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關閉的主題
 
主題工具
settler
Golden Member
 
settl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雨港
文章: 3,09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ul4


要我賞你一台沒有讀取頭的DVD-ROM嗎


你把讀取頭塞去哪裡了....
     
      
__________________
上班等下班,上網兼發呆。
舊 2002-11-12, 07:43 PM #155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ttler離線中  
settler
Golden Member
 
settl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雨港
文章: 3,09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ondo_has_gone


啊不然咧...

要說大人您行行好 , 請賞賜窮人小的一台DVD光碟機嗎?



不早說....暑假那時丟掉一台判定陣亡的長谷6X DVD...
現在你的希望寄託在幫主身上....
 
__________________
上班等下班,上網兼發呆。
舊 2002-11-12, 07:47 PM #155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ttler離線中  
vul4
Master Member
 
vul4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鬼畜道之路
文章: 1,79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ettler


你把讀取頭塞去哪裡了....



研究光束軍刀
__________________
拒用被聯想搞爛的thinkpad!
舊 2002-11-12, 07:53 PM #155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ul4離線中  
settler
Golden Member
 
settl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雨港
文章: 3,09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ul4



研究光束軍刀


那是啥玩意...
__________________
上班等下班,上網兼發呆。
舊 2002-11-12, 07:55 PM #155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ttler離線中  
rugner
*停權中*
 
rugn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逆襲的林有德(1)
[前言]

自從看到精華區某位大大對於各主力艦的評析, 把萬年苦命艦長林有德排在永遠的最

末位, 叫這個好歹是第十三獨立艦隊龍德貝傲旗艦, 龍凱龍魔的艦長臉往那擺啊~

當強者我也當膩了, 這次看看能不能讓弱者中的弱者, 改造成魔王級人物, 就像上次

我改造師匠, 一人成功單挑馬殺一樣

話說起死回生是機戰I 最神奇的特殊技能, 轉眼又是一條活龍這種技能誰不愛呢? 但

是修習這樣武功, 卻不是每個強者都適合的, 強中之強--師匠, "起死回生"被公認是

為他量身訂作的, 但是像李阿寶與ν高達, 也是強中之強的組合, 修習起死回生只是

事倍功半而已, 因為ν高達武器全都不吃 EN 啊!

既然強中之強也未必能修習, 那弱中之弱, 林有德又如何呢?

想要鹹魚翻身, 必須要從精神方面修練起, 把林有德的特殊技能改造如下:

起死回生 援護攻擊L4 底力L7(!) 命中+20 (LV71時)

援護攻擊換集中力也是可以, 強者是不屑為人作嫁的!

接下來就是要準備一百萬改滿機體了, 包括武器, 四格強化零件擺上兩個宇宙合金跟

個W-UP, 改造 Bonus 選裝甲加 10%, 看看我們誕生出什麼怪物:

HP 17400 (!)
EN 550 (!)
運動性 48 (!) 嚇死人的低, 不過 size LL 的戰艦運動性 150 跟 20 差不到哪去的
..
裝甲 2472 (!)
限界 384 (普普)

接下來看武器:

Sub Mega Cannon 3650 彈 20 射程 1-4
Main Mega Cannon 4050 EN 15 射程 2-6
Main Mega Canoon(Map) 4450 EN 50 (!) 射程 1-6

恐怖啊! 把地圖兵器當普通兵器打還可以打至少 11 發!
光看資料不覺得有多恐怖, 接下來是實戰測試了!






















[逆襲的林有德]

"艦長你瘋了嗎!!!!居然要開龍凱隆魔去單挑馬殺!!!!"

敢說艦長瘋狂的不是別人, 正是跟他從木馬時代就一起出生入死十三年, ACE 中的
ACE

, 李阿寶啊!

是的, 馬殺這樣的強者, 就是李阿寶也沒有百分百的自信能擒下他, 不, 甚至連一半


自信也未必有啊! 強中之強未必能作的到的事, 今天弱中之弱的卻誇口想辦到?! 如


有人真的相信的話, 他該被送到杜鵑窩去啊!

