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M42 星雲
文章: 744
|
引用:
士林大理街有一個開 RC 模型的老闆也是這樣,去撲空很多次... 他也是開興趣的,附近有不少店面是他家的...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8
文章: 681
|
你要是有空能找一天時間在攤位旁駐守觀察這樣比較準確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地獄18層
文章: 3,282
|
不過話說回來,瑞芳很多大地主...
![]()
__________________
徵你不要的AM4 CPU 徵你不要的SATA接頭斷裂SSD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
能一直開下去,不是有固定客源就是做興趣不缺錢
一個朋友接父母生意就是從路邊攤做到開店買房 店面房子是自己的,分一半租給另一個商家 每個月光收租就可以過活 繼續賣東西只是想找點事做,別讓人說沒工作 現在食材也不會準備太多,賣完就關門,不想做太累 此文章於 2015-03-07 09:42 AM 被 cys070 編輯.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3
文章: 5,073
|
應該是做興趣的
現在這種人還滿多的 反正什麼人都有 之前參加自行車車隊 有的人有錢到新車出來就買 買完還寄到國外騎 好像也不用工作就能維持高檔生活水平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12
文章: 51
|
會不會攤上面賣雞排 下面賣貢丸?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10 您的住址: 東郊皇陵
文章: 1,012
|
唯一感想............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12
|
引用:
工業區周休二日阿...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非想非非想處天
文章: 2,148
|
高雄一個朋友家裡也是大地主,怕被人說遊手好閒,就隨便開間店,
每天都是朋友來串門子聊天泡茶,這樣也算是有份工作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