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polar168
Elite Member
 
polar16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12
引用:
作者koo
點播時間

張學友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YOUTUBE]Vx-iuuGuKJs[/YOUTUBE]



https://www.pcdvd.com.tw//showpost....359&postcount=9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舊 2018-04-30, 05:45 PM #16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lar168離線中  
ice735701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6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8
我單身18年了...目前4X歲....
有現在進行式的女朋友...交往約半年
可我怎麼還是覺得單身好
 
舊 2018-04-30, 09:38 PM #16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ce735701離線中  
sparc10
Junior Member
 
sparc1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6
引用:
作者sclee
喜歡戶外活動,每個星期天固定去參加登山活動
哪些團體單身女性多得是
甚至有已婚老男人想去拐單身熟女做炮友

願意踏出第一步,不一定是登山,找些有趣興的團體活動
堅持宅在家裡或一個人慢跑,就不要想談戀愛
大自然戶外健行會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94800557281212/about/

假日一起趣健行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25230167658904/about/

基隆 愛Go健行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09130505991760/

嗯嗯,真得蠻多登山健行社團的!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舊 2018-05-01, 08:06 PM #16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arc10離線中  
莫名一言
Senior Member
 
莫名一言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今天爬雞籠山
也是一群登山客有男有女的
也有稍微年輕的女生
但有的好像有伴了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舊 2018-05-01, 10:16 PM #16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莫名一言離線中  
zorro1111
Elite Member
 
zorro111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下山了~~~~
文章: 5,297
相親吧~~~
莫名大要是不排斥的話
看有沒有什麼親朋好友可以幫忙介紹......
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習慣一個人吃冷掉的便當
一種冷到心裡的滋味
光明呢....?到底何時才上的了岸....
原來最後只剩我自己......

人生好累哦......
舊 2018-05-01, 10:19 PM #16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orro1111離線中  
莫名一言
Senior Member
 
莫名一言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引用:
作者zorro1111
相親吧~~~
莫名大要是不排斥的話
看有沒有什麼親朋好友可以幫忙介紹......



你相親過嗎
我現在心有所屬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此文章於 2018-05-01 10:30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舊 2018-05-01, 10:29 PM #16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莫名一言離線中  
zorro1111
Elite Member
 
zorro111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下山了~~~~
文章: 5,297
引用:
作者莫名一言
你相親過嗎
我現在心有所屬

還沒...
同學是很積極的想幫忙介紹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懶懶的...
可能是工作也卡卡的
加上之前感情受創
所以現在做什麼都沒勁

心有所屬...............
那就加油努力吧~~~
有目標,人也會比較有活力跟衝勁
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習慣一個人吃冷掉的便當
一種冷到心裡的滋味
光明呢....?到底何時才上的了岸....
原來最後只剩我自己......

人生好累哦......
舊 2018-05-01, 10:36 PM #16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orro1111離線中  
莫名一言
Senior Member
 
莫名一言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引用:
作者zorro1111
還沒...
同學是很積極的想幫忙介紹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懶懶的...
可能是工作也卡卡的
加上之前感情受創
所以現在做什麼都沒勁

心有所屬...............
那就加油努力吧~~~
有目標,人也會比較有活力跟衝勁



你是不是也憂鬱了啊
但我這個所屬唉一言難盡啊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此文章於 2018-05-01 10:45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舊 2018-05-01, 10:42 PM #16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莫名一言離線中  
zorro1111
Elite Member
 
zorro111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下山了~~~~
文章: 5,297
引用:
作者莫名一言
你是不是也憂鬱了啊
但我這個所屬唉一言難盡啊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最近
要是我晚上不喝酒
我就會失眠睡不著...
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習慣一個人吃冷掉的便當
一種冷到心裡的滋味
光明呢....?到底何時才上的了岸....
原來最後只剩我自己......

人生好累哦......
舊 2018-05-01, 11:03 PM #16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orro1111離線中  
莫名一言
Senior Member
 
莫名一言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引用:
作者zorro1111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最近
要是我晚上不喝酒
我就會失眠睡不著...



不喝酒會失眠這麼嚴重喔
會莫名想哭嗎
要不要掛精神科看一下
沒效最多就損失掛號費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此文章於 2018-05-01 11:07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舊 2018-05-01, 11:06 PM #17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莫名一言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