林有德坐在艦長席上, 緩緩開口:

"我花了那麼多錢跟精神在龍凱龍魔上, 不惜把薪水都拿來用, 此時不用更待何時?"

"但是如果不能阻止馬殺, 地球就沒有未來了啊! 跟改造的費用根本不能相提並論!"

林有德起身, 走向觀景窗邊, 手插在背後, 背對著阿寶.

"舊人類的痛, 你們新人類是不能理解的...."

"口卡?!" 阿寶懷疑自己耳朵, 會從一向堅毅不屈的林有德艦長口中迸出這句話

"這個龍德貝傲旗艦艦長的位置, 我做的很辛苦....我兒子哈薩偉你見過了吧, 一次


問我"爸爸你跟李阿寶誰厲害", 我只能尷尬的承認事實, 你知道他下一句話是什麼嗎
?"

新人類並不是超能力者, 阿寶也只能等待答案....



"為什麼最強的人不是艦長?!"



說這句話時, 似乎可以聽到林有德的牙齒在作響, 可見他有多悲憤啊!

"可是那只是小孩子的童稚之言, 沒有你的領導, 一年戰爭時聯邦就落敗了!"

林有德沒說話, 回到艦長席上, 從抽屜中拿出一份文件

"吶! 拿去看看"

阿寶接下了這份文件, 接下來的讓他嚇一跳!

卡米優, 傑度的名字都在上面, 這個文件是要上呈給聯邦高層, 要求讓李阿寶任命為

龍凱龍魔艦長!

"啊....呀....這...."不知見過多少陣仗的阿寶, 也腦筋一片空白啊!

"這是我攔截到的, 在駕駛員中已經流傳好一陣子了"

新人類的直覺告訴他, 在他面前的林有德, 殺意正十分高漲呀!!!!!

儘管阿寶在 MS 作戰時是所向披靡, 但是他也不過是一個血肉之軀, 一顆子彈就可以

擺平的血肉之軀!!!

阿寶還有機會跟馬殺面對面一決雌雄嗎?! 或是....OH, NO!!!!

[待續]

(我可以一口氣打完, 只是怕突然斷線先中止一下)
--
根據混沌理論,
任何複雜的解說模式,
即使邏輯上完全正確,
也比亂猜高明不到哪裡去o
--
※ Origin: 巴哈姆特<bbs.gamer.com.tw> ◆ From:
dhcp024-208-189-058.columbus.rr
舊 2002-11-12, 08:00 PM #155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gner離線中  
rugner
*停權中*
 
rugn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逆襲的林有德(2)]

人類的歷史就是爭權奪利的血腥史, 只有最強者能登上天下第一之位, 但是他登上

此位之時, 也注定將來被更強者轟殺的命運, 此乃歷史的輪迴, 似乎無可避免

但是每個強者都認定自己能突破此輪迴, 也就是我們所稱的"逆天"! 他們處心積慮,

勢要將所有可能將他取而代之的任何人物趕盡殺絕! 即使對方是嬰兒也不例外!

什麼是強者最大的心腹大患呢? 強大的對手嗎? 錯!!

如果你這樣認為, 你是沒有成為強者的資質的!!!!

所有坐擁"天下無雙"名號的強者, 日防夜防, 防的就是他們最親近的戰友啊!!!!

所以將崛起的強者, 都不敢在氣候未成前, 在君王前顯露自己武學智慧的潛力!!!

鋒芒太露者, 只有提早仆街的份, 古代中國歷史上的白起, 韓信跟岳飛, 就是血淋

淋的例子!!!

已經是宇宙世紀的今天, 終於輪到我們的阿寶了嗎?!!!!!!




















