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魯西伐
文章: 1,103
|
允時太空船比較不可能
那會有尾巴吧 天燈沒那麼亮..照明彈尾巴很小比較接近 再來就UFO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去伊斯坎達爾星~ 此文章於 2015-05-02 07:49 AM 被 kize 編輯.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2
|
那個是照明彈而已 , 高雄旗津海灘這邊常常看到有人放
某一天的晚上聽到戰機低空飛過的聲音 , 跑到頂樓看到兩架戰機飛出旗津後其中一架還拋火球 , 我還以為是啥演習 , 等了一下也沒看到其它飛機飛過 此文章於 2015-05-02 01:04 PM 被 suchienan 編輯.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189
|
手機的閃光燈 太強大了吧@@"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9 您的住址: 操到死的勞改營
文章: 119
|
引用:
隕石(或是流星)墜落的速度非常快(超音速10幾倍), 不可能慢慢掉落讓樓主拍下照片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