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361
|
喜歡運動,要玩KINECT還是有入手的價值啦,不過真要玩我是推薦改自製系統,
免光碟又能玩XBLA大量資源,要懷舊還可以玩模擬器, 話說聖域3要出了~
__________________
音樂&電玩: Focal Sib&iCub+樂之邦 Monitor01 USD+KECES DA-131MK3 劇院: EPSON POWERLITE 8350+ASUS EeeBox PC EB1021+Integra 40.2+Atlantic Technology T90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3,315
|
莫名大想買XBOX ONE了喔?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14
文章: 87
|
我半年前賣了一台三紅沒硬碟的xbox 360 elite 1300
包遊戲的話最少也有3000的價值吧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14
文章: 57
|
8w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