(要死了卡米優跟傑度這兩個衰仔就算我是聯邦第一駕駛員莫說當艦長當提督也不為過

沒有MS開叫我以後怎麼把妹啊誰都知道新人類上戰場就是要把妹而且是敵人的妹才讚

我當艦長以後能把龍凱龍魔開到敵方陣地裡把妹嗎而且龍凱龍魔這麼醜對了一定是他

嫉妒我的ν高達遠比他們舊式的Z跟ZZ高達把妹來的有效率去酒廊我能賒的帳也比他

加起來還多我一去妹都被我吸光了我也不願意啊走到哪裡都有人倒貼想到這裡連林有

的老婆都敵不過我的魅力啊十幾年前一天下午閒著沒事去他家米萊(註一)就跟我抱怨

新婚三個月不到回家不到五次我可憐她就給她滋潤啦我跟馬殺那蘿莉空不同我最愛大

啦等等這樣說起來林有德跟米萊這兩個小眼睛的怎麼生得出一個大眼睛的哈薩偉(註
二)
呢我一見到他就有份熟悉感他那死小孩脾氣也跟我年輕時一模一樣該不會林有德知道

讓他當龜公想羅織罪名把我除掉啊這下大鑊了阿寶啊阿寶快想想辦法啊)

(註一)米萊, 娘家姓米, 後冠夫姓為"林米萊", 林有德的老婆

(註二)哈薩偉, 全名叫林哈薩偉, 他老爸(他叫老爸的那個)姓林, 他當然也姓林, 還


疑問嗎?

新人類的特質之一, 就是一閃的瞬間思考速度能比舊人類快十倍不止, 所以在戰場上


讓死舊人類聞風喪膽啊!!!!

"有德兄...."阿寶開口了, 不稱艦長了, 看來他想動之以情啊!!!

林有德的殺氣一瞬間化為無形, 這是怎麼回事?! 攻勢奏效了嗎?! 根本還沒開始啊!

"阿寶, 我不怪你, 艦長之位, 本當有能者居之, 如果當年沒有你輔佐, 我連破爛木


都沒得開多久...."

怎麼剛剛殺氣凌人的林有德, 一下像小羊一樣乖啊?!

"卡米優跟傑度我也不怪他們, 畢竟你們都是新人類, 我們相交已久, 但要他們兩個


我這個舊人類定是很不順他們意的啊!!其他在名單上的駕駛員也一樣, 服你多過於服


, 你天生的皇者特質, 我是強求不來的...."

雙手稱著額頭, 林有德慢慢吐出一字一句.

"有德兄別這麼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適當的位置" 阿寶不敢托大, 因為退縮正是猛


要反噬的起手式!!! 無差別格鬥流奧義"猛虎落地勢"正是取法於此啊!!!

語氣一轉, "儘管你瞭解我, 但是長久這樣下去, 大家只當我是等你來救的草包艦長,

傳到上面去, 這艦長的位置隨時會不保的啊....到時候能要我開 MS 嗎?"

"噗!" (林有德去開 MS 啊, 那真是宇宙間第一大笑話啦!)

阿寶很快發現自己的失態, 不過慶幸的林有德似乎沒注意到

"所以這次馬殺再臨, 正是天賜良機啊! 如果我能把他轟殺, 我的實力就會被承認,


心情你能體會嗎?"

(是的, 但是也要看自己有幾兩重啊) 阿寶暗思

"有德兄, 你強者不屈的精神很令我敬佩, 但是龍凱龍魔....想用特攻對付馬殺的殺


比, 只會敗的很慘很慘的呀!!!"

殺殺比!!!!! 是那個連一般強者聽到都會屁滾尿流的惡夢級機體嗎?! 配上馬殺, 殺


殺!!! 可見殺性多深重啊!!!! 四十發 2-11 格的感應砲, 能將敵人去路完全封鎖後


千刀萬剮!!! 另外配上 4500 的地圖砲, 連超機八十八人中防禦力最強的鈦彈3也撐


了兩擊啊!!! 阿寶也只敢以縮地來周旋, 以待有隙可乘, 宇宙中敢正眼跟殺殺比對看


, 可以說是沒有人了!!!

