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liang4413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6
您的住址: Fox River State Penitentiary Joliet,Illinois
文章: 214
引用:
作者Masquerade
唉。。。
其實還是和宗教有關係。
原來的總理對泰國南部的穆斯林非常鐵腕,鎮壓的很厲害。
可是現在政變上來的那個陸軍司令是個不折不扣的穆斯林教徒。。。

伊斯蘭教,特別是激進分子,會是未來世界動蕩的主要禍源。
泰國陸軍司令是個不折不扣的穆斯林教徒???這我還第一次聽到,新聞記者會的畫面看到他和一排官員雙手合十鞠躬會是回教徒?再說泰國不是篤信佛教嗎?那他怎麼不趁這次把玉佛寺炸掉,日後改建成清真寺呢?亂說還要打個草稿吧,你這篇文最好別被泰國人看到,不然你就別去泰國或少去泰勞區,免得發生事情,當然你要說是口誤把泰國說成印尼還過得去,我也很佩服他,篤信回教可以當上泰國的陸軍司令
     
      
舊 2006-09-21, 05:38 PM #1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ang4413離線中  
sunnywalker
*停權中*
 
sunnywalk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雅閣裡(Ugly)
文章: 255
大勢已成

好輕鬆.好happy的政變

不知史上有幾次這麼爽的政變?
 
舊 2006-09-21, 05:46 PM #1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nnywalker離線中  
Masquerade
Major Member
 
Masquerad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110
首位穆斯林統帥 領佛教官兵倒戈

http://news1.pchome.com.tw/internat...4030036255.html

2006-09-21 01:40/編譯朱小明╱報導

泰國軍事政變領袖宋提是位十分特殊的人物,在以佛教立國的泰國,他是第一位穆斯林陸軍總司令,去年十月成為佛教官兵的統帥。
今年六十歲的宋提畢業於朱拉中高皇家軍事學院,曾擔任皇家步兵軍團指揮官、特別作戰司令部司令,並曾參加越戰,軍事專業地位頗受敬重;由於身分特殊,他對泰國政局的影響力也與日俱增。

宋提和泰王蒲美蓬關係融洽,今年元月以來「反塔信」貪腐示威不斷,宋提不時代蒲美蓬傳話,表示泰王對政局亂象頗為不滿。他公開表示:「身為國家的軍人,我願意為國王分憂解勞,陸軍會恪遵國王的命令。」

宋提和塔信交惡,肇因於彼此對泰南伊斯蘭省份動亂立場迥異。塔信任內一直對伊斯蘭省份採取鐵腕政策,二○○四年十月並發生八十七名穆斯林示威者押送途中在擁擠的卡車中窒息而死,引起國際社會關注。

身為穆斯林,宋提曾對塔信的強硬手段表示不滿,主張以談判代替鎮壓。

自二○○四年以來,泰南暴亂死者已超過一千四百人。分析家認為,塔信執政,泰南和平希望渺茫,宋提擔任陸軍總司令則能扭轉政府歧視伊斯蘭教徒的印象,他是解決泰南伊斯蘭省份動亂的最佳人選。

最近泰國軍方將發動政變的傳言不斷,並發生陰謀暗殺塔信的事件,涉案的據說是四名現役軍人。在這次政變發生前,塔信透過電視在紐約宣布解除宋提職務,但電視講話中途被切斷,數小時後戰車包圍了曼谷的總理府。雖然有傳言說,塔信的支持者將反撲,但宋提手下的部隊顯然大局在握,並獲蒲美蓬國王支持。
__________________
We're lost in a masquerade......

此文章於 2006-09-21 05:48 PM 被 Masquerade 編輯.
舊 2006-09-21, 05:46 PM #1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squerade離線中  
寫程式好累
Major Member
 
寫程式好累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171
引用:
作者老飛俠
你的國文程度是不是真的有問題?

都不只一個人跟你講XX年來第一次這種句型的意思,連別的地方曾出現的用法舉例都告訴你了,你還要盧?


用"十五年來第一次"這種說法是沒錯
但是怪了點
擺明是要掩飾20幾次政變的過去
文字遊戲啦
說穿了還不是跟政治立場有關
陳文茜本來就不是中立的媒體人
大家都知道
舊 2006-09-21, 07:08 PM #1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寫程式好累離線中  
brexchen
New Member
 
brexch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5
您的住址: International
文章: 2
國王強沒什麼不好. 因為人民可以依賴國王, 不需要自己思考, 不用承擔自己的選擇所帶來的後果. 問題是不是每個國王都是英明的君主. 這就是為何在無奈的情況下, 所謂的民主成為無奈的選擇
舊 2006-09-21, 07:17 PM #1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rexchen離線中  
tony1210
Basic Member
 
tony121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5
文章: 16
引用:
作者寫程式好累
用"十五年來第一次"這種說法是沒錯
但是怪了點
擺明是要掩飾20幾次政變的過去
文字遊戲啦
說穿了還不是跟政治立場有關
陳文茜本來就不是中立的媒體人
大家都知道

之所以用十五年來第一次,是因為這十五年間對泰國的政治而言,
是相對的安定時期,沒十五年前那麼頻繁的政變,
而這一次的政變,可能是泰國這一個時期的轉捩點,
所以是強調的一次政變重要性的語法,
個人覺得與她的政治立場沒有什麼關係。
舊 2006-09-21, 07:40 PM #1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ny1210離線中  
BW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497
我想講
請不要將回教徒污名化
歷史上所有激進派教徒的行為都造成不少禍害
無論羅馬帝國時期的猶太教
或是之後的基督教

引用:
作者Masquerade
伊斯蘭教,特別是激進分子,會是未來世界動蕩的主要禍源。
__________________
suckers' rally
舊 2006-09-21, 08:46 PM #1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W離線中  
wasimingmin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174
引用:
作者寫程式好累
用"十五年來第一次"這種說法是沒錯
但是怪了點
擺明是要掩飾20幾次政變的過去
文字遊戲啦
說穿了還不是跟政治立場有關
陳文茜本來就不是中立的媒體人
大家都知道


關於這件事...

我到新加坡第一天,泰國剛好政變

新加坡電視台也是說這是十五年來第一次軍人政變

希望新加坡電視台也有政治立場...

---
新加坡電視只有那幾台...
我好懷念台灣的轉不完啊...
__________________
--
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

雖然還是很茫然,但是如果機會出現卻沒實力,不就糗了!
舊 2006-09-21, 09:01 PM #1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asimingming離線中  
arizona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鄉民看熱鬧的地方
文章: 319
我記得義大利政變超多次的都是和平政變
舊 2006-09-21, 09:09 PM #1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izona離線中  
百思不解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4
引用:
作者BW
我想講
請不要將回教徒污名化
歷史上所有激進派教徒的行為都造成不少禍害
無論羅馬帝國時期的猶太教
或是之後的基督教

在現代除了依斯蘭教,還有那個合法宗教會以宗教的名義發動戰爭!

別人與時俱進,依斯蘭教是否該自我反省為什麼總在原地踏步.
舊 2006-09-21, 09:36 PM #1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百思不解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5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