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尤典汴太
*停權中*
 
尤典汴太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10
文章: 7
一塊錢也是錢,個人覺得這個老師的態度還真是要好好自我反省一下......
不過會有這種鳥事到也不意外,畢竟現在的教育體系什麼樣的教育人員都有
     
      
舊 2011-06-14, 08:51 AM #1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尤典汴太離線中  
supjst
Major Member
 
supjs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272
引用:
作者尤典汴太
一塊錢也是錢,個人覺得這個老師的態度還真是要好好自我反省一下......
不過會有這種鳥事到也不意外,畢竟現在的教育體系什麼樣的教育人員都有

學校應該處罰一下這個老師
每個月都把薪水換成一塊錢薪水給他
 
舊 2011-06-14, 09:25 AM #1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pjst離線中  
以月為影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1,414
哇 這也能吵 !!!!!
舊 2011-06-14, 12:41 PM #1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以月為影離線中  
super01
*停權中*
 
super0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8
文章: 979
引用:
作者zeusforce
僅僅172元而且不全是用一元繳
還能有甚麼關聯性??這能修理誰??
小學二年級的小朋友用自己努力得來的硬幣繳費
這樣也能想到哪裡去??

長輩利用自己幼小子女利用172元複製最近硬幣修理人的新聞
考驗老師EQ??

還是有些人只是想讓別人知道自己見解獨特、標新立異??

對阿 才172元 就算全是1元 也很好算吧
完全沒有距收的道理
又不是萬元以上全都零錢 才有故意的可能性
舊 2011-06-14, 12:45 PM #1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per01離線中  
香腸伯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11
文章: 5
這社會已經病了,連老師都病了,所以才看錢不是錢!

只要是錢,都可以用吧!這老師怪怪的!

台灣的教育體系是否該徹底檢討,這樣子下去我們的小孩

在學校要面對價值觀偏差的老師

在社會要面對價值觀偏差的老師教出來的學生

很累也很恐怖!
舊 2011-06-14, 01:10 PM #1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香腸伯離線中  
慕凡
Master Member
 
慕凡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783
Post 嗯...

引用:
作者香腸伯
這社會已經病了,連老師都病了,所以才看錢不是
只要是錢,都可以用吧!這老師怪怪的!
台灣的教育體系是否該徹底檢討,這樣子下去我們的小孩
在學校要面對價值觀偏差的老師
在社會要面對價值觀偏差的老師教出來的學生
很累也很恐怖!


今天的新聞.

離譜國小師 ****13歲女玩3P
2011年06月14日 07:10 蘋果即時

桃園縣龜山鄉1名30歲江姓國小老師,涉嫌上網找少女援交玩3P。少女問:「大哥哥,我們只有13、14歲,這樣(援 交)可以嗎?」江師不顧為人師表身分,竟以4千元代價指**2名少女,還要她們幫忙他打手槍,直到****。援交少女上月因蹺家被尋獲遭安置時,才說出援交經 過。警方按照網路聊天紀錄找到江男,江男辯稱:辯稱:「她們穿高跟鞋、打扮火辣,看不出年紀!」訊後仍被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易防制條例》、妨害性自主 罪嫌送辦。
舊 2011-06-14, 01:19 PM #1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慕凡離線中  
TRG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6
引用:
作者電解水
另外,存硬幣不是啥了不起的事

但如果閣下唸小學時也是自己資源回收來存錢

然後拿這錢來繳班費

我也會覺得你挺不了起的喔


小時候,有試過去撿價格比較高的鋁罐,搞半天,才在空地土裡挖到幾個,就放棄了。

當年隨意拋棄資源者少吧。

反倒家庭代工,幫家母製做玻璃管保險絲,真的有賺到錢,不過也吸了些焊油。

此文章於 2011-06-14 01:36 PM 被 TRG 編輯.
舊 2011-06-14, 01:33 PM #1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G離線中  
尤典汴太
*停權中*
 
尤典汴太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10
文章: 7
引用:
作者慕凡
今天的新聞.

離譜國小師 ****13歲女玩3P
2011年06月14日 07:10 蘋果即時

桃園縣龜山鄉1名30歲江姓國小老師,涉嫌上網找少女援交玩3P。少女問:「大哥哥,我們只有13、14歲,這樣(援 交)可以嗎?」江師不顧為人師表身分,竟以4千元代價指**2名少女,還要她們幫忙他打手槍,直到****。援交少女上月因蹺家被尋獲遭安置時,才說出援交經 過。警方按照網路聊天紀錄找到江男,江男辯稱:辯稱:「她們穿高跟鞋、打扮火辣,看不出年紀!」訊後仍被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易防制條例》、妨害性自主 罪嫌送辦。

不知道這樣的教師還會不會被繼續聘用.......
不過按照目前教育體系的慣例八成會被踢到其他學校繼續教書!
舊 2011-06-14, 01:40 PM #1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尤典汴太離線中  
阿魯米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27
引用:
作者TRG
小時候,大家都是存硬幣餵豬公。

現在,小孩存硬幣,變成很了不起的事了。

這就是時代的進步嗎?

那小孩存硬幣,是很可恥的事嗎?
出手要千元大鈔才算時代的進步嗎?
舊 2011-06-14, 05:40 PM #1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魯米離線中  
TRG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6
回到根本,錢,就是錢。

不過,有些人覺得硬幣就是比較香一點。

要講究心意的話,去銀行換了500元銅板拿來投捐錢箱如何?

此文章於 2011-06-14 09:51 PM 被 TRG 編輯.
舊 2011-06-14, 09:47 PM #1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G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3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