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LDSKING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1
文章: 652
引用:
作者PCDVD_2018_2
現在都是粉專臉書治國你還不懂?

官方說的反而都沒人信

還有ptt,連網軍公司的1450們都看不下去上去炸鍋,馬上就髮夾彎給你看,多乖
     
      
舊 2020-02-13, 11:35 AM #1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DSKING離線中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引用:
作者LDSKING
還有ptt,連網軍公司的1450們都看不下去上去炸鍋,馬上就髮夾彎給你看,多乖


不然哩
錯誤政策繼續執行
讓像你這種看衰政府的人繼續罵嗎?

每個政府都會犯錯
但是喜歡見獵心喜的酸民就繼續酸吧
500多萬票要超越800萬票
除非你投胎去平行世界
 
舊 2020-02-13, 11:39 AM #1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LA離線中  
Amon Amarth
Major Member
 
Amon Amart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12
文章: 260
引用:
作者LDSKING
地址給我,順豐會開貨車送一袋衛生紙去你府上,24包喔,阿母應該會很高興

ㄧ個明通治痛丹小明說已經夠頭痛,陳時中講話也越來越暴衝,我對他沒意見,疫情剛開始記者會前幾天都是他旁邊疾管署副署長主持

後來都是他跳出來直到某天為了包機ㄧ事淚灑現場我就覺得他要火車出軌,看著吧再不收斂英雄要變狗熊了


麻煩寄一箱醫療用口罩過來.比較符合現況..話說.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去排隊買口罩.真相是..口罩沒拋棄.一直使用中(沒辦法.有新口罩一定換)

這些小嘍囉三不五時出來衝康防疫單位(前有停課部長.後有治痛丹小明).所以才掉淚吧?

真心覺得..防疫單位層級要提高.行政院各部會納入下轄管理.光頭院長還是在家好好休養別出來嘴/謊..

防疫視同作戰.所有決策及宣導.全部由防疫指揮官公佈施行.那個政客棺猿網紅出來亂.直接法辦/槍斃.抓幾個祭旗.人民才能安心過日子(繼續搶口罩)
舊 2020-02-13, 11:46 AM #1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mon Amarth離線中  
LDSKING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1
文章: 652
引用:
作者BALA
不然哩
錯誤政策繼續執行
讓像你這種看衰政府的人繼續罵嗎?

每個政府都會犯錯
但是喜歡見獵心喜的酸民就繼續酸吧
500多萬票要超越800萬票
除非你投胎去平行世界
你又在哈囉嗎?還是昨天的癡夢還沒醒?

不然你哪個眼睛看到我在明通治痛丹說小明的故事時有罵過?

現髮夾彎想想他還蠻可憐的,辛辛苦苦編了ㄧ個感人的故事卻得不到尊重,而且烏紗帽要丟了

當然,在817弱智變多的情況下,要500多萬去超越可能要等到地球停止自轉公轉的那一天

此文章於 2020-02-13 12:25 PM 被 LDSKING 編輯.
舊 2020-02-13, 12:18 PM #1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DSKING離線中  
LDSKING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1
文章: 652
引用:
作者Amon Amarth
麻煩寄一箱醫療用口罩過來.比較符合現況..話說.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去排隊買口罩.真相是..口罩沒拋棄.一直使用中(沒辦法.有新口罩一定換)

這些小嘍囉三不五時出來衝康防疫單位(前有停課部長.後有治痛丹小明).所以才掉淚吧?

真心覺得..防疫單位層級要提高.行政院各部會納入下轄管理.光頭院長還是在家好好休養別出來嘴/謊..

防疫視同作戰.所有決策及宣導.全部由防疫指揮官公佈施行.那個政客棺猿網紅出來亂.直接法辦/槍斃.抓幾個祭旗.人民才能安心過日子(繼續搶口罩)
話說我到現在外出還沒戴過口罩

每天玩我看戴口罩的人,戴口罩的人看我的遊戲,還蠻自得其樂
舊 2020-02-13, 12:20 PM #1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DSKING離線中  
sparc10
Junior Member
 
sparc1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5
鐘南山院士十多年前曾表達"非典重來"擔憂 並提到武漢。
https://news.163.com/20/0122/16/F3GR11PA0001899O.html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舊 2020-02-13, 12:26 PM #1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arc10離線中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引用:
作者LDSKING
你又在哈囉嗎?還是昨天的癡夢還沒醒?

