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5 您的住址: 天龍國附庸區
文章: 0
|
__________________
陳金鋒語錄:上了場,沒有人幫得了你,只有你幫得了你自己 "打棒球的誰不認識鋒哥"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10 您的住址: 靜香家
文章: 327
|
淦 從頭到尾學什麼阿6唱腔 還一直鬼打牆那幾句
你真的欠我幹啊 劉子千 你留紙錢算了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5
文章: 310
|
安娘為
關鍵時刻在報這個新聞 那些來賓都超愛演的那個表情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7
文章: 125
|
回標題
都紅到外國去了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263
|
引用:
想到一個....周湯豪?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349
|
引用:
周湯包是靠母不是靠爸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mask
文章: 1,069
|
這是老歌翻唱
還是新的老歌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新天鵝堡
文章: 2,336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262
|
引用:
劉的確是比葛強,但還不夠格, 老實說這幾個的實力可能連自己老爸剛出道時的一半都不到, 只是在這些孝子老爸眼中因為親情加分,全部開根號乘十了.... 再多磨練個幾年或許會比較好吧,只是看來他們還沒法接受自己還未夠班的事實.... 第二首歌冬港的確是比唸你好多了,但劉鬼才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這首歌跟mv 的風格完全跟劉子千的歌聲和外表不搭,整個看下來就這個主角最突兀,想玩浪子風 還是先跟王傑學個十年再來玩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