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ys070
Elite Member
 
cys07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別再裝傻,狗屎政客一些做為就是讓台灣條件越來越差

常常敲鑼打鼓那套,最近看有美國老外說有些台灣人有錯覺以為自己很重要......
     
      
舊 2026-06-03, 09:49 AM #1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ys070離線中  
銀鐵人
Amateur Member
 
銀鐵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32
美國確實是有部分人認為台灣不重要,但對美國來說也不是主流意見
 
舊 2026-06-03, 09:55 AM #1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銀鐵人現在在線上  
Hermit Crab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7
您的住址: 象山公園
文章: 2,882
引用:
作者銀鐵人
美國確實是有部分人認為台灣不重要,但對美國來說也不是主流意見


是不是主流意見也不重要,川普自己的意見常常也不是主流意見但他能形成政策。
雖然他也很容易TACO龜縮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
垃圾桶名單:
ankk
chumowu
cp03
jeffk
LDSKING
LDSKING II
leeking
leeko
MyChris
River Spinach
smoguli
Whole Truth
wpc0406
YorkHapy
冬之炎陽
冰的啦魔王大人
沒問題
爆走企鵝
tvt
hill45678
rcack
卜派
polor
manoerina
afeaanpv
SUNGF
samwu995
cd1971
垃圾敢在任何平臺罵習禁評?
舊 2026-06-03, 10:06 AM #1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rmit Crab現在在線上  
Hermit Crab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7
您的住址: 象山公園
文章: 2,882
引用:
作者sclee
這個政府頭腦在想什麼?
第一時間外交部回應,兩國自行決定在我們家門口海域畫分經濟海域
外交部居然給予肯定
是因為日菲兩國這樣做會讓中國不高興
他們不高興,我們政府就樂觀其成?

拖到現在發覺似乎大事不妙
中國除了罵日菲兩國,還出師有名趁機派警船去
說是驅趕他們,保護台灣漁民在那個海域捕漁
豈非白白讓中國在我們東海落實管治權?


政府第一時間抛出肯定論真的昏頭了...
__________________
垃圾桶名單:
ankk
chumowu
cp03
jeffk
LDSKING
LDSKING II
leeking
leeko
MyChris
River Spinach
smoguli
Whole Truth
wpc0406
YorkHapy
冬之炎陽
冰的啦魔王大人
沒問題
爆走企鵝
tvt
hill45678
rcack
卜派
polor
manoerina
afeaanpv
SUNGF
samwu995
cd1971
垃圾敢在任何平臺罵習禁評?
舊 2026-06-03, 10:07 AM #1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rmit Crab現在在線上  
海豹
Golden Member
 
海豹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飛機跟捷運在窗外跑來跑去...
文章: 2,589
台灣是翻車魚嗎?
誰都能上來咬一口
還沒反應...
舊 2026-06-03, 10:29 AM #1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海豹離線中  
Hermit Crab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7
您的住址: 象山公園
文章: 2,882
引用:
作者銀鐵人
不管有沒有日菲協議,中共已經在做圍台演練,中共已經在做要把台灣東部海域內海化


又來搞圍台了...

__________________
垃圾桶名單:
ankk
chumowu
cp03
jeffk
LDSKING
LDSKING II
leeking
leeko
MyChris
River Spinach
smoguli
Whole Truth
wpc0406
YorkHapy
冬之炎陽
冰的啦魔王大人
沒問題
爆走企鵝
tvt
hill45678
rcack
卜派
polor
manoerina
afeaanpv
SUNGF
samwu995
cd1971
垃圾敢在任何平臺罵習禁評?
舊 2026-06-03, 10:52 AM #1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rmit Crab現在在線上  
sclee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738
引用:
作者銀鐵人
不管有沒有日菲協議,中共已經在做圍台演練,中共已經在做要把台灣東部海域內海化

演練跟管轄是兩回事
現在給他們藉口跑來圍事
罵再大聲有用嗎?
舊 2026-06-03, 10:59 AM #1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clee離線中  
kouiou
Major Member
 
kouio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6
您的住址: 一日陸戰隊 , 終身陸戰隊
文章: 117
引用:
作者銀鐵人
美國確實是有部分人認為台灣不重要,但對美國來說也不是主流意見


當年也有美國人認為台灣是聯合國託管地,但是這也不是美國的主流意見啊~~~
舊 2026-06-03, 11:49 AM #1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uiou離線中  
銀鐵人
Amateur Member
 
銀鐵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32
說到聯合國,美中還沒繳會費,聯合國快撐不下去
https://news.cts.com.tw/cts/interna...6023039138.html
舊 2026-06-03, 12:15 PM #1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銀鐵人現在在線上  
cys070
Elite Member
 
cys07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聯合國就沒三小路

別浪費時間和金錢去加入
過去台灣那些騙子什麼正名入聯都是詐騙
舊 2026-06-03, 01:18 PM #1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ys070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