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引用:
營長這速度與成績 已經算高強度啦 我記得營長以前是打拳的 對中年大叔來講 又沒有底子的 照這速度跑可能直接趴下 跑鞋太久沒穿來跑啦 不太記得穿跑鞋的跑感 可能要重買一雙 要再挑一下了 居然被營長稱讚 ![]() 習慣運動跟跑步後 我感覺體能比當兵時好 ![]() 所以當年勇 只能是傳說了 拿近幾年的成績來講 是比較能說服人啦 ![]() 此文章於 2015-05-03 12:05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無苦庵
文章: 1,943
|
引用:
我當兵因為太爽, 菸抽的多泡麵吃的多. 根本剩下57公斤, 體適能根本絕爛. 不過手榴彈還是立投43公尺. 因為穿夾腳拖跑真的很危險, 穿五趾鞋我認為OK.
__________________
10年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12 您的住址: 打狗旗后
文章: 79
|
這串主題不就是講當兵的問題嗎
![]() 我平鋪直述的分享自己當時情形罷了 ![]()
__________________
猛犬注意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527
|
引用:
03梯的還有兩年才要當兵? 你究竟是幾歲就在看PCDVD呀? 當然也有可能是一直在學校,一路讀到博士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永恆的回憶~
文章: 260
|
引用:
發文日期:2006年 ![]()
__________________
比我強的人都在努力了,我有什麼資格說放棄? 鍥而捨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人一能之,己百之;人十能之,己千之。 果能此道矣,雖愚必明,雖柔必強!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12
文章: 171
|
當年在十軍團受幹訓班,不用站哨每天操,其實比起很多實兵單位已經好很多了,
記得一班快110個人的樣子,有三個是軍團政戰連,臂章打骷魯頭, 結訓跑3000個人全班跑第10名,成績是11分3x秒,那三個政戰連的都跑進11分, 成績是沒有去看了,據他們說來受軍團幹訓跟渡假一樣,記得當時在十軍團 每週三還是週四早上跑三千的時候,他們連隊在最後一個直線路段都是用衝刺的~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1,280
|
引用:
報告FD 大. 2KM 7分這算快囉. 小弟現在3千還有11分內飆完的實力.但運動還是要持續.
__________________
Q9550 Intel X38 4GB ram Quadro M2000 2TB HDD X 2 + 512 SSD 台達 260W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1,280
|
引用:
平常跑還要閃行人閃車子. 這是跑步機帶不出來的東西~XD
__________________
Q9550 Intel X38 4GB ram Quadro M2000 2TB HDD X 2 + 512 SSD 台達 260W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