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5
文章: 279
|
引用:
引用:
禮尚往來嘛! 話說,你們兩位也是在下認為有料的網友之二.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5
文章: 8
|
成龍喜劇武打片的九大秘訣 - 幀影幀畫
[YOUTUBE]X3tqJwUtesU[/YOUTUBE] 我不是電影系也不是什麼影評大師 但我也覺的成龍去了美國後,拍的片子反而不如在港片時期的好看 可是要我說出差在那裡? 我也說不出來 一開始我還在懷疑是不是我的大腦去美化那些回憶 直到看了這影片,我才真正了解到原因了 這影片分析的很好,讓我這種只會吃爆米花看電影的外行人也能了解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無苦庵
文章: 1,943
|
我小時候很喜歡他
現在看到只有反感 但是他的確打進好萊塢, 不爭的事實.
__________________
10年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627
|
引用:
簡單的說...成龍的電影要成龍自己拍才好看... 因為成龍有的東西也只有成龍自己能展現... 可惜他老了.. 我覺得他拿終身成就獎並不為過... 像他這樣會打會演會導還能有票房,還替喜劇界立下一個標竿的演員... 前無古人,後不一定有來者.. 至於他為人,見仁見智,沒有什麼好說嘴的...
__________________
![]() 5個4....沒有比我更強的吧....
此文章於 2016-09-09 09:55 AM 被 地獄貓 編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