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0
文章: 2
|
我個人非常懷疑這新聞的真實性........
學期都要結束了 繳毛班費 家裡小康 兄妹作資源回收存錢 然後繳班費 家長都不過問嗎~~ 如果家長過問 明明知道帶那麼多一塊會讓人困擾 怎麼還讓小孩帶那麼多一塊上課??這到底是家長沒有社會經驗~~還是天真??? 這些問題是不是要思考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有任何關聯性???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78
|
引用:
有些事情,在查證過程中 多多少少都有被搓湯圓給慢慢搓掉......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79
|
僅僅172元而且不全是用一元繳
還能有甚麼關聯性??這能修理誰?? 小學二年級的小朋友用自己努力得來的硬幣繳費 這樣也能想到哪裡去?? 長輩利用自己幼小子女利用172元複製最近硬幣修理人的新聞 考驗老師EQ?? 還是有些人只是想讓別人知道自己見解獨特、標新立異??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10
文章: 0
|
引用:
女童姑姑向《蘋果》投訴說,她的姪女很乖,從小一開始就會將長輩給的零錢放進存錢筒,雖然家中經濟狀況小康,也會貼心整理家中瓶瓶罐罐,和小四的哥哥拿到資源回收場賣,把換來的零錢存進存錢筒。 家裡經濟小康,做資源回收存錢有何不妥? 據報載,她是和哥哥兩人整理"家裡"的瓶瓶罐罐 拿去資源回收的 有這種觀念不錯呀 家長要過問甚麼? 難道要家長跟小朋友說 做資源回收是不好的行為,不要去做嗎? 離題一下 以前當兵時 隊上也都有把鋁罐、寶特瓶等分類 累積到一定數量時 再拿去資源回收廠賣(這是好差事哩,有公假可以凹 )此文章於 2011-06-13 11:37 PM 被 電解水 編輯.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6
|
引用:
都說是交通違規了,您還沒切換頻道 ?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6
|
小時候,大家都是存硬幣餵豬公。
現在,小孩存硬幣,變成很了不起的事了。 這就是時代的進步嗎?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0
文章: 30
|
一些頭殼裝屎卻偏偏廢話特別多
認為自己與眾不同阿 是阿 法院與精神病院裡都是與眾不同的人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10
文章: 0
|
引用:
以前看到有同學用銅板繳班費或冬令救濟 也沒聽到老師在罵的 頂多老師請兩個同學來幫忙數銅板 現在,小朋友用硬幣繳班費 就被指責是找碴、不懂禮貌 這就是時代的進步嗎? ![]() 另外,存硬幣不是啥了不起的事 但如果閣下唸小學時也是自己資源回收來存錢 然後拿這錢來繳班費 我也會覺得你挺不了起的喔 ![]() 此文章於 2011-06-14 04:30 AM 被 電解水 編輯.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52
|
原來硬幣是一種麻煩,不是錢
下次我去買東西找零錢時,希望可以收集到1塊、5塊、10塊鈔票,美金最好
__________________
今雖..破功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7
文章: 336
|
引用:
某人的心態問題 一塊錢不是錢嗎 ? 那你不要的一元硬幣我通殺 殺多了也是一筆錢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