"馬殺有多厲害, 在他還是古華多洛時我已經很清楚了, 你看看現在的龍凱龍魔吧!!"

按下遙控器, 桌子對面的螢幕顯示出龍凱龍魔的資料(請見前言)

"這是....?!" 閱過無數超機人, MS, 戰艦的阿寶也不禁瞠目結舌!!! 如果殺殺比是
MS

中的惡夢, 卡多是所羅門的惡夢, 那戰艦中的惡夢, 無疑的是現在的龍凱龍魔了!!!

"馬殺是不會常居於人之下的, 所以我將旗艦一度移轉給紙鶴戰艦, 其實正是利用此


讓龍凱龍魔慾火重生啊!!!"(好棒的新注音)

天!!! 光憑看出馬殺的叛變這一點, 這份遠見已經證明了林有德亦非等閒之輩啊!!!

但是遠見不足以在戰場上致勝, 決定勝利的, 只有力量啊!!!! 力量是強者唯一的信


啊!!!!

林有德啊林有德, 就算你累積十八世祖宗的武學智慧, 仍是及不上馬殺的啊!!!!

如果他不是得了失心瘋, 就是有什麼不為我們所知的王牌, 莫非....是"那個"????

為了讓讀者有個好夢, 這秘密待我們下次來揭盅

[待續]

PS. 打這篇斷線五次, Kuso 不起來啊!!! 先在有點突兀的地方休止了

關於譯名, 看起來像香港像台灣也好, 那些是我心目中浩氣長存的一位港漫作家

F12 佬的大作, 想知道的話, 就去 kuso 版精華區多看兩篇
--
根據混沌理論,
任何複雜的解說模式,
即使邏輯上完全正確,
也比亂猜高明不到哪裡去o
--
※ Origin: 巴哈姆特<bbs.gamer.com.tw> ◆ From:
dhcp024-208-186-091.columbus.rr
舊 2002-11-12, 08:01 PM #155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gner離線中  
rugner
*停權中*
 
rugn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作者: YAWARA (Dreamcast Fan) 看板: RobotWar
標題: 逆襲的林有德(3)-驚天一式
時間: Thu Sep 12 13:17:31 2002


註: 本文過於鹹濕, 但是為了劇情完整性還是一刀不剪的刊出, 請未滿十八者勿購


[逆襲的林有德(3)-驚天一式]

自天地誕生以來, 正與邪, 光明與黑暗, 從來沒有停止過斗爭, 也從來沒有一個能永遠

超過另一個, 這是冥冥中賊老天的擺弄吧!

阿寶跟馬殺, 連邦與新•自護軍的首席強者, 從他們的第一世—"波動皇拳"阿龍跟"昇龍

霸拳"阿KEN, 打到第十八世—悟空與達爾, 兩個同時達到超級賽亞人四, 今世已是第十

九世的他們, 還是同時領略到新人類力量第九層, 同時開發出感應砲, 但是今日馬殺將

會把這種均勢徹底打破, 他將以此"驚天一式", 要全宇宙的生物臣服在他的跟前啊!






















在新•自護軍旗艦"自護光榮號"上

馬殺赤裸上身, 斗大的汗珠在他的胴體上閃閃發亮, 想必他剛經歷過一場大戰啊!!!

躺在他旁邊的女人, 想必就是他戰鬥的"對手"了!!!

不管是在戰場上, 還是在床上, 馬殺都是一等一的霸者!!! 本來是三級片男星的他,為

什麼會成為新•自護軍的統帥呢?!

這要說到 KOF 了!!!KOF, 不是那一群廢柴在地球自己關起門爽的爛比賽, 它是殖民地

間四年一度, 為了決定人類最優良的品種, 所舉辦的 Fxxk 大賽, 勝者被尊稱為 King

of Fxxk, 擁有四年間支配所有雌性生物的權力!!!! 而馬殺, 就是第十三代 KOF 的王

者!!!!

