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zeusforce
*停權中*
 
zeusforc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79
奇怪
一種串看下來誰覺得硬幣比較香??
然後哪家慈善機構還挑捐款種類的
小7那個專收硬幣的是用來修理慈善機構的嗎??
     
      
舊 2011-06-14, 10:33 PM #14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usforce離線中  
moneytalk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0
文章: 30
樹大必有枯枝
 
舊 2011-06-14, 10:42 PM #14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neytalk離線中  
NONOPIG
Power Member
 
NONOPI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7
文章: 513
引用:
作者TRG
回到根本,錢,就是錢。

不過,有些人覺得硬幣就是比較香一點。

要講究心意的話,去銀行換了500元銅板拿來投捐錢箱如何?


搞不懂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既然錢就是錢,也不是故意換成硬幣繳錢,是有怎樣?


為了少少零錢特地跑去銀行店家換鈔票,時間太多太無聊?

簡直吃太飽無聊找碴。


另外,同樓上一問,這串有人認為硬幣就是比鈔票香的?

這腦補的也太誇張了點,

這種認知是誰給你的,讓你的優越感這麼良好?
舊 2011-06-14, 11:21 PM #14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NOPIG離線中  
Totenkopf
Advance Member
 
Totenkop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Totenkopfverbande
文章: 330
引用:
作者NONOPIG
搞不懂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既然錢就是錢,也不是故意換成硬幣繳錢,是有怎樣?


為了少少零錢特地跑去銀行店家換鈔票,時間太多太無聊?

簡直吃太飽無聊找碴。


另外,同樓上一問,這串有人認為硬幣就是比鈔票香的?

這腦補的也太誇張了點,

這種認知是誰給你的,讓你的優越感這麼良好?


那老師就是時間太多太無聊的行業,要收下學生用零錢銅板繳班費,然後自己特地跑去銀行店家換成鈔票以便收藏管理?
__________________
Wir bekennen uns zu dem Geschlecht, das aus dem Dunkeln in das Helle strebt.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舊 2011-06-15, 08:44 AM #14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tenkopf離線中  
ayaname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8
Smile

舊 2011-06-15, 12:51 PM #14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yaname離線中  
zeusforce
*停權中*
 
zeusforc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79
引用:
作者Totenkopf
那老師就是時間太多太無聊的行業,要收下學生用零錢銅板繳班費,然後自己特地跑去銀行店家換成鈔票以便收藏管理?

收下學生用零錢銅板繳班費叫做時間太多太無聊?????????????
僅僅172元也不是完全一元是有多麻煩?????
然後不管大家怎麼繳最後統合起來不是拿去金融機構存起來
要不然一樣是拿去換成大鈔
是有多麻煩?????
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完完全全不懂沒有接觸過相關業務???

此文章於 2011-06-15 11:07 PM 被 zeusforce 編輯.
舊 2011-06-15, 11:06 PM #14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usforce離線中  
jamin
Senior Member
 
jam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1,370
引用:
作者ayaname
http://www.nhps.tc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19 學校說法

這種官方說法根本沒用

除非校方/老師去告蘋果, 不然沒人信

學校的"以和為貴"文化深根很久, 是不是搓湯圓...
__________________
要討論也要找能溝通的, 跟狂吠的狗溝通只是浪費時間. 每日一句 : 很多不等於多數,也不等於少數
舊 2011-06-15, 11:24 PM #14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min離線中  
roleplay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8
文章: 0
引用:
作者ayaname
http://www.nhps.tc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19 學校說法

這叫認真討論的鄉民情何以堪?
舊 2011-06-16, 07:41 AM #14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oleplay離線中  
zeusforce
*停權中*
 
zeusforc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79
引用:
作者roleplay
這叫認真討論的鄉民情何以堪?

現在已經變成硬幣攻防戰了~真實師生、家長的互動早就被忽視....
舊 2011-06-16, 09:44 PM #14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usforce離線中  
好菌多多
Advance Member
 
好菌多多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9
您的住址: 腸道深深深幾許
文章: 428
引用:
作者ayaname
http://www.nhps.tc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19 學校說法

如果確實是媒體報導有誤
當然可以不要太苛責老師

反倒是一些網友的心態
嘖嘖~~
到底有誰講過"硬幣比較香"這個論點的啊??
大家明明只是認為硬幣跟鈔票一樣都是貨幣~不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
  重情重義重粉味
    愛鄉愛土愛查某
舊 2011-06-16, 10:02 PM #15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好菌多多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3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