不然你哪個眼睛看到我在明通治痛丹說小明的故事時有罵過?

現髮夾彎想想他還蠻可憐的,辛辛苦苦編了ㄧ個感人的故事卻得不到尊重,而且烏紗帽要丟了

當然,在817弱智變多的情況下,要500多萬去超越可能要等到地球停止自轉公轉的那一天


所以我說裝睡的人叫不醒
那咖若選上總統 那才是台灣人的悲劇
這麼喜歡對岸
就去移民對岸就好
台灣海峽沒加蓋
去去去
不送了

舊 2020-02-13, 12:30 PM #1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LA離線中  
syntech0307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54
引用:
作者Amon Amarth
1.口罩真實的每日生產量.到底是多少?



2020.02.12 的新聞,

實際上有很多可能是小型的合法口罩廠商,
他們並沒有被經濟部強制徵收,
但他們也不能賣(?)

現在的消息是經濟部說,可以跟他們說要徵收(?)


那台灣口罩的實際產量是?


舊 2020-02-13, 01:29 PM #1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yntech0307離線中  
yougenmi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792
引用:
作者Amon Amarth
認同這句..

還記得沒多久之前的事.歡欣鼓舞放鞭炮說..台商回台投資7千億.但是匯回資金卻是掛零.真是有夠好笑!現在台商及其配偶子女變成人球.人人喊打..這跟土匪有何兩樣?錢留下.人給我滾..一開始承認醫療資源不足.直接切斷人流就好


個人的觀察..

1.口罩真實的每日生產量.到底是多少?
2.為何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口罩不夠用?不敢公布分配數據?
3.你有看到達官貴人政客.有去排隊買口罩嗎?


過年期間.醫院沒門診.類流感病患約3萬多人.全衝向急診.站在減輕醫護人員負擔的立場.外出到人多的地方及搭乘公車捷運.請戴口罩!(自主權在你.如果你的良心還在..)

你提的問題
網路上都有
自己Google看看就知道了
舊 2020-02-13, 01:44 PM #1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ougenmi離線中  
n5688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15
文章: 34
引用:
作者LDSKING
先不說這腦補文從頭到尾連自己國家正式名稱提都不提,台灣頭台灣尾,後面加個國很難嗎,什麼?!台灣還不是國不能加?

先說第三點,去查查大陸兵役制度不就知?原則上是募兵制是什麼東東?根本鬼扯,而且我們現在當兵不也當幾個月就退伍?

第四點就算認同跟加入哪國人有關?ㄧ堆台商外商兩邊跑來跑去不也跑得很開心,這又跟他們的配偶子女何干?

第五點一干子打翻一船人,就算我們被統不也是中國籍,先拿xx國籍麻煩在哪?

我看騙一堆弱智深化腦粉信仰培養反中情緒才是這廢文的重點,昨天已看到吐

其實直接講醫療資源有限無法負荷禁止非本國籍人士入境就好

那句什麼已經選擇了國籍,沒有選擇台灣,那現在就必須要自己做安排、自己承擔這種廢話就甭講,好像他們是那種佔便宜的人,只是小明短期內沒辦法回來


我倒覺得這五點講得很正確 可能講白話刺痛某些人罷了...^^

同樣是滯陸人士 我們為什麼想搶救遊客與緊急醫療必須者?
台商可以慢慢玩? 一來確實這些人有必要先撤離..
二來別當台灣人是傻瓜 這些人玩什麼鳥都不懂?

果不其然 讓台商 國台辦玩下去 人道包機就變成特權包機 病毒包機了..
某些台商 尤其是買辦集團那些 就這麼點素質 你能期待他們怎樣?

既然手段是這樣的人 怎不是那種專門有洞就鑽 好處在哪裡 人在哪裡
佔盡便宜的人? 台灣人又不是今天才認識這伙人 連這點認知都沒有?
舊 2020-02-13, 03:22 PM #1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5688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