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13
文章: 77
|
引用: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bi...0.0.iRKDii5_clQ 叫國軍把快過期拿出來,這樣比較實在 現在水源不知道 缺不缺,拿沖泡類的可能麻煩點 話說怎麼不出口糧,而出沖泡類的產品?? 此文章於 2015-04-28 08:50 PM 被 @"@ 編輯.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火星
文章: 700
|
引用:
有鏡頭的地方就有慈濟好嘛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15
文章: 0
|
引用:
慈濟有救災用的淨水設備,可以跟他們借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495
|
引用:
人家早就抵達當地開始勘災並展開救援了 什麼都不做,只會躲在鍵盤後面打嘴炮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
只看得見別人在過爽日子嗎? 什麼時候努力讓自己過得爽一點呢?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13 您的住址: 府城
文章: 9
|
今周刊在去年菲律賓風災後.
曾報導慈濟在當地的作為 老實說他們研發的東西在災區真的是有用極了! 淨水器.火箭爐 都是自己研發的 適合災區短期間使用. 好像連大帳棚都有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USA
文章: 25
|
引用:
最缺的應該是每天在電視轟炸全台的那些號稱名嘴的記者吧!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4
文章: 0
|
引用:
你不知道只有慈濟台才會報嗎? 台灣媒體有幾台會進災區?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10
文章: 494
|
![]() 2015年04月29日09:31 紅十字會將捐贈救災的物資當尾牙獎品? 尼泊爾強震造成重大災情,國內紅十字會、台灣世界展望會等團體都發起勸募,但有許多網友不滿紅十字會在高雄氣爆、日本311賑災的做法,聯合抵制紅十字會。 網友VODKA55在PTT八卦板爆料,他的母親在紅十字會工作,去年尾牙抽到一樣獎品讓她超傻眼,那是一個USB充電式LED燈管,上面貼的標籤寫著「捐贈救災物資,禁止轉售。」,母親還透露蠻多同仁都抽到一樣的東西,讓VODKA55痛批「連標籤都懶得撕!」「原來物資根本沒有發揮實質用途,都拿來當獎品了」 網友看完均覺誇張,有網友酸說「不然要怎麼把物資消耗掉呢?」「紅十字會以為你媽是難民才發放錯誤...」「上面是寫禁止轉售,不是禁止轉送阿!」 據了解,LED燈管是中國電器公司為救助高雄氣爆災區,提供給災區救災復原和災民使用。(張鈜閔/綜合報導)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2,510
|
「紅十字會以為你媽是難民~~這句好欠揍.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874
|
跟主題雖然不太相關,還是去看看宇宙大嚼者的嘴臉吧...
http://pnn.pts.org.tw/main/PFocus_p...enthouse_1.html http://www.nownews.com/n/2010/05/10/722490
__________________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