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12
文章: 6
|
西洋片營造的那種突然讓你嚇一跳
我認為不叫恐怖片 而是叫驚悚片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5 您的住址: 假面騎士大本營
文章: 1,598
|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要花錢.花時間看恐怖片嚇自己!orz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12
文章: 6
|
就跟你為啥花錢去坐雲霄飛車一樣
都是感官刺激方面的娛樂 引用: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永恆的回憶~
文章: 260
|
我自己照鏡子,就覺得好恐怖了,根本不敢再去看什麼恐怖片~
![]()
__________________
比我強的人都在努力了,我有什麼資格說放棄? 鍥而捨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人一能之,己百之;人十能之,己千之。 果能此道矣,雖愚必明,雖柔必強!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5 您的住址: 木葉忍者村
文章: 735
|
引用:
呃...本來我也想這樣講,後來發現戴上面具就比較不恐怖了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永恆的回憶~
文章: 260
|
引用:
面具對小的來說太貴了 小的都戴口罩~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14
文章: 182
|
我一個人看貞子 鬼來電!
嚇完後,睡一覺隔天就正常了... 安娜貝兒,名氣很大!等原版MKV有得下載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飛機跟捷運在窗外跑來跑去...
文章: 2,591
|
我反而喜歡在家自己一個人關了燈
窩著看恐怖片 要自虐就要徹底一點……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7
文章: 174
|
我碰到跟我去看電影的女生都這樣
沒事就ㄚㄚㄚ鬼叫,沒被電影嚇到也被他嚇死 其實看久了哪個場景會有甚麼自己也都知道了 EX喪屍片或鬼片驚悚片之類的,大概下一秒就會有東西衝出來 已經做好心理準被淡然的面對了~被突如其來的尖叫... 好佩服我前女友,他連看動畫片貨是普通片都能鬼叫鬼叫 ![]()
__________________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