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帥鐵人
*停權中*
 
帥鐵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3
文章: 289
等WIN9
     
      
舊 2013-10-17, 10:01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帥鐵人離線中  
054203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縣龍井鄉
文章: 56
剛剛更新完成了 !! 開始鍵終於回來了

輸入法 跟 win8 一樣

檔案不小 更新很慢
 
__________________
asd
舊 2013-10-17, 10:02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054203離線中  
oScARSh
*停權中*
 
oScARS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4,081
引用:
作者dragoncat
市場不是在委縮
是1億台電腦的8%,還是5000台的8%

那個開功畫面的圖示可以更改圖示大小及背景色了嗎?
中文輸入法切換有沒改回來?

市場萎縮是"新主機"難賣, 意思就是win8更難推
這樣子win8還能長到快9%其實算很快了 (只比win7慢一些)

反正爭那個win8好還是win7好也沒差, 都是MS的東西
只要有付錢的話數錢的還是老MS,
不喜歡MS還是老實跳到別家去會比較好


==============

圖示可以再小一半和大一倍的樣子


中文輸入法我已經習慣用win+空白去切了, 倒是全半形改回來了


==============

話說最近OS改版真的是每一家都不怎麼叫好
連阿婆的iOS7也是被嫌的要死 (不更新一些app會不能用還是得硬上)

使用者實在愈來愈挑了

此文章於 2013-10-17 10:11 PM 被 oScARSh 編輯.
舊 2013-10-17, 10:09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ScARSh離線中  
lawlight
Registered User
 
lawligh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火星
文章: 218
引用:
作者oScARSh
結果win8核心部份也不知道有改什麼




windows 8市佔破8%了
看起來MS只要想推, 還是會推上去, 至少我還能接受啦



這8% 當中有多少是使用者真正去買來用的? 至少一半以上是被強迫推銷綁OS(NB)賣出去的

買了NB想裝回Win7 還不一定可以裝? 因為沒 Win7 Drive

真正買來用的大概只有1%巴
舊 2013-10-17, 10:18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awlight離線中  
oScARSh
*停權中*
 
oScARS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4,081
引用:
作者lawlight
這8% 當中有多少是使用者真正去買來用的? 至少一半以上是被強迫推銷綁OS(NB)賣出去的
買了NB想裝回Win7 還不一定可以裝? 因為沒 Win7 Drive
真正買來用的大概只有1%巴

哪個windows不是主要都是NB,OEM在綁的 ,不管是XP,7都是吧

舊 2013-10-17, 10:24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ScARSh離線中  
campbells
Basic Member
 
campbell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12
文章: 12
Windows 8 使用的人真的不多
放眼我周遭的朋友、公司的電腦、廠商等六七十部 PC
只看過某台外包廠商的筆電裝 Windows 8
挺淒慘的∼∼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13-10-17, 10:25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mpbells離線中  
ace55688
New Member
 
ace556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3
文章: 2
使用過WIN8.1 RTM 9600之後的感想是:
1.可以選擇開機就直接進入桌面。
2.乍看之下有開始鍵,其實還是返回開始畫面的快捷鍵。
3.其他操作方法與WIN8大同小異。
4.光碟機消失的BUG還是沒有修正。
5.輸入法還是與WIN8一樣,無法使用Ctrl+Space切換、無法Shift+Space半形全形切換,也沒有ㄅ半。
6.內建之IE11字型無法與IE10一樣套用即可變更,而是要使用協助工具->略過在網頁上指定的字形式樣。
7.內建之IE11之佔存檔如果移至RAMDISK,則瀏覽器會有一些怪問題(EX:沒有回應...等)。
8.內建之IE11若將下載資料夾指定至RAMDISK,則無法下載。
9.開關機快還是一樣只是假象,其實還是用休眠模式吧!?(還是睡眠??)因為關機後再開機RAMDISK裡的東西都還在!!

WIN8.1還是與WIN8一樣對使用鍵盤滑鼠的使用者不太友善(個人認為)。
其實有沒有開始鍵我並不太在乎,但是輸入法和光碟機BUG是讓我灌回WIN7的最後1根稻草,不然我還挺喜歡WIN8平面的風格說。
所以後來還是繼續灌回WIN7使用,WIN8就繼續丟在一旁生灰塵了(WIN7和WIN8升級版都是正版的)。
還好WIN8升級版是以439購買的,損失不太大。
__________________
唯愛Vions

此文章於 2013-10-17 10:38 PM 被 ace55688 編輯.
舊 2013-10-17, 10:32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ce55688離線中  
小書僮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12
文章: 6
Windows 8用久了其實也是可以很習慣的
原本我就是怕用不習慣
就灌雙系統(Win7/Win8)
結果用了兩三個月的Win8
其實已經不會想去用Win7了

開機速度真是快啊~~

引用:
作者pcdvd.02@hotmai
windows 8.1已經可以在市集更新,有人安裝了嗎 ? 我承認我現在還是在win7,如果這次8.1評價不錯,我可以考慮安裝看看,之前優惠439元的時候買了3套結果只啟動了一套又灌回了win7

相較於之前windows 7 SP1在本站討論的熱情程度,這次windows 8.1真的很冷清啊
舊 2013-10-17, 10:32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書僮離線中  
youpor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2
文章: 196
不錯用... 裝在小筆電上,感覺還比 Windows 8 快一點

Metro UI 跟小筆電無緣,改成 start8
舊 2013-10-17, 10:34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ouporn離線中  
starcow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13
文章: 0
請問哪裡可以下載到最新的ISO檔X64

目前都只有找到RTM版本的
舊 2013-10-17, 10:42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arcow1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0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