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13
文章: 809
|
引用:
真的醉的時候比較不敏感,容易軟掉,所以借酒裝瘋通常是故意的,不是真的意識不清。
__________________
揮別2002年,2013年嶄新開始............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13
文章: 809
|
引用:
所以說酒後亂性根本是借酒裝瘋,大部分意識是清楚的,意識不清根本硬不起來。 真的醉的時候只是活塞運動,不會特別興奮,一下就軟了。
__________________
揮別2002年,2013年嶄新開始............
此文章於 2015-08-30 02:04 AM 被 Quaker2013 編輯.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菜市場旁
文章: 102
|
引用:
喝酒會讓人反應變慢,所以會延遲****,很多人都是喝了再上,可以做比較久。 但是常常靠酒來助性,以後容易不舉,所以不要太常喝酒後打炮。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菜市場旁
文章: 102
|
引用:
藉酒不是裝瘋,是膽子會變大,平常不敢的事情會敢做,主要是清醒時候控制自己的理由會弱化。 比方說你潛意識想上某個龍妹,但是怕被笑,怕被纏上,平常這也條件會讓你告訴自己你不會想上龍妹的,但是喝了酒以後這些條件就消失,剩下你最原始的想法,上龍妹,然後你就上了。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菜市場旁
文章: 102
|
引用:
有,我當兵時候的班長。 長得很帥,體格又好 就是喝了酒沒戴套上了一個龍妹,對方懷孕,只好結婚。 我一直把他說的話放在心裡 "不要一身寸米清成千古恨"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菜市場旁
文章: 102
|
引用:
班長說有小孩了,不能造孽,所以還是乖乖娶對方了。 至於我,老實說,當然有過酒後放過恐龍妹的經驗啦,因為這些龍妹除了長相以外,還有很多其他問題,雖然對方送上門,但是這是喝再多也沒辦法的,就是討厭,雖然性慾高漲啦。 不過我有檢討過為什麼會有想上龍妹的想法,後來發現我潛意識只是想上女人,跟對方是誰沒關係。還好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屠過龍 有過的幾個女人長的都還不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