所有的 KOF 王者, 都必須進當時的自護公國中"侍奉"公主基西利亞三個月, 受公主的

各種調教, 就算是 KOF 王者, 十個中有七八個會X 盡人亡, 可見調教的激烈!!!

但是不凡的馬殺, 不止存活了下來, 還將公主變成他的寵物, 從 KOF 王者直升自護公

國的上校!!! 更進一步篡了整個自護公國!!!!

同時間, 在地球連邦, "白色X液惡魔"李阿寶新一代的強者亦已崛起, 不容許天地宇宙

間有人比他"能幹"的馬殺, 跟李阿寶下了挑戰書, 比拼誰先奪到當時宇宙第一聖少女,

蘇拉拉啊!!!

結果是相當悲哀的, 在兩個強者爭奪下, 拉拉的身體化為宇宙的星塵, 馬殺這一方更

是怒上加怒啊!!! 因為拉拉是為了保護即將被高達天劍貫穿的馬殺渣古而香消玉殞的

呀!!!!因此馬殺不但要報拉拉的仇, 更要洗刷"因為女人才得救"的污名啊!!!!

"大佐, 又想起拉拉了嗎?" 馬殺旁邊的女人問到.

"嗯....這個恥辱我是不會忘的, 但是我現在最重要的只有妳了, 娜娜"

這個女人就是馬殺的副官, 在馬殺還是古華多洛時, 一手建立新自護勢力的女豪傑

"能服侍大佐, 是娜娜一生的光榮呢"

馬殺將她抱在懷裡, "待我跟李阿寶有個了結, 將阿古西斯丟下, 轟殺那些愚蠢的地

球人類, 我定不會虧待你啊!!!"

"李阿寶絕不是大佐的對手的, 今天送來挑戰書的只是個無能的龍凱龍魔艦長林有德

, 想必是李阿寶不敢親自出陣, 叫這個來當砲灰"

"林有德啊....."馬殺啜了一口酒, "當年當古華多洛時在他手底下, 連邦居然讓這種

膿包當旗艦艦長, 所以我才那麼討厭地球人啊!!!! 咈咈咈....希望他看到我給他的

"禮物"後, 不會嚇到失禁啊!!!! 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一陣八神的狂笑!!!!
舊 2002-11-12, 08:04 PM #155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gner離線中  
屋頂上的黑貓
Senior Member
 
屋頂上的黑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黑心領域
文章: 1,157
晚上不吃冷饅頭了...
改吃剛才挖出來的奇妙食品...
味王強強滾的炒麵系列...
想說喵不吃辣...
立刻放棄掉泰式XX料理之類的口味...
改吃咖哩好了...

結果...
辣~~死~~人~~啦~~~~~~~~~~~~~~~
T_T....

簡直是拉姆料理再現...
麵條一點味道都沒有...
但是醬包卻辣的噴火...
希望晚上不會拉肚子...

T_T....
T_T....
T_T....
T_T....
T_T....
__________________
所謂的品味呀...
  就是用錢砸出來的玩意兒...
舊 2002-11-12, 08:10 PM #155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屋頂上的黑貓離線中  
rugner
*停權中*
 
rugn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回到龍凱龍魔, 無疑的是龍德貝傲的神兵之一, 世人都以為得到神兵必定能成為強者

, 但是資質不夠的人, 不只無法操控, 還會被神兵反噬, 就像斷浪被火麟所控一樣!!

"有德兄, 現在的龍凱龍魔的確是相當的強大, 但是要有操控它的精神力, 卻非常人

所能持有呀!!!" 不愧是阿寶, 一言就講中了罩門所在

"這你不用擔心, 阿寶, 為了完全掌控龍凱龍魔, 我不但修練了底力第七層, 命中率?

+20, 連那天殺的"起死回生"都給我修來了啊!!!!" 林有德說完打開抽屜, 拿出一本"

起死回生三十天速成"擺在桌上

"起死回生"???!!!!!

