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
引用:
感謝說明^^ 雖然不是樓主, 但很樂意學到新東西, 這個實用.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466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地獄18層
文章: 3,282
|
上次有人說智慧電錶,給你偷加一度你也不會發現
![]()
__________________
徵你不要的AM4 CPU 徵你不要的SATA接頭斷裂SSD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2,604
|
一年半前裝了一台儲熱式電熱水器,功率6000W,廠商標榜2級能耗,但每期用電
比未裝前多了900度,我媽看了受不了改回去瓦斯熱水器 我不太了解大樓配電方式,竊電方式是從住家總開關後線路偷接,並連接ATS自動切換 ,為什麼找不到這條電線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8
|
引用:
自從住過用電熱水器的房子後, 我就決定能用瓦斯的就用瓦斯, 尤其電費只會越來越貴 有陣子陪朋友去看房子, 我只要看到建商全部都用電的, 像 IH 爐, 電熱水器 就一律勸退 因為以後只會靠北電費貴的離譜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17
文章: 125
|
引用:
2級能耗只是它的保溫材料厚一點,如果都不關機相對比較省電 儲熱式還是用完就斷電最省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2,604
|
引用:
我是因為浴室離裝設熱水器的位置有一段距離,冬天用瓦斯熱水器要等上一段時間水 才夠熱,可能我後來買的電熱水器容量太大(105L),一家六口從晚上7:00-10:00 這段時間洗澡,冬天設定溫度50度,最後一個洗完關掉面板的電,所以這3小時可能是 持續用電,我用勾表去量220V 25A,所以一天用掉18度,一個月就540度,想想 是蠻耗電的,當初真是沒考慮到... ![]()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頂太瘋
文章: 9
|
取名子不是都缺什麼補什麼
![]()
__________________
Inception Soundtrack - Time | Hans Zimmer Live Performance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822
|
過了6年了,LegoMacgyver大應該解決問題了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