雞塊有油騷味 有時吃確實有時有一點 但我小胖表妹卻說喜歡這油騷味道 廟口那家已經換年輕人賣了 不知道是不是親戚 以前老闆總有人說臉感覺很臭 我是覺得還好啦 ![]() 此文章於 2015-11-01 12:20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14
文章: 31
|
引用:
派克跟板橋的後埔戰鬥雞在我上面的抱怨文之外 XDDDDDDDDDD 今天的假日出油就是要開車來去板橋吃一塊後埔再回基隆說 XDDDDD 因為這周吃到一片有法力的基排 需要洗洗嘴(怒) 引用:
那天我賤內買到一塊60的 我以為現在都是這個價格了說......... 我還惡狠狠的瞪了她跟我女兒一眼 重點 還很難吃...... 此文章於 2015-11-01 12:22 PM 被 機油大盤商9 編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