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
別再裝傻,狗屎政客一些做為就是讓台灣條件越來越差
常常敲鑼打鼓那套,最近看有美國老外說有些台灣人有錯覺以為自己很重要......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32
|
美國確實是有部分人認為台灣不重要,但對美國來說也不是主流意見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7 您的住址: 象山公園
文章: 2,882
|
引用:
是不是主流意見也不重要,川普自己的意見常常也不是主流意見但他能形成政策。 雖然他也很容易TACO龜縮就是了... ![]()
__________________
垃圾桶名單: ankk chumowu cp03 jeffk LDSKING LDSKING II leeking leeko MyChris River Spinach smoguli Whole Truth wpc0406 YorkHapy 冬之炎陽 冰的啦魔王大人 沒問題 爆走企鵝 tvt hill45678 rcack 卜派 polor manoerina afeaanpv SUNGF samwu995 cd1971 垃圾敢在任何平臺罵習禁評?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7 您的住址: 象山公園
文章: 2,882
|
引用:
政府第一時間抛出肯定論真的昏頭了... ![]()
__________________
垃圾桶名單: ankk chumowu cp03 jeffk LDSKING LDSKING II leeking leeko MyChris River Spinach smoguli Whole Truth wpc0406 YorkHapy 冬之炎陽 冰的啦魔王大人 沒問題 爆走企鵝 tvt hill45678 rcack 卜派 polor manoerina afeaanpv SUNGF samwu995 cd1971 垃圾敢在任何平臺罵習禁評?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飛機跟捷運在窗外跑來跑去...
文章: 2,589
|
台灣是翻車魚嗎?
誰都能上來咬一口 還沒反應...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7 您的住址: 象山公園
文章: 2,882
|
引用:
又來搞圍台了... ![]()
__________________
垃圾桶名單: ankk chumowu cp03 jeffk LDSKING LDSKING II leeking leeko MyChris River Spinach smoguli Whole Truth wpc0406 YorkHapy 冬之炎陽 冰的啦魔王大人 沒問題 爆走企鵝 tvt hill45678 rcack 卜派 polor manoerina afeaanpv SUNGF samwu995 cd1971 垃圾敢在任何平臺罵習禁評?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738
|
引用:
演練跟管轄是兩回事 現在給他們藉口跑來圍事 罵再大聲有用嗎?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6 您的住址: 一日陸戰隊 , 終身陸戰隊
文章: 117
|
引用:
當年也有美國人認為台灣是聯合國託管地,但是這也不是美國的主流意見啊~~~ ![]()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32
|
說到聯合國,美中還沒繳會費,聯合國快撐不下去
https://news.cts.com.tw/cts/interna...6023039138.html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
聯合國就沒三小路
別浪費時間和金錢去加入 過去台灣那些騙子什麼正名入聯都是詐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