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868
|
引用:
蓋六四? 日菲、我外交部提前配合埋梗 ![]() 引用:
我不喜歡這外國人, 但被這人笑「你們到底是什麼國家」 ![]() 他也是配合蓋六四? ![]() 此文章於 2026-06-04 09:46 AM 被 PC.s 編輯.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738
|
引用:
是中央廚房出的菜? 似乎到處都看到這個論調,中共用日菲劃領海事件蓋六四 是我認知錯誤,到底誰蓋誰?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868
|
引用:
在蟾蜍黨領政下, 釣魚台是不是屬於日本領土,是不是從釣魚台劃過來的,當沒看到, 日菲劃界到台灣邊,我外交部予以肯定, 至於犯的過錯,都是阿共ㄟ陰謀啦。 此文章於 2026-06-04 11:11 AM 被 PC.s 編輯.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7 您的住址: 象山公園
文章: 2,882
|
引用:
底下留言就有人直接點破了: 不談猶太的時候,他就是正常的現實主義者,談猶太他就是神戰士 方恩格才是RINO(名義共和黨員) 白皮藍統 「大中華主義,見解與中華民國派和泛藍陣營相近」
__________________
垃圾桶名單: ankk chumowu cp03 jeffk LDSKING LDSKING II leeking leeko MyChris River Spinach smoguli Whole Truth wpc0406 YorkHapy 冬之炎陽 冰的啦魔王大人 沒問題 爆走企鵝 tvt hill45678 rcack 卜派 polor manoerina afeaanpv SUNGF samwu995 cd1971 垃圾敢在任何平臺罵習禁評?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7 您的住址: 象山公園
文章: 2,882
|
引用:
另一種版本的地圖, 不需要從釣魚台劃過來... ![]()
__________________
垃圾桶名單: ankk chumowu cp03 jeffk LDSKING LDSKING II leeking leeko MyChris River Spinach smoguli Whole Truth wpc0406 YorkHapy 冬之炎陽 冰的啦魔王大人 沒問題 爆走企鵝 tvt hill45678 rcack 卜派 polor manoerina afeaanpv SUNGF samwu995 cd1971 垃圾敢在任何平臺罵習禁評?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7 您的住址: 象山公園
文章: 2,882
|
引用:
第一時間掌握情勢? 真的嗎? ![]()
__________________
垃圾桶名單: ankk chumowu cp03 jeffk LDSKING LDSKING II leeking leeko MyChris River Spinach smoguli Whole Truth wpc0406 YorkHapy 冬之炎陽 冰的啦魔王大人 沒問題 爆走企鵝 tvt hill45678 rcack 卜派 polor manoerina afeaanpv SUNGF samwu995 cd1971 垃圾敢在任何平臺罵習禁評?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7 您的住址: 象山公園
文章: 2,882
|
引用:
是不是蓋六四我不知道,但這段我信... 只要中國海警船定期來,後面中國漁民肯定也跟過來... 好啦,我知道一定有人會洗地啥中國漁民本來就會來, 台灣漁民其實也是在海上跟他們交易的云云 ![]()
__________________
垃圾桶名單: ankk chumowu cp03 jeffk LDSKING LDSKING II leeking leeko MyChris River Spinach smoguli Whole Truth wpc0406 YorkHapy 冬之炎陽 冰的啦魔王大人 沒問題 爆走企鵝 tvt hill45678 rcack 卜派 polor manoerina afeaanpv SUNGF samwu995 cd1971 垃圾敢在任何平臺罵習禁評?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0
|
引用:
一般來說,兩國領海交界,默契上以中線為界 那個區域就是台日菲三國的交界.... 如果各分各的,就是找出三國交接的重心,按中線延長...你畫個三角形 三個角就是三個國家,每個國家就有一個菱形的領海 但是,今天日菲聯合,那就是日菲的12海浬切線和台灣領海切線取中線 這樣...台灣會少掉一些領海...拿前面的三角形來看,日菲會是梯形,台灣只剩三角形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32
|
日本距離台灣很遠但海域異常的大,因為日本外海有小島把海域擴大了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426
|
說別人無知的,往往才是無知那個。
日本1996年主張經濟海域後,依照這個主張直接執行外國漁船逮捕,從2000年起的統計資料至少就有11起台灣漁船被逮捕,有跟台灣協商?沒有。經濟海域有沒有用這個問題問基隆漁民最清楚,無知的人。 日本主張200里經濟海域並直接逮捕台灣漁船,後來陳水扁時代多次想協商就是沒有結果。馬英九上台後才在2012強力保釣並用海巡署艦艇強力護漁,搞到後來日本才跟台灣訂定台日漁業協定。 菲律賓也是,2013廣大興漁民在經濟海域被菲律賓海軍射殺,射殺前有沒有跟台灣協商?沒有。馬英九氣了派軍艦演習還護漁,之後2015才簽訂台菲漁業協定。 維持中華民國自家經濟海域的權益不是靠外交部聲明,而是靠馬英九當年鐵腕軍艦護漁。 200里經濟海域早已行之多年,為什麼日菲今天重新劃分?是不是以前訂定的漁業約定不算數了?恐怕漁民也是很擔心吧。此外,政府軍艦要開到經濟海域巡航維護自家權益並展示決心,靠外交部聲明有屁用。 畢竟是死忠的40%,活在被民進黨催眠的世界。有沒有想過,日菲兩國瓜分台灣的經濟海域,卻不事先跟台灣商量,這是怎樣的侮辱,有點腦筋的都會覺得憤怒,連稍微熟悉台灣政局的外國人都受不了,還在畫經濟海域沒用,可憐。 至於中國就見縫插針,他們應該很爽有賴清德這種無能的領導人,這樣他們才能一步一步擴大軍事活動範圍,一下子從台灣海峽擴展到台灣東部海域,還師出有名。 以下新聞一則,日本不甩賴清德,被看不起,可憐。 東京(共同社)—日本週三實際上無視了台灣方面提出的就日本計劃與菲律賓就海洋劃界問題進行雙邊談判進行磋商的要求,日本政府首席發言人重申了東京的觀點,即根據國際法,這不會構成問題。 引用:
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故我思 此文章於 2026-06-04 12:53 PM 被 samwu995 編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