古代有個戰鬥民族叫"賽亞人", 他們一出生時的戰鬥力並不是非常強, 但是他們身上

的"賽亞ソ血", 能讓他們不斷的變強, 如果不能把一個賽亞人徹底毀滅而讓他苟活下

來, 下一次他就會變成數十倍的強啊!!!!

紅緞帶軍的威洛博士採集賽亞細胞, 研究出他們何以如此強大的秘密, 創造出西魯,

數百年前給地球帶來無止境的恐怖!!! 這份秘密輾轉流傳, 往兩個不同的方向發展:

一支是北斗神拳的"無想轉生", 另一支就是流派•東方不敗的最高奧義"起死回生",

傳說在另一個星球, 東方不敗以此絕學大敗馬殺!!!!但是東方不敗在戰後不久就因病

過世, 從此再也無人能克制馬殺了!!!!

阿寶端詳了一陣, "即使是最精通此學的東方不敗, 當年在戰馬殺時也是一度陷入絕境

, 若光以此想擊敗馬殺, 恐怕稍嫌不足吧....."

林有德也嘆了口氣, "我知道, 這正是我找你來的目的之一, 我收到馬殺的回覆, 我們

可以以此來研究對策"
舊 2002-11-12, 08:12 PM #155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gner離線中  
rugner
*停權中*
 
rugn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林有德將光盤放入電腦中, 螢幕上出現的是威風凜凜的諾貝爾高達!!!!

"諾貝爾高達?!!!" 兩人心裡一驚, 三天前自龍德貝傲脫隊去修練的諾貝爾高達居然會

出現在這裡?

諾貝爾高達, 駕駛員是新瑞典殖民地的阿蓮比少尉, 是"紅心王"土門火州的練功對手,

自然也是不凡, 從電腦資料庫調出它改滿的資料為:

HP: 10680
EN: 396
運動性: 112
裝甲: 2400
限界: 496
改裝成宇S, 加裝兩個宇宙合金, 一個歐拉推進器
最強武器: 3950, 1-2格, EN 30
阿蓮比的特殊技能(LV59): 底力L6, 起死回生, 援護攻擊L2, 命中+20
精神指令: 加速, 氣合, 必中, 熱血, 集中, 應援

阿蓮比一直被排在洗牌同盟之下, 但是改滿機體, 修練起死回生後, 已經有一女當關

的本事了!!!

另一邊是全身赤紅, 要殺近天下人的惡魔殺殺比!!!

"馬殺!!!我在此指名要跟你挑戰高達格鬥!!!!" 阿蓮比指向馬殺, 絲毫不顯得畏懼!!!

"口桀口桀口桀, 我道是誰呢, 原來是你這個丫頭, 怎麼不見你的老相好呀? 嘻嘻嘻

...." 馬殺的***笑, 實在讓人作噁啊!!!!

"收聲啊!!! 不用土門上場, 我一人就足以敗你了!!!" 阿蓮比很怒很怒啊!!!

"嘿嘿嘿, 我看你的紅心王正在跟她的大老婆相好吧!!! 何苦屈居於二奶呢? 我看妳也

有幾分資質, 不如跟了我, 包妳照三餐"快活"啊, 嘻嘻嘻....."

阿蓮比原是暗戀土門的, 被馬殺一言被說中痛處, 心中如千刀萬剮啊!!!

"口古月~ 我要把你的臭嘴撕爛啊!!!!! Gundam Fight, Ready---Go!!!"

通體的紅光暴綻, 這正是被封印已久, 連紅心王也一度為之所苦的八撒卡模式啊!!!

阿蓮比今日有機會轟下馬殺嗎?!!!



"沒想到阿蓮比潛力如此驚人, 以前確實小覷了她" 林有德叉著手道

"我承認阿蓮比是相當強悍, 也修練了起死回生, 不過這場戰我看是必敗無疑....."

比賽才剛開始, 阿寶怎麼已斷定勝負?!!! 現在他們鬥的不相上下啊!!!

