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09
|
引用:
大杯奶.....茶 ![]()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2,195
|
引用:
我需要路跑妹的真相!!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15 您的住址: 関内
文章: 246
|
引用:
左手本妹 右手奶妹 你太享受了吧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滅絕希望的世界
文章: 750
|
引用:
莫名大也可以邊炒邊跑啊 (賣火車便當)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飛機跟捷運在窗外跑來跑去...
文章: 2,591
|
下午茶的時間都過去了
到底是吃完了沒啊...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1,280
|
引用:
嗯. 我難得遇到不錯的. 當然要好好把握. ![]()
__________________
Q9550 Intel X38 4GB ram Quadro M2000 2TB HDD X 2 + 512 SSD 台達 260W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昨天連假第一天
街上就不少遊客了 午餐吃豐位肉羹的乾粿仔 配隔壁攤的小菜 小型遊覽車居然直接開到美食街口 放遊客下車 出不去只好迴轉 ![]() 戴昨天剛買的MP3耳機路跑 ITBS還沒好 用很慢的速度跑到猴硐 ![]() 貓白天幾乎都在睡覺 整修過的運煤橋 ![]() 這應該是有人養的 ![]() 回程從蛇子形路跑回操場 左外側膝蓋痛 大概總共只跑了1.5公里吧 剩下用走的居多 騎車去吃晚餐時 看到兩個年輕美眉在街上路跑 這兩位我就沒看過 ![]() 看到頂好特價霜淇淋只要20元 買了一隻來吃 ![]() 全聯買的辣炒年糕包 加上頂好特價一盒9元的豆皮 跟冰箱剩的高麗菜 用滾水煮一下 加上獨辣天椒 放一些在辣炒年糕裡 還加了人家給的牛肉絲 牛肉不會太老 ![]() 年糕Q彈不錯吃 剛出廠三天的18天台灣生啤酒 天氣熱就想買啤酒喝 未成年請勿飲酒 ![]() 現在慢慢跑 髂脛束就比較不會那麼痛 但不能跑太遠就是了 5~6公里是現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以暫時還不太能遠距離約跑 ![]() 此文章於 2015-04-04 11:43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