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10
文章: 494
|
引用:
[YOUTUBE]Xu3NGjxt9IA[/YOUTUBE]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光之幻境
文章: 1,304
|
引用:
頂呱呱的各店品質很不均一, 加上選用部位, 要吃到鮮嫩多汁的很少,吃過的多半都是乾柴甚至是硬。 頂呱呱能吃的就呱呱包、地瓜薯條、大腿這幾項吧, 約10年前1號餐原味炸雞餐價位99算是可以偶爾吃吃, 後來這幾年好像是二代接班之後,價位一路飆漲,現在居然要價145, 老實說我覺得這價位已經遠遠超過它品質的合理範圍了。
__________________
節儉持家散假狼的歷代CPU小兵--- Pentium 2-300oc450 (Deschutes) --> Pentium 4-540J (Prescott) --> i7-920 (Bloomfield) --> Xeon x5675 (Westmere-EP) --> i7-14700k (Raptor Lake) 時隔多年的大更新
此文章於 2017-12-27 10:47 PM 被 kaosc 編輯.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324
|
個人炸雞心得
女王漢堡>拿坡里>>胖老爹>>肯德基>>>麥當勞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202
|
頂呱呱
上個月吃過 呱呱包...(又鹹又油(吃過兩家都一樣 炸雞...(又乾又鹹... 以上是個人感覺.... 想說大家狂推試試看... 頗雷.... 胖老爹..要趁熱吃...不然冷了就是菜市場炸雞....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59
|
引用:
胖老爹的炸油,應該以豬油為主。剛炸好,熱熱的吃,很香。 但冷掉後,應該蠻油膩的。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7
文章: 40
|
引用:
豬油啊...難怪有種莫名香氣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4,273
|
引用:
是奶油 他們家有多塗一層奶油 所以味道才比別家來得重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59
|
引用:
是沾炸粉時,多塗一次奶油嗎? 那也算肯下本錢。 牛奶做的奶油不適合當炸油。太貴了,油溫也拉不高,不耐炸。 要便宜,用豬油。 講究一點,用“牛”提煉出來的牛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