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13
文章: 4
|
引用:
減肥是目標阿 慢跑是手段 只是這肥肉死不少,還真拿他沒哲 前陣受傷 運動一年減少的體重,兩個月停止馬上回了七七八八了 只能安慰自己,肌肉比率有提高,身材有比較FIT 題外話 從亞瑟膠 第一個****開始 (穿白外袍,走上很高階梯丟雞蛋,我想應該1X年以上有了) 就一直想買,沒想到這想法直到今天才真的落實 剛剛差點又沒買,差點就買了K-Swiss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飛機跟捷運在窗外跑來跑去...
文章: 2,591
|
膝蓋痛似乎也可以試試赤足跑
我穿避震型的跑,有時稍久一點 之後膝蓋會有異樣 但赤足跑都沒有膝蓋痛的問題 因為如果姿勢不良,腳踝就先受不了了 不至於會痛到膝蓋....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3
文章: 5,073
|
引用:
我本來體重約78KG 170CM 跑步一段時間後體重最輕來到72KG 不過現在天氣冷又升回78KG了 不過還是持續有在慢跑就是了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13
文章: 4
|
引用:
謝謝 剛跑回來 還是兩公里開始右膝有感覺 不過改慢走一陣後就好了 剛好有國中田徑社在練短跑 就厚臉皮跟 60米衝刺六次後就安份爬回來了 衝刺短跑反而膝蓋沒感覺 國中生 謝謝你們陪我這大叔 此文章於 2013-12-09 05:18 PM 被 皇極驚兲拳 編輯.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此文章於 2013-12-09 07:54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13
文章: 4
|
引用:
我深信這鞋能幫我減肥 風吹雞蛋殼 這個月信用卡帳單難過了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95
|
今天雙手手指都凍僵了
看來露指手套對我不夠用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