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Earstorm-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現在預簽的負債快要3兆了吧? 年金破產還是小問題, 相對而言了, 已經幫你規劃好債務了.

未來奴隸們, 努力工作還債知道嗎!
     
      
舊 2019-07-29, 05:31 PM #16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rstorm-5離線中  
newsnes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11
文章: 9
引用:
作者小肥羊
除了歷史這種畢業後怕找不到工作,台灣師範大學工科,呵呵,當年只有工教系,連中興大學工學院排名都在他的前面

謝謝你幫我證明我沒說錯
 
舊 2019-07-29, 05:34 PM #16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ewsnes離線中  
Melia183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8
文章: 73
引用:
作者newsnes
師專和北區高中又不是同一個聯招,考卷也不一樣,怎麼會有「台北師專大概是落在北區高中錄取尾巴學校」的謬論呢?

另外,一樣培育師資,你知道那三所師範大學和師專有什麼不同嗎?
師專是培育國小師資,那三所師範大學是培育中等教育師資,怎麼會扯在一起呢?

還有,當年台灣師範大學部分科系的錄取分數,的確高於部分台大科系,你應該不知道吧?
所以那又怎麼樣,今天也是一堆第一志願畢業的在當老師

其實以前公教都算清寒職業,以前的人只要工作穩定就很開心,沒想到台灣會經濟大爆發吧
舊 2019-07-29, 06:34 PM #16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lia1830離線中  
DDR2286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460
引用:
作者Melia1830
所以那又怎麼樣,今天也是一堆第一志願畢業的在當老師

其實以前公教都算清寒職業,以前的人只要工作穩定就很開心,沒想到台灣會經濟大爆發吧

公職薪水從以前都是中等以上(隨經濟調薪)
沒有比較差
退休老師每個都好幾棟房子

民間好賺也是靠狂加班跟買股票
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於 2019-07-29 06:57 PM 被 DDR2286 編輯.
舊 2019-07-29, 06:54 PM #16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DR2286離線中  
chai
Advance Member
 
cha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338
我比較悲觀

通過自願安樂死好了~

老了身體不好活膩了可以自己去申請安樂死,

然後喪葬費政府出,還給你子女一筆錢
__________________
縈繞舌尖的泥煤海藻香味,喉頭傳來的果乾香甜,與尾韻的苦澀,胸膛傳來的暖意。這就是艾雷島威士忌的迷人之處。
If your scotch doesn’t taste like a campfire, I’m not interested.
舊 2019-07-29, 09:10 PM #16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ai離線中  
人生現在才開始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15
文章: 1,210
[YOUTUBE]vGyKJhrS0hY[/YOUTUBE]
台灣的房間裡似乎也有大象呢...
舊 2019-12-06, 04:06 PM #16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人生現在才開始離線中  
Mozohung
Junior Member
 
Mozohu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4
文章: 716
20多年前沒什麼人要當公教人員,現在卻一堆人擠公家窄門.補教界名言:上台大不如上警大.
考得上國立大學,未必考得上警專警大.
__________________
宜靜默 宜從容 宜謹嚴 宜儉約 居安慮危 處治思亂
舊 2019-12-06, 08:00 PM #16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zohung離線中  
cmc0713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174
也沒有什麼破產不破產的

政府本來就是來照顧人民的
只是是否人人平等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當然領錢也是吧

只能說運氣不好
以前出生率高
當然在計算就比較樂觀
現在出生率低
以前太樂觀
當然就出包了


主計總處
也不能怪罪他們
搭們每年的統計不會差太多
差太多在於執政者

生病的時候
每次撐到不行
才想上醫院
當然醫生大多會直接跟你說
準備辦後事

改革也是一樣

真正要怪罪是在出問題的時候
沒有立即小幅度的改革
沒有改革又加碼
還推一個國民年金的白痴

此文章於 2019-12-06 08:18 PM 被 cmc0713 編輯.
舊 2019-12-06, 08:17 PM #16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mc0713離線中  
kmars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14
勞退雇主提撥6%,自己還可以提撥6%! 不曉得有多少勞工自己提撥6%的?

勞保是繳少領多! 如果怕自己退休所得替代率少的!何不考慮自己提撥6%?
舊 2019-12-09, 02:12 PM #16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mars離線中  
巴豆布妖
New Member
 
巴豆布妖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8
引用:
作者kmars
勞退雇主提撥6%,自己還可以提撥6%! 不曉得有多少勞工自己提撥6%的?

勞保是繳少領多! 如果怕自己退休所得替代率少的!何不考慮自己提撥6%?

就怕繳多時, 到時後立個什麼法, 什麼要破產, 什麼領太多要減少,
什麼歷史共業, 結果反而領不到, 或領更少, 畢竟現在政府沒什麼誠信原則啊..

所以錢在自己口袋比較安心, 這6%我自己存銀行可能比較實在
舊 2019-12-09, 02:24 PM #17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巴豆布妖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5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