"去吧!!! Beam Ribbon!!!" 阿蓮比一出手已是最強一式, 儘管只有 3950 的威力, 但

是回氣快, 一陣連擊下來大羅天仙也被會轟的五癆七傷呀!!!!

但是馬殺也不是省油燈呀!!! 只見一陣光舞, 將招式一一劈落啊!!!!



阿寶道: "你看, 阿蓮比的絕招會被劈落, 射程又低, 此為敗點一"



"小妹呀, 猴戲耍夠沒有? 現在食我這招吧! 感應砲!!!" 馬殺一出手已是絕學, 將諾

貝爾高達渾身罩在感應砲風暴裡, 儘管仗著裝甲夠厚, 但也失去了四成的力量啊!!!

"這樣要敗我仍未夠呀!!!!" 深知殺殺比的感應砲無法作近身攻擊, 阿蓮比決定冒險打

近身戰!!!!

"這麼想我著? 讓我來好好疼愛你啊!!!" 快快快!!! 殺殺比的光劍亂舞, 又讓諾貝爾

高達失了四成血啊!!! 再一擊的話阿蓮比就仆街了!!!

"我還未敗呀!!!! 起死回生, 給我來啊!!!!" 阿蓮比信心滿滿的大喊!!!!

什麼事也沒發生, 依然是殘破的諾貝爾高達?



阿寶又道: "再強的高達也受不了殺殺比三擊, 所以要發動起死回生, 必須將 HP, EN

及駕駛員精神都逼到極限, 但是諾貝爾高達的最強技耗能太低, 以致於 HP, 精神都見

底了, EN 還是滿滿的, 如能跟土門聯手打出合體技, 才有一線生機"

"再加上阿蓮比只有必中, 沒有必閃, 鐵壁或根性能與馬殺多周旋幾回合, 此為敗點二

, 浪費了她辛苦修來的起死回生啊~你知道我這個人就是這麼直啊, 諾貝爾高達勝利的

或然輪是--零呀!!!"



"要殺就殺吧!!! 身為高達鬥士早有覺悟了!!!" 阿蓮比眼睛一閉, 等待那一刻的降臨

"咈咈咈....何必急著尋死呀, 本霸王要讓你嚐嚐死去活來的滋味, 嚐到後你會捨不得

死的呀...." 這話是什麼意思?!!!

手一揮, 諾貝爾高達的胸部裝甲已經解體!!! 高達鬥士跟機體是連動的, 機體受的損

傷也會反映在駕駛員上, 也就是說, Nobel 高達已經變成 Nobra 高達啦!!!!

"你, 你要做什麼!!!" 阿蓮比不畏死, 但是她將會受到比死還難過的屈辱啊!!!!

馬殺***笑道: "King of Heart土門不睬你, 就讓我這 King of Fxxk 來"疼愛"你吧!!!"

說完感應砲齊放, 在背後形成一道日輪, 不遜於神威高達的壯觀啊!!!

殺殺比胸部裝甲打開, 出現的不是洗牌紋章, 而是大大的"凸"啊!!!



"我的手發出萬丈光芒,

為了讓你欲仙欲死而怒吼,

看招!!!! Fxxking Finger!!!!!!"



Fxxking Finger!!!!! 居然有比"裡百八式•八稚女"還陰毒的一招啊!!! 阿寶跟林有

德儘管光是透過螢幕看, 冷汗也如瀑布般直冒呀!!! 這一招本來是當年馬殺能稱霸KOF

大賽的必殺技, 沒想到居然給他應用在高達格鬥啊!!!

只見發出萬丈光芒的中指, 向諾貝爾高達的G點(註一)攻去, 一時只見機油四濺!!!!

裡面的阿蓮比慘況如何, 我們是不敢想像的啊!!!



註一: 高達共通的機體弱點, 一被攻擊將會全身癱瘓, 被稱為 Gundam Spot, 簡稱G點
舊 2002-11-12, 08:14 PM #155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gner離線中  


    關閉的主題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