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8
文章: 73
|
那在野黨可要做好準備,好好的改革勞保才是,別上台了還沒準備好,措手不及。好像還沒看到他們提出政見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6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7
|
引用:
上台先恢復軍公教年金與18% 當年馬英九就是這樣幹 然後下台的時候告訴小英說 年金改革不趕快做不行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566
|
引用:
放心, 資進黨都示範了什麼叫"選擇性改革", 畢竟自稱民主自由支持者的天龍國貴婦都宣稱"政府只能做選民同意的事"嘛.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8
文章: 73
|
是囉,當初阿扁改革18%犯了所有軍公教大忌,所以也沒法像馬前總統那樣得到諸多司法禮遇
還好後來多數選民有想通別只被少數退休軍公教牽著鼻子走:終究國民黨也只願意分給那些特殊少數18%,又何必全民當他們背書...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3
|
引用:
國際認證的貪污犯, 現在還在高雄趴趴走, 真是獲得太多禮遇了 陳幸妤說到, 民進黨那個人沒拿過我爸的錢, 真是說的實際阿.....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16
文章: 740
|
引用:
就不要領而已, 1.看的到領不到,80歲再給付...給你吃藥.住院用. 2.砍半..讓你65歲拿去買茶葉蛋用. 反正從沒期待過,連個簡單的小事都還要人民來處理..爛透了. 錢亂花當然不夠用.窮到菸都得靠走私才抽得起...真是可憐.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6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7
|
引用:
他們可能真的都是軍公教吧 不然同樣的投保金額 勞保費越繳越多 已經好多年了 這些人都沒發現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216
|
引用:
1. 繳稅, 跟繳勞保不必扯在一起 2. 除非你當勞保是好康, 多保一點最好, 這心態佔勞保便宜 否則投保金額少, 繳費少, 投保金額高, 繳費高, 是中性的, 沒有好壞 3. 不一定要砍, 公保不足的時候, 是提高保費, 你參考看看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216
|
引用:
要自給自足就是如此, 繳多才能領多, 要不然就要政府編預算, 少繳多領, 照顧勞工 突然想到保額上限問題: 若勞保是好開, 保額又沒上限, 到時候有人又說, 有錢人領最多, 新18%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216
|
引用:
阿扁並不是改革18%, 那時候也是改革所謂"替代率", (例如70%, 超過70%的部分砍掉) 阿扁的改革是良善的, 馬英九又恢復造成諸多問題 阿扁是收回扣被關, 能出來已經很禮遇, 不要牽拖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