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13
文章: 77
引用:
作者Jose Chin
雖然不喜歡宇宙大覺者,但是...


尼泊爾強震 靈鷲山慈濟前往救援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6日電)尼泊爾昨天發生強震,國內宗教團體陸續展開救援。靈鷲山聯絡當地禪修中心,提供衣服、食品等補給,慈濟也組成勘災醫療團,明天前往災區提供緊急醫療。

尼泊爾昨天發生規模7.9級強震,震央在加德滿都西北方77公里處,是1934年以來尼泊爾最嚴重的地震。

靈鷲山表示,得知地震訊息後,已立即聯絡位於尼泊爾加德滿都東北方的靈鷲山密勒日巴國際禪修中心,目前中心尚無重大災情傳出,據傳附近民宅百餘戶嚴重倒塌,急需各界善信資源馳援。

靈鷲山指出,尼泊爾密勒日巴禪修中心正積極與當地寺院系統聯繫,盡全力展開救護當地災民的具體行動,包括衣服、食品物資、防雨布、棚架等補給支援,但因國際通訊聯繫斷斷續續,靈鷲山慈善基金會台灣總部正尋求更多救援管道。

靈鷲山表示,開山宗長心道禪師...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bi...0.0.iRKDii5_clQ

叫國軍把快過期拿出來,這樣比較實在
現在水源不知道 缺不缺,拿沖泡類的可能麻煩點

話說怎麼不出口糧,而出沖泡類的產品??
     
      

此文章於 2015-04-28 08:50 PM 被 @"@ 編輯.
舊 2015-04-28, 08:48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離線中  
bbgun
Junior Member
 
bbgu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火星
文章: 700
引用:
作者workduck
偉大的慈濟呢??

無消無息?

有鏡頭的地方就有慈濟好嘛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15-04-28, 08:48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bgun離線中  
scm577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15
文章: 0
引用:
作者@"@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biw=1024&bih=667&tbm=isch&sa=1&q=%E5%9C%8B%E8%BB%8D+%E4%B9%BE%E7%B3%A7&oq=%E5%9C%8B%E8%BB%8D+%E4%B9%BE%E7%B3%A7&gs_l=img.3...22507.22507.0.22913.1.1.0.0.0.0.96.96.1.1.0.msedr...0...1c.1j4.64.img..1.0.0.iRKDii5_clQ

叫國軍把快過期拿出來,這樣比較實在
現在水源不知道 缺不缺,拿沖泡類的可能麻煩點

話說怎麼不出口糧,而出沖泡類的產品??



慈濟有救災用的淨水設備,可以跟他們借
舊 2015-04-28, 09:17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cm577離線中  
bonoc
Senior Member
 
bono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495
引用:
作者workduck
偉大的慈濟呢??

無消無息?

人家早就抵達當地開始勘災並展開救援了

什麼都不做,只會躲在鍵盤後面打嘴炮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
只看得見別人在過爽日子嗎?

什麼時候努力讓自己過得爽一點呢?
舊 2015-04-28, 10:08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noc離線中  
212412
*停權中*
 
21241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13
您的住址: 府城
文章: 9
今周刊在去年菲律賓風災後.
曾報導慈濟在當地的作為

老實說他們研發的東西在災區真的是有用極了!
淨水器.火箭爐
都是自己研發的
適合災區短期間使用.
好像連大帳棚都有
舊 2015-04-29, 08:32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212412離線中  
yang7380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USA
文章: 25
引用:
作者虎斑貓
尼國缺政客嗎?我們免費捐10000個好不好?

最缺的應該是每天在電視轟炸全台的那些號稱名嘴的記者吧!
舊 2015-04-29, 08:51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ang7380離線中  
PCDVD-2014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4
文章: 0
引用:
作者bbgun
有鏡頭的地方就有慈濟好嘛


你不知道只有慈濟台才會報嗎?

台灣媒體有幾台會進災區?
舊 2015-04-29, 11:51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CDVD-2014離線中  
E.A.G.Y.O.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0
文章: 494


2015年04月29日09:31

紅十字會將捐贈救災的物資當尾牙獎品?

尼泊爾強震造成重大災情,國內紅十字會、台灣世界展望會等團體都發起勸募,但有許多網友不滿紅十字會在高雄氣爆、日本311賑災的做法,聯合抵制紅十字會。

網友VODKA55在PTT八卦板爆料,他的母親在紅十字會工作,去年尾牙抽到一樣獎品讓她超傻眼,那是一個USB充電式LED燈管,上面貼的標籤寫著「捐贈救災物資,禁止轉售。」,母親還透露蠻多同仁都抽到一樣的東西,讓VODKA55痛批「連標籤都懶得撕!」「原來物資根本沒有發揮實質用途,都拿來當獎品了」

網友看完均覺誇張,有網友酸說「不然要怎麼把物資消耗掉呢?」「紅十字會以為你媽是難民才發放錯誤...」「上面是寫禁止轉售,不是禁止轉送阿!」

據了解,LED燈管是中國電器公司為救助高雄氣爆災區,提供給災區救災復原和災民使用。(張鈜閔/綜合報導)
舊 2015-04-29, 12:20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G.Y.O.O離線中  
19971984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2,510
「紅十字會以為你媽是難民~~這句好欠揍.
舊 2015-04-29, 12:56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19971984離線中  
ca334807
Junior Member
 
ca33480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874
跟主題雖然不太相關,還是去看看宇宙大嚼者的嘴臉吧...

http://pnn.pts.org.tw/main/PFocus_p...enthouse_1.html

http://www.nownews.com/n/2010/05/10/722490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15-04-29, 01:48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334807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3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