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老飛俠
Senior Member
 
老飛俠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050
引用:
作者tony1210
之所以用十五年來第一次,是因為這十五年間對泰國的政治而言,
是相對的安定時期,沒十五年前那麼頻繁的政變,
而這一次的政變,可能是泰國這一個時期的轉捩點,
所以是強調的一次政變重要性的語法,
個人覺得與她的政治立場沒有什麼關係。


我真的不懂,就這麼一句事實的描述,先是有人看不懂還自以為是,然後又有人扯到主持人的
政治立場?這麼簡單的句子有那麼難理解嗎?
     
      
__________________
=================
我從來不把錢當錢看

我都是把錢當看!
=================
所謂理論,就是大家知道為什麼,但實際上行不通
所謂實務,就是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但實際上行得通
本公司已經完美結合了理論與實務:
什麼都行不通,而且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舊 2006-09-21, 10:03 PM #1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老飛俠離線中  
blw1119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3,976
引用:
作者老飛俠
我真的不懂,就這麼一句事實的描述,先是有人看不懂還自以為是,然後又有人扯到主持人的
政治立場?這麼簡單的句子有那麼難理解嗎?

十五年的算法以在新加坡的那位大哥所講,因該是十五年來,頭一次有以"軍人"的身份來發動政變,
 
舊 2006-09-21, 10:21 PM #1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w1119離線中  
andy1106
*停權中*
 
andy110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466
引用:
作者老飛俠
我真的不懂,就這麼一句事實的描述,先是有人看不懂還自以為是,然後又有人扯到主持人的
政治立場?這麼簡單的句子有那麼難理解嗎?

======================================
對啊!就因為立場不同就把主持人講的某句話給「消音」
然後硬ㄠ人家口誤說什麼「泰國立國才15年??」等話
把一句國小程度的造句(15年來…第一次)搞得比詩經還難懂
後面各位朋友還要解釋個半天
舊 2006-09-21, 11:56 PM #1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dy1106離線中  
DogHuang
Junior Member
 
DogHua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922
這一篇寫的比較好啦,瞭解泰國就會明白 ^_^

http://www.atchinese.com/index.php?...22430&Itemid=47
舊 2006-09-22, 12:39 AM #1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ogHuang離線中  
BW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497
話不能這樣講
誰能代表伊斯蘭教
不是每個宗教都有教宗當領導人來做代表
且很多國家看過回教學校及清真寺看到"回教徒反對恐怖暴力"類似的話
降講基督教到目前為止照樣有激進教派以暴力手段來替神行道
再講基督教為主的美國幫助猶太人回已經被羅馬人趕出兩千年的耶路撒冷強制"復國"

這樣就合法有道義嗎?

引用:
作者百思不解
在現代除了依斯蘭教,還有那個合法宗教會以宗教的名義發動戰爭!

別人與時俱進,依斯蘭教是否該自我反省為什麼總在原地踏步.
__________________
suckers' rally
舊 2006-09-22, 01:22 AM #1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W離線中  
代替月亮逞罰你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44
引用:
作者百思不解
在現代除了依斯蘭教,還有那個合法宗教會以宗教的名義發動戰爭!

別人與時俱進,依斯蘭教是否該自我反省為什麼總在原地踏步.


等到中東石油枯竭那一天,愛發動戰爭的激進派自然就會消失,沒有石油產國的背後支持,他哪有能力發動戰爭。

只是等不到石油枯竭那一天,台灣就垮了。
舊 2006-09-22, 01:33 AM #1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代替月亮逞罰你離線中  
rickyhsimen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37
在泰國法律系的學生真可憐..........

憲法課真難讀XD
舊 2006-09-22, 01:39 AM #1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ickyhsimen離線中  
liang4413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6
您的住址: Fox River State Penitentiary Joliet,Illinois
文章: 214
引用:
作者rickyhsimen
在泰國法律系的學生真可憐..........

憲法課真難讀XD
是呀,但換個角度想,人家一次政變,老板也換,憲法也可廢除,再頒布新憲法,不像我們,老板沒換,說要修憲,制憲也沒個底,整天吵來吵去,國家一直內耗,整體的生產力也被拖垮
舊 2006-09-22, 01:43 AM #1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ang4413離線中  
andy1106
*停權中*
 
andy110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466
回教徒基本上持戒很嚴,絕大多數都很和善…去過一些回教國家體驗一下就知道…
實在不該妄下定論,統統給人扣上恐怖份子的稱號

基督教不也有些基本教義派的要發動第三次世界戰爭,好讓「彌賽亞」能早點降臨…
這些人反而被稱為正義之師,如布希
舊 2006-09-22, 01:54 AM #1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dy1106離線中  
百思不解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4
宗教應該脫離世俗,不要插政治,梵諦岡並沒有跳出來支持布希.

請不要用比爛的方式,來證明依斯蘭教是個和平理性的宗教.

此文章於 2006-09-22 06:39 AM 被 百思不解 編輯.
舊 2006-09-22, 06:37 AM #1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百思不解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5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