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機油大盤商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0
文章: 2
我個人非常懷疑這新聞的真實性........

學期都要結束了 繳毛班費

家裡小康 兄妹作資源回收存錢 然後繳班費 家長都不過問嗎~~

如果家長過問 明明知道帶那麼多一塊會讓人困擾 怎麼還讓小孩帶那麼多一塊上課??這到底是家長沒有社會經驗~~還是天真???

這些問題是不是要思考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有任何關聯性???
     
      
舊 2011-06-13, 06:03 PM #1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機油大盤商離線中  
avq522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78
引用:
作者copland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506855

嗯!不曉的哪家報社記者有查證?


有些事情,在查證過程中

多多少少都有被搓湯圓給慢慢搓掉......
 
舊 2011-06-13, 07:37 PM #1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vq522離線中  
zeusforce
*停權中*
 
zeusforc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79
僅僅172元而且不全是用一元繳
還能有甚麼關聯性??這能修理誰??
小學二年級的小朋友用自己努力得來的硬幣繳費
這樣也能想到哪裡去??

長輩利用自己幼小子女利用172元複製最近硬幣修理人的新聞
考驗老師EQ??

還是有些人只是想讓別人知道自己見解獨特、標新立異??
舊 2011-06-13, 10:47 PM #1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usforce離線中  
電解水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10
文章: 0
引用:
作者機油大盤商
我個人非常懷疑這新聞的真實性........

學期都要結束了 繳毛班費

家裡小康 兄妹作資源回收存錢 然後繳班費 家長都不過問嗎~~

如果家長過問 明明知道帶那麼多一塊會讓人困擾 怎麼還讓小孩帶那麼多一塊上課??這到底是家長沒有社會經驗~~還是天真???

這些問題是不是要思考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有任何關聯性???


女童姑姑向《蘋果》投訴說,她的姪女很乖,從小一開始就會將長輩給的零錢放進存錢筒,雖然家中經濟狀況小康,也會貼心整理家中瓶瓶罐罐,和小四的哥哥拿到資源回收場賣,把換來的零錢存進存錢筒。


家裡經濟小康,做資源回收存錢有何不妥?

據報載,她是和哥哥兩人整理"家裡"的瓶瓶罐罐

拿去資源回收的

有這種觀念不錯呀

家長要過問甚麼?

難道要家長跟小朋友說

做資源回收是不好的行為,不要去做嗎?



離題一下

以前當兵時

隊上也都有把鋁罐、寶特瓶等分類

累積到一定數量時

再拿去資源回收廠賣(這是好差事哩,有公假可以凹 )

此文章於 2011-06-13 11:37 PM 被 電解水 編輯.
舊 2011-06-13, 11:31 PM #1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電解水離線中  
TRG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6
引用:
作者6APF6T
主體是指老師還是學生?

都說是交通違規了,您還沒切換頻道 ?
舊 2011-06-14, 01:16 AM #1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G離線中  
TRG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6
小時候,大家都是存硬幣餵豬公。

現在,小孩存硬幣,變成很了不起的事了。

這就是時代的進步嗎?
舊 2011-06-14, 01:21 AM #1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G離線中  
moneytalk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0
文章: 30
一些頭殼裝屎卻偏偏廢話特別多
認為自己與眾不同阿
是阿
法院與精神病院裡都是與眾不同的人
舊 2011-06-14, 01:52 AM #1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neytalk離線中  
電解水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10
文章: 0
引用:
作者TRG
小時候,大家都是存硬幣餵豬公。

現在,小孩存硬幣,變成很了不起的事了。

這就是時代的進步嗎?



以前看到有同學用銅板繳班費或冬令救濟

也沒聽到老師在罵的

頂多老師請兩個同學來幫忙數銅板

現在,小朋友用硬幣繳班費

就被指責是找碴、不懂禮貌

這就是時代的進步嗎?



另外,存硬幣不是啥了不起的事

但如果閣下唸小學時也是自己資源回收來存錢

然後拿這錢來繳班費

我也會覺得你挺不了起的喔

此文章於 2011-06-14 04:30 AM 被 電解水 編輯.
舊 2011-06-14, 04:24 AM #1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電解水離線中  
江譽謬
Regular Member
 
江譽謬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52
原來硬幣是一種麻煩,不是錢
下次我去買東西找零錢時,希望可以收集到1塊、5塊、10塊鈔票,美金最好
__________________
今雖..破功
舊 2011-06-14, 06:49 AM #1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江譽謬離線中  
sd640801
*停權中*
 
sd64080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7
文章: 336
引用:
作者無敵大帥哥
學生努力作回收,這是可以鼓勵的
錢來的不偷不搶,很棒阿

其實常聽說我們的教育出問題?真的只是制度上出問題嗎?
類似的歧視從來沒停過。

以前我們家沒錢給我們上老師的課後輔導,還不是被罵,被刁難



某人的心態問題

一塊錢不是錢嗎 ?

那你不要的一元硬幣我通殺
殺多了也是一筆錢

.
舊 2011-06-14, 07:33 AM #1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d640801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