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050
|
引用:
我真的不懂,就這麼一句事實的描述,先是有人看不懂還自以為是,然後又有人扯到主持人的 政治立場?這麼簡單的句子有那麼難理解嗎?
__________________
================= 我從來不把錢當錢看 我都是把錢當命看! ![]() ================= 所謂理論,就是大家知道為什麼,但實際上行不通 所謂實務,就是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但實際上行得通 本公司已經完美結合了理論與實務: 什麼都行不通,而且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3,976
|
引用:
十五年的算法以在新加坡的那位大哥所講,因該是十五年來,頭一次有以"軍人"的身份來發動政變,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466
|
引用:
====================================== 對啊!就因為立場不同就把主持人講的某句話給「消音」 然後硬ㄠ人家口誤說什麼「泰國立國才15年??」等話 把一句國小程度的造句(15年來…第一次)搞得比詩經還難懂 後面各位朋友還要解釋個半天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922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497
|
話不能這樣講
誰能代表伊斯蘭教 不是每個宗教都有教宗當領導人來做代表 且很多國家看過回教學校及清真寺看到"回教徒反對恐怖暴力"類似的話 降講基督教到目前為止照樣有激進教派以暴力手段來替神行道 再講基督教為主的美國幫助猶太人回已經被羅馬人趕出兩千年的耶路撒冷強制"復國" 這樣就合法有道義嗎? 引用:
__________________
suckers' rally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44
|
引用:
等到中東石油枯竭那一天,愛發動戰爭的激進派自然就會消失,沒有石油產國的背後支持,他哪有能力發動戰爭。 只是等不到石油枯竭那一天,台灣就垮了。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37
|
在泰國法律系的學生真可憐..........
憲法課真難讀XD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6 您的住址: Fox River State Penitentiary Joliet,Illinois
文章: 214
|
引用: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466
|
回教徒基本上持戒很嚴,絕大多數都很和善…去過一些回教國家體驗一下就知道…
實在不該妄下定論,統統給人扣上恐怖份子的稱號 基督教不也有些基本教義派的要發動第三次世界戰爭,好讓「彌賽亞」能早點降臨… 這些人反而被稱為正義之師,如布希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4
|
宗教應該脫離世俗,不要插政治,梵諦岡並沒有跳出來支持布希.
請不要用比爛的方式,來證明依斯蘭教是個和平理性的宗教. 此文章於 2006-09-22 06:39 AM 被 百思不解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