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
現在預簽的負債快要3兆了吧? 年金破產還是小問題, 相對而言了, 已經幫你規劃好債務了.
未來奴隸們, 努力工作還債知道嗎!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11
文章: 9
|
引用:
謝謝你幫我證明我沒說錯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8
文章: 73
|
引用:
其實以前公教都算清寒職業,以前的人只要工作穩定就很開心,沒想到台灣會經濟大爆發吧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460
|
引用:
公職薪水從以前都是中等以上(隨經濟調薪) 沒有比較差 退休老師每個都好幾棟房子 民間好賺也是靠狂加班跟買股票
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於 2019-07-29 06:57 PM 被 DDR2286 編輯.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338
|
我比較悲觀
通過自願安樂死好了~ 老了身體不好活膩了可以自己去申請安樂死, 然後喪葬費政府出,還給你子女一筆錢
__________________
縈繞舌尖的泥煤海藻香味,喉頭傳來的果乾香甜,與尾韻的苦澀,胸膛傳來的暖意。這就是艾雷島威士忌的迷人之處。 If your scotch doesn’t taste like a campfire, I’m not interested.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15
文章: 1,210
|
[YOUTUBE]vGyKJhrS0hY[/YOUTUBE]
台灣的房間裡似乎也有大象呢...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4
文章: 716
|
20多年前沒什麼人要當公教人員,現在卻一堆人擠公家窄門.補教界名言:上台大不如上警大.
考得上國立大學,未必考得上警專警大.
__________________
宜靜默 宜從容 宜謹嚴 宜儉約 居安慮危 處治思亂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174
|
也沒有什麼破產不破產的
政府本來就是來照顧人民的 只是是否人人平等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當然領錢也是吧 只能說運氣不好 以前出生率高 當然在計算就比較樂觀 現在出生率低 以前太樂觀 當然就出包了 怪 主計總處 也不能怪罪他們 搭們每年的統計不會差太多 差太多在於執政者 生病的時候 每次撐到不行 才想上醫院 當然醫生大多會直接跟你說 準備辦後事 改革也是一樣 真正要怪罪是在出問題的時候 沒有立即小幅度的改革 沒有改革又加碼 還推一個國民年金的白痴 此文章於 2019-12-06 08:18 PM 被 cmc0713 編輯.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14
|
勞退雇主提撥6%,自己還可以提撥6%! 不曉得有多少勞工自己提撥6%的?
勞保是繳少領多! 如果怕自己退休所得替代率少的!何不考慮自己提撥6%?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8
|
引用:
就怕繳多時, 到時後立個什麼法, 什麼要破產, 什麼領太多要減少, 什麼歷史共業, 結果反而領不到, 或領更少, 畢竟現在政府沒什麼誠信原則啊.. 所以錢在自己口袋比較安心, 這6%我自己存銀行可能比較實在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