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bibo987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16
文章: 740
引用:
作者h1010000
我說的就是戰後嬰兒潮世代的子女會領不到...
實我一直都說
戰後嬰兒潮是最好的世代
小時候辛苦
工作在經濟最好的時代,房價也低
退休在科技醫療福利相對好,且領的到退休金


我不覺得.
那個年代甚麼都沒有....

這個年代好多了,也許7年級8年級的壓力變的更重
但是能在年輕的黃金時段接觸體驗科技文明的種種樂趣.這是無價的體驗與回憶
     
      
舊 2019-07-28, 07:38 PM #1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ibo987離線中  
abcpanadol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216
引用:
作者salfonxman
為啥政府原本就該替公保做撥補3000多億?

然後出來說沒拿到撥補的其他保險比較危險?

這種占了便宜還賣乖的行文就很厚道?


我的格調不會把公保說成有恩給制,不會說以前公保不用交保費,不會說現在公保沒拿國庫撥補


奇怪, 感覺遇到BJ4, 你該不會是BJ4吧?
 
舊 2019-07-28, 07:42 PM #1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cpanadol離線中  
salfonxm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63
引用:
作者abcpanadol
奇怪, 感覺遇到BJ4, 你該不會是BJ4吧?



又開始轉移陣地了

我的格調不會向你想的一樣,找不到理由就開始鬼扯
舊 2019-07-28, 07:44 PM #1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lfonxman離線中  
Melia183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8
文章: 73
引用:
作者abcpanadol
沒有關係, 隨你說, 我說我的
---------

簡單講, 執政的, 改革有選擇性, 騙票的, 不敢改革勞保
還好吧,他們只是做現在在野黨不敢從事的改革。或者現在在野黨也可以做現在執政黨不敢從事的改革,補足政策缺失⋯⋯
舊 2019-07-28, 07:46 PM #1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lia1830離線中  
imggy
Golden Member
 
imgg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3,642
這樓都蓋了這麼高了,還是沒有人要正面回應問題
扯東扯西的
勞保年金要破產,快點呼應政府要年金改革啊
亂扯轉移話題真的有幫助嗎?

如果沒人敢題,要吵軍公教和勞工問題的,可以另開戰場
千萬別模糊焦點了

別再那邊鬼扯說政黨要提出改革,是民眾要呼應政府改革
你不把頭伸出去給政府砍,他幹嘛自己惹了一身腥
當初的軍公教年金改革,好像就是有一群人推他們出去給政府砍的
現在這群人都不見了,因為叫別人去死很行,換自己就龜縮

這就是人性,無解
__________________
主力效能機
CPU : R9 5900X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570S Aorus Elite AX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1TB SSD
螢幕: BDM4350

監控伺服器系統
CPU : E5 2699V3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99-E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ST3000DM001)x4 RAID0
螢幕: AOC 39 曲面 + PHILIPS 43" 4K
舊 2019-07-29, 02:45 AM #1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mggy離線中  
newsnes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11
文章: 9
引用:
作者imggy
這樓都蓋了這麼高了,還是沒有人要正面回應問題
扯東扯西的
勞保年金要破產,快點呼應政府要年金改革啊
亂扯轉移話題真的有幫助嗎?

如果沒人敢題,要吵軍公教和勞工問題的,可以另開戰場
千萬別模糊焦點了

別再那邊鬼扯說政黨要提出改革,是民眾要呼應政府改革
你不把頭伸出去給政府砍,他幹嘛自己惹了一身腥
當初的軍公教年金改革,好像就是有一群人推他們出去給政府砍的
現在這群人都不見了,因為叫別人去死很行,換自己就龜縮

這就是人性,無解

哈哈!說得好!這讓我想起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

電影中一群英國人和一個法國人躲在擱淺的船裡,等待漲潮要把船開出海逃命。外面有德軍等著用子彈招呼他們,而船似乎太重浮不起來,所以這群英國人拿槍逼法國人出去送死,讓他們可以逃命,還扯戰爭逼出人的本性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這些英國人跟上面某些人真的是有87分像!
舊 2019-07-29, 03:32 AM #1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ewsnes離線中  
Earstorm-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我贊成改革 XD 請用力改, 但政府也要精實化~ 而且要開始有退場機制.
舊 2019-07-29, 06:02 AM #1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rstorm-5離線中  
7788168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10
您的住址: Usa
文章: 211
引用:
作者abcpanadol
我知道勞保有投保上限45800元啊! 這跟所得替代率無關吧?

所得替代率低, 應該要漲保費

怎麼會跟所得替代率無關?
像我親戚月薪約20萬, 繳稅也是用20萬去算, 但投保上限45800元, 造成他勞保年金月領不到2萬, 很多勞工勞保年金都是月領1萬多, 你要怎麼砍? 60歲改65歲退不算砍? 不算改革?
舊 2019-07-29, 07:16 AM #1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7788168離線中  
Melia183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8
文章: 73
引用:
作者imggy
這樓都蓋了這麼高了,還是沒有人要正面回應問題
扯東扯西的
勞保年金要破產,快點呼應政府要年金改革啊
亂扯轉移話題真的有幫助嗎?

如果沒人敢題,要吵軍公教和勞工問題的,可以另開戰場
千萬別模糊焦點了

別再那邊鬼扯說政黨要提出改革,是民眾要呼應政府改革
你不把頭伸出去給政府砍,他幹嘛自己惹了一身腥
當初的軍公教年金改革,好像就是有一群人推他們出去給政府砍的
現在這群人都不見了,因為叫別人去死很行,換自己就龜縮

這就是人性,無解
如果你覺得無解就好好享受不就得了

不然你叫在野黨學現在執政黨,在野努力奮鬥個幾十年,等到終於能上台以後就可以從事你想要的改革了...
舊 2019-07-29, 08:38 AM #1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lia1830離線中  
FIREFALCO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566
引用:
作者Melia1830
如果你覺得無解就好好享受不就得了
不然你叫在野黨學現在執政黨,在野努力奮鬥個幾十年,等到終於能上台以後就可以從事你想要的改革了...

照現在資進黨的墜落速度, 不用幾十年, 十幾年... 應該過幾年就下台了.
舊 2019-07-29, 09:02 AM #1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REFALCO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