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3
文章: 5,073
|
之前有一個好像也是放棄當醫生回去賣飲料
我覺得也很棒 順著自己的心走 當然有得有失 他女朋友當不成醫師娘就跟他分手了 其實我是覺得可以等拿到醫師執照再考慮看看 不然也頗為可惜 畢竟也念那麼久了 至於壓力 讀什麼都有壓力 像我以前念文組 老實說平日生活很爽 每次經過建築系門口就偷笑因為他們都要搞到三更半夜都不用睡覺很操 不過一畢業就換我們糟了 工作根本不好找 後來只好當黑手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6
|
平凡沒有那麼恐怖,每天庸庸碌碌也不是世界末日。
病人鳥掉你會很痛苦,但這不會殺了你。 操到不行會很慘,但這也不會殺了你。 別人很不友善會誤解你,這也不會殺了你。 不快樂是一件很煩的事,這也不會殺了你。 沒有人認可很寂寞,但這也不會殺了你。 是你自己的腦袋本能性的要殺了你。 因為腦袋他恐懼,想要叫你躲開,讓你以為你沒有完美就會死掉。 可是,只有猛獸跟戰爭會真的殺掉你, 別聽你腦袋的話,聽你心裡的熱情跟樂趣吧。 不完美還是可以活得好好的,被人討厭還是可以活得好好的 https://www.ptt.cc/bbs/medstudent/M...6874.A.ADF.html 要唸出興趣的根本是,你能夠電人,唸到覺得自己能比其他人優秀 唸一唸就會唸出興趣,身旁長輩說的話通常都是唬爛的 https://www.ptt.cc/bbs/medstudent/M...8056.A.BF3.html 終究做選擇的是您 為選擇承受後果的人也是您 別人不會也不能替這些選擇承擔後果 (像小弟的家人現在就推的一乾二淨,唉) 您不應該讓別人替您做這個決定 讓別人替您做這個決定,是對您自己的將來不負責任 https://www.ptt.cc/bbs/medstudent/M...7794.A.39C.html 建中不會告訴你的事 http://yclou.blogspot.tw/2014/06/blog-post_17.html 建中教我的事 http://tttt.pixnet.net/blog/post/28...%9A%84%E4%BA%8B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