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79
|
奇怪
一種串看下來誰覺得硬幣比較香?? 然後哪家慈善機構還挑捐款種類的 小7那個專收硬幣的是用來修理慈善機構的嗎??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0
文章: 30
|
樹大必有枯枝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7
文章: 513
|
引用:
搞不懂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既然錢就是錢,也不是故意換成硬幣繳錢,是有怎樣? 為了少少零錢特地跑去銀行店家換鈔票,時間太多太無聊? 簡直吃太飽無聊找碴。 另外,同樓上一問,這串有人認為硬幣就是比鈔票香的? 這腦補的也太誇張了點, 這種認知是誰給你的,讓你的優越感這麼良好?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Totenkopfverbande
文章: 330
|
引用:
那老師就是時間太多太無聊的行業,要收下學生用零錢銅板繳班費,然後自己特地跑去銀行店家換成鈔票以便收藏管理?
__________________
Wir bekennen uns zu dem Geschlecht, das aus dem Dunkeln in das Helle strebt.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8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79
|
引用:
收下學生用零錢銅板繳班費叫做時間太多太無聊????????????? 僅僅172元也不是完全一元是有多麻煩????? 然後不管大家怎麼繳最後統合起來不是拿去金融機構存起來 要不然一樣是拿去換成大鈔 是有多麻煩????? 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完完全全不懂沒有接觸過相關業務??? 此文章於 2011-06-15 11:07 PM 被 zeusforce 編輯.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1,370
|
引用:
這種官方說法根本沒用 除非校方/老師去告蘋果, 不然沒人信 學校的"以和為貴"文化深根很久, 是不是搓湯圓... ![]()
__________________
要討論也要找能溝通的, 跟狂吠的狗溝通只是浪費時間. 每日一句 : 很多不等於多數,也不等於少數 |
|
|
|
|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8
文章: 0
|
引用:
這叫認真討論的鄉民情何以堪?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79
|
引用:
現在已經變成硬幣攻防戰了~真實師生、家長的互動早就被忽視....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9 您的住址: 腸道深深深幾許
文章: 428
|
引用:
如果確實是媒體報導有誤 當然可以不要太苛責老師 反倒是一些網友的心態 嘖嘖~~ 到底有誰講過"硬幣比較香"這個論點的啊?? 大家明明只是認為硬幣跟鈔票一樣都是貨幣~不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
重情重義重粉味 愛鄉愛土愛查某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