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ize
Senior Member
 
kiz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魯西伐
文章: 1,103
允時太空船比較不可能
那會有尾巴吧
天燈沒那麼亮..照明彈尾巴很小比較接近
再來就UFO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去伊斯坎達爾星~

此文章於 2015-05-02 07:49 AM 被 kize 編輯.
舊 2015-05-02, 07:47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ze離線中  
suchienan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2
那個是照明彈而已 , 高雄旗津海灘這邊常常看到有人放

某一天的晚上聽到戰機低空飛過的聲音 , 跑到頂樓看到兩架戰機飛出旗津後其中一架還拋火球 , 我還以為是啥演習 , 等了一下也沒看到其它飛機飛過
 

此文章於 2015-05-02 01:04 PM 被 suchienan 編輯.
舊 2015-05-02, 01:02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chienan離線中  
ylafos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189
手機的閃光燈 太強大了吧@@"
舊 2015-05-02, 01:09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lafos離線中  
操級廢員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9
您的住址: 操到死的勞改營
文章: 119
引用:
作者無情公主
「隕石」:這是我的看法,應該不會錯,隕石墜落的時候就是這樣。


隕石(或是流星)墜落的速度非常快(超音速10幾倍), 不可能慢慢掉落讓樓主拍下照片的.
舊 2015-05-02, 01:26